我能有女朋友嗎,你覺得我能有女朋友嗎?

2022-03-19 12:28:36 字數 6193 閱讀 8408

1樓:介靜

可有女朋友啊?並且你完全可以找一個很好的女朋友。因為這都是正常人的要求。

找一個心地善良。人品好的姑娘。只要你大膽的去追。

一定可以找個好姑娘。好事多磨。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只要你努力。你的目的一定能達到。可以找個稱心如意的物件。

和你結為終身伴侶。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

為什麼不能有女朋友呢,又不是長的很難看,或者缺胳膊少腿的,就是稍微胖了一些,總會碰到不在意你外表的女生的,為什麼不能有女朋友呢,又不是長的很難看,或者缺胳膊少腿的,就是稍微胖了一些,總會碰到不在意你外表的女生的,只要你不是那種好吃懶做的人,能踏踏實實的腳踏實地的工作的人,肯定能找到女朋友的,加油。為什麼不能有女朋友呢,又不是長的很難看,或者缺胳膊少腿的,就是稍微胖了一些,總會碰到不在意你外表的女生的,只要你不是那種好吃懶做的人,能踏踏實實的腳踏實地的工作的人,肯定能找到女朋友的,加油。

3樓:

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你能有女朋友嗎?當然有,這是你的權利,受法律保障,任何人,均無權干涉。因此,只要你合規,就大膽地去追,當然,理想很豐滿,現實太殘酷,但是,只要憑盡全力,找個知冷知熱的人生伴侶是沒有任何難事的,祝你好運?

4樓:來自佛子巖閉月羞花的司馬懿

會有女孩喜歡你的,首先你長得不錯,陽光帥氣,貌似也比較成熟穩重。要有自信心,努力刻苦,不斷提升自己,要有一定的學識和內涵,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積累創造財富,只要你夠優秀,還愁找不到女朋友嗎?

5樓:

俗話說得好,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這名女子的意思是,只要自己的男朋友有才華,有內涵,就可以。在這裡有很多男性網友表示,大家認不認識馬雲爸爸?也有很多網友表示,其實個子矮的男生那才是最好的,濃縮的都是精華。

當下,女人最理想的狀態就是嫁給有「經濟基礎」的男人。這也是女人快速解決自身所有問題的最佳方式。女人對物質追求方面表現出很大傾向性的原因也是人們普遍對「功利性」的追求有關,這點從有很大一部分男人也認可這個觀點就能看出來。

女人除了希望自己的男人很富有以外,其他的要求就比較分散了,用情專

一、高大帥氣、體貼暖男、孝順父母、多才多藝、成熟穩重等等都是很多女人所看重的,只是可惜沒有能夠全能做到的男人存在。

6樓:嗨吃瓜群眾

單從面容看雖不是類似明星高顏值(其實我並不喜歡小鮮肉,看著都娘),這樣的五官很端正起碼8分。最主要有男性的陽剛氣質,這是男人應該具有的比顏值更加分的一項。找個女朋友沒什麼大問題。

7樓:

你會有女朋友的,只要你又有文化,又求上進,又有一份好的工作,對工作積極,肯幹。不伯苦,不伯累,對人又有禮貌,尊老愛幼, 你這個答題會有美女愛上你的。

8樓:來自飛虹橋情竇初開的春風

當然可以有了,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力,你也不例外,況且你長的這麼帥氣了,更不缺,如果你現在還沒有的話,可能是緣分還沒有到,緣分來了你擋都擋不住

9樓:謇瓔

你這個小夥子看著外表實在很樸實的那種人給人的感覺跟你在一起的女孩會很依賴你,有一種安全感,這樣的男孩子女孩還是比較喜歡的,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心怡的伴侶,永遠幸福快樂一輩子。

10樓:來珈藍祥

有!根據你自身條件尋找一個合適的,不要好高騖遠,不要沒有自信,要大膽去追,也要自我提升,努力,陽光積極,相信會有一份幸福的愛情屬於你。

11樓:

你會有女孩愛你的,你又年輕人又帥,對自己要有信心,做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對自己有信心,有了自信什麼困難都不叫困難了,加油

12樓:炒米奶茶手把肉丶

你可以有女朋友 放心吧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你會找到你的女朋友的 要相信愛情 要相信真愛

如果有喜歡的女孩 那就趕緊追

13樓:幸運的

那是當然可以的啦,讓你自己去努力去追求啊,你不追求的話,又怎麼會有呢?有些時候要表現的大方一點,人品好一點,人品那樣好才歡迎哦i

14樓:噶逅莉呢

答案是肯定的,每個人都應該可以擁有自己的女朋友,只不過是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一樣,擇偶標準也不同

15樓:

這麼帥氣的小夥子,當然能找到女朋友,不要灰心喲,緣分到了,女朋友自然就有了

16樓:依然燦爛

長得面相不錯小夥子,努力工作有點錢自然會有女孩子喜歡你,自己優秀才是正道。

17樓:大明湖畔草青青

就你這麼好的小夥子還能沒有女朋友嗎?現在如果說沒有的話,不用急,保證會有的

18樓:來自莊溪洞精明的紅狼

要飯的都有女朋友,你怎麼這樣無自信?無金無背景都不是問題,思維最重要。

19樓:司颯

為什麼不能有隻要你是個有能力的正常人就會有女朋友

20樓:清思語

你一定會有女朋友的。你長得很帥。也有氣質。

你覺得我能有女朋友嗎?

21樓:

這樣問太籠統

你可以提供更多的資訊才好判斷

比如所在城市,年齡,家庭條件,相貌等等

只要不是太差都可以有女朋友

他有女朋友了,我還能聯絡他嗎?

22樓:哀湛奈錕

怎麼不能,可以做朋友啊。但你一定要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也一樣的過的很好

我這樣平庸的人會有女朋友嗎?

23樓:惱春意

幾乎所有人都知道婚戀的本質上價值匹配,一個人只有自身價值足夠高,才能匹配到更優質的伴侶,擁有愛情的可能性也就越大。其實,這個命題本身就是帶有誤導性的。現在有許多文章都指向一個差不多的觀點,男孩子必須足夠優秀,做好充分的準備才能迎接愛情,以及當你處於奮鬥中的時候,愛情就是鏡花水月,就是遙不可及的奢侈品。

這些觀點本身是沒什麼毛病,只不過它最大的問題在於,把「愛情」當作了一個獨立,甚至對立於生活之外的東西。舉個例子來幫助理解上述的話,這就像是幾年前網路上**的「該不該休學辭職去旅行」一個道理,當人們爭執不休的時候卻很少有人關注到,「旅行」為什麼一定要以放棄學業和工作為代價?

平行世界多元生活,有的是人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跡天涯,也有的是男孩子既可以拼殺職場也可以風花雪月。這或許沒有發生在你身上,但這不代表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平庸的人就不配戀愛嗎?

顯然不是的,要不然人類的基因豈不是隻能由優秀的人傳承,那樣的話,世界就不會是今天這樣的。

一些平庸的人覺得自己不配擁有女朋友,這就像做文字或者創意工作的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拖延症」一樣。這並不是因為他們不想完成工作或者想偷懶,相反是因為他們太想完成工作了。我自己就有這樣的體驗,當我想寫一篇文章的時候總是需要找到一個特別好的「狀態」,最好從開頭到收尾都要行雲流水一氣呵成,寫出來的東西也必須每一句話都讓我覺得滿意。

因為這種心態,我在某段時間裡經常會卡在文章開頭,總是覺得自己寫得不夠出彩不夠吸引人,最多的一次我把一篇開頭寫了七八遍,花掉了兩個多小時還是沒有找到「感覺」。

這樣進行了幾天之後我發現自己的寫作效率越來越低,而且壓力也越來越大,甚至我開啟文件就會感到緊張,擔心自己還是「不在狀態」……那段時間我的心情非常矛盾,一邊很渴望創作,一邊又很排斥動筆。

有意思的是,當我允許自己寫的東西不那麼「完美」的時候,我寫作的速度、質量和創作時候的「狀態」都變得更好了,也沒有再拖延過。

後來我意識到,其實當我在尋找「最好的狀態」的時候,潛意識裡就給了自己一個拖延的藉口,我可以把任何寫作上的障礙歸結於「還沒有準備好」,並且我自己也知道,真正「準備好」的那天是不會來的。

這和很多男生的戀愛心態是一樣的。你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漂亮、不夠成熟、不足以匹配更好的感情,所以就索性不去嘗試戀愛。然後你會發現,過了兩三年之後你還是單身,並且單身的原因還是自己不夠優秀、漂亮和成熟。

有可能是因為你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但更有可能,這兩三年你壓根就沒有鼓起勇氣開始改變和進步。

24樓:悅

平庸的人是會有女朋友的,因為這個世界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平庸的人也會有閃光點的。

25樓:宮衾

平庸的人會有女朋友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是平庸的,只有少數是比較超凡脫俗的。

26樓:

會有的,你雖然平庸,但是卻有很多的閃光點,比如說你誠實耐心等等,這些都是你的優點。

27樓:希臘加法國

會有的,在這個大千世界,總能有一個和自己合適的人,總能遇到一個喜歡自己的人的。

28樓:花無缺

這個世界上平庸的人佔百分之九十九,無需因為自己的平庸而擔心找不到女友。

29樓:哦了是了

我覺得你這樣平庸的人會有女朋友的,只要是你主動一下,敢於去追尋自己的所愛的人就行了。

30樓:

會有的,我覺得只要自己多花點心思,那麼你總能找到的,我就是這樣想的,現在我和我女朋友結婚了。

31樓:紅燒小星球

會的,大部分人都是平庸的人,不是每個人都會很優秀的,但是不優秀也會有女朋友的。

32樓:廢材小小怪

會有女朋友的,只要你好好努力,總有一天你會找到女朋友的,我就是這樣想的。

月老,我今年會有女朋友嗎,這個**怎麼做?

33樓:逸林

相信愛情,相信緣分,女朋友會在某個剎那,某個角度與你不期而遇!!

34樓:shine寧月

今天是2023年5月20日,是個很好的日子,只此一天,希望你桃花朵朵開,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他有女朋友了!我能請他看電影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如果是因為某件事感激或者集體活動,那麼可以;但是純粹的請看電影,不可以。你可以反過來思考,若是你有男朋友,他卻和其她小姑娘一起去看電影,你心裡的感受是什麼,如果你們兩個單獨去看電影,那麼說明他是個渣男,也不值得你去喜歡。

36樓:

要看你心裡是怎麼想的噢,如果你只是想把朋友關係一直保持下去,那你可以大大方方地邀請他去看電影,作為朋友的角度;但是一旦超過朋友的界限,還是不要求請他看電影搞曖昧,因為對方不是單身,對於對方的女朋友來說是很受傷的。

37樓:

他如果跟他那個女朋友相處的很好,那你還是不見他為好,看電影你不怕他拒絕你,被拒很尷尬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了吧,既然他都已經有女朋友了你就還是不要去幹涉他們的感情了,站在道德上來講也不太光彩,世間又不止他一個好男人,你可以值得更好的。

39樓:來自延福寺歡喜的鯨鯊

可以呀,畢竟他還沒有結婚,看個電影應該不犯法,再說,現在有個異性朋友做閨蜜也未嘗不可。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家有女朋友了,你還是不要去打擾人家的生活。你如果是她女朋友,有這麼一個喜歡你男朋友的,你男朋友對她也有好感,你知道他倆單獨去看電影,你會怎麼樣,

41樓:金灶沐充值店

喜歡直接就完了,又不是結婚了,有守門員還不射門了咋的,請他看電影提醒他別忘記帶身份證,

42樓:範範

可以。無所謂忠誠。畢竟專情的人寥寥。也沒人規定異性就不能當朋友。

43樓:戴雅素

我個人覺得是不可以。因為人家都有女朋友了,你單獨請人家去看電影,會讓人誤會你們之間的關係的,你反思一下,假如是你的男朋友,他和別的女孩

我什麼時候才能有女朋友呢,我什麼時候才有女朋友

說實話,這個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有條件的話,可以裝扮一下自己,畢竟好的外形也很重要。外形條件不足的,先充實一下自己,有才能也是可以吸引女生的 主動點擴大交友圈,祝你早日成功脫單!這不是要來的,是遇來的。第一,要夠年令。第二,個人夠優秀。笫三,目的要正確。交任何朋反也不可能全為自己。首先要考慮的是自己能...

你覺得和同事之間的關係怎麼樣?真的不能有朋友嗎

我和同事之間的關係應該算比較一般的,我是覺得真的不能有朋友,因為你跟同事之間其實都是一個競爭關係,當你們兩個要稱兄道弟的時候,可能他會給你使絆子,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所以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可以有朋友的,因為我和我同事之間的關係都是很好的,甚至有幾個同事我們已經發展成了關係非常好的朋友,因為我們...

如果女朋友打你,你會選擇分手嗎,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在乎你了。你會選擇分手嗎

這得看情況呀,就打了一次還是經常打你,分手是最後的解決辦法。不管男女,真動手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不管男人打女人還是女人打男人。你作為一個男人,身體的強壯度一般來說是要優於女人的,但這絕不是你打她的理由,而是你要震懾住她,讓她知道你比她要強壯,人都是有尊嚴的,別蹬鼻子上臉。如果你的反應能力沒法抓住她揮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