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蕃薯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去英國可以帶零食嗎?

2022-03-19 22:05:40 字數 4009 閱讀 6621

1樓:力方雅

去英國蕃薯應該是可以帶飛機上的,他只是食物應該可以帶,

2樓:千祺瑞

答:去英國蕃薯事實應該不可以帶上飛機。

3樓:雨xiu悠悠

英國番薯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因為它是屬於食物。還不屬於液體。

4樓:騎豬上牆

至少活體的番薯是不能帶上飛機的,熟的可以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帶,一般是出於防疫的目的,食品包括生鮮在內都不讓帶。如果帶了,在海關檢查入境時就會被沒收。

6樓:gt垂釣者

答案是:如果是沒有加工的,那是不許入境的。怕帶病蟲害。

7樓:孟子故里人

去英國蕃薯可以帶上飛機嗎?應該不可以吧。

8樓:乞力馬紮羅的彩虹

不可以 任何生鮮和植物農作物等都不可以未經檢疫攜帶入境屬於生物入侵危害嚴重

9樓:出群

去英國敘敘蜀黍可以帶上飛機嗎?番薯可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以的吧,現在各個國家都比較注重於外來物種的管理。像其他國家過來我們國家的清道夫,就是嚴重破壞了當地的魚類安全。特別是廣州這邊,有的池塘裡面全是清道夫,沒有本地的魚類。

11樓:熱情的

去英國番薯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

12樓:我是唐朝十

去英國去番薯可以帶上飛機的託運吧?

13樓:初巨集義

誰知道呢,應該是可以的,也是不可以的,但是讓你託運的話應該是吧。

14樓:

英國的番薯可能不能帶上飛機到別的國家去吧?

15樓:衛夏侯之

是生番薯麼,生番薯是不行的,怕攜帶病毒,熟了的吃的應該可以

16樓:愚秋梵昶

去英國番薯帶幾個可以,帶多了不行

17樓:芬蘭堪書院

很難講 萬一是外來的物種 你也別想登機了麼

18樓:快快

出國的情況下可以帶東西,但是有趣數量的要求。

19樓:左笑南

去英國三十可以帶上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類的不能帶上飛機。

21樓:楊小平

只要大的不是太多,應該沒有關係

去英國的國際航班什麼東西不能帶?

坐飛機去英國可以帶零食嗎?

22樓:文學嘗試

可以。飛機上能帶零食和水果,但不能帶含液體的零食。

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1、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2、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

3、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4、藥品: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

擴充套件資料

最新行李攜帶及託運有關規定

一、充電寶

充電寶、鋰電池禁止作為行李託運,隨身攜帶有以下限定條件(電動輪椅使用的鋰電池另有規定):

1、標識全面清晰,額定能量小於或等於100wh;

2、當額定能量大於100wh、小於或等於160wh時必須經航空公司批准且每人限帶兩塊。

二、槍支、管制器具禁止攜帶和託運。

三、國內航班液態物品禁止隨身攜帶(航空旅行途中自用的化妝品、牙膏、剃鬚膏除外)。國際、地區航班:液體可攜帶,但有以下條件:

1、液態物品應當盛放在單體容器,容積不超過100ml的容器內隨身攜帶;

2、盛放液態物品的容器應置於最大容器不超過1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

3、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料袋;

4、超出部分液態應作為行李託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最好不要帶肉類魚類。如果實在想帶到了希斯羅以後不查也就沒事了。教你個小經驗,不要下了飛機就很快出去,等看到人多的時候再出去,人多了警察也懶得查。

如果看到狗就離得遠點,狗會聞的,出去的時候儘量靠右走,建議帶幾包方便麵,那的東西不好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帶,別是液體就可以。

只要不是肉蛋魚製品,一般出關不管。當然。你帶著他不查也不管。穿著得體一些,希斯羅的警察很勢利眼(哪都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飛機,最好在飛機上吃完。因為出關時有可能被扣,不過我的就沒有檢查。看運氣。

26樓:周

可以帶上飛機( ⊙ o ⊙ )啊!

從國內去英國坐飛機,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說什麼東西不能帶?什麼東西能帶,帶的話可以貸帶多少? 30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攜帶物品。 該攜帶多少行李主要根據個人自己的選擇,這裡只提供給大家參考。 a) 至少8-10張護照**。

在國外讀書要辦很多證件,學生證等各種卡都需要**。 b) 衣服類。一套***的西裝,或女士的禮服;英國常下雨,雨衣,防雨的夾克很重要...

28樓:漢中酒商

兒童色情的物品絕對不能帶,這是紅線,帶了有可能坐牢遣返。

29樓:依咚咚

危險物品絕對不能帶,如易燃易**的等,還要帶雨傘,衣物,藥物品等

30樓:山野酒客

個人的常規物品可以攜帶包括:化妝品衣服電子產品都可以攜帶,食品類的肉食乳製品不可以攜帶進入英國

髮膠噴霧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可以帶髮膠噴霧麼

不可以。髮膠噴霧是壓力罐,帶壓力罐的化妝品不允許飛機託運或攜帶,它屬於易燃易爆品,容量再小都不可以帶,防止空中壓力變化後造成 因此乘客在上飛機前,如果攜帶髮膠噴霧,則需將其丟棄。噴霧式的髮膠,可以採用託運的方式帶上飛機,但是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罐裝的髮膠是一種易燃品,它屬於危險品,因此是嚴禁攜帶上飛...

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可以帶充電寶嗎?

坐飛機過安檢10000和20000毫安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並且標識清楚的,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無壓力過安檢。但是每人最多攜帶兩個,並且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對於這個問題,民航局可是專門發過公告的哦。在2014年8月的時候,民航局專門針...

牙膏,香皂可以帶上飛機嗎,肥皂可以攜帶上飛機嗎

牙膏 香皂可以帶上飛機,但牙膏只能託運,香皂既可以隨身攜帶也可以託運。乘坐飛機嚴禁攜帶及託運的物品 槍支 含各種 玩具槍 微型發射器及各種型別的攻擊性 彈藥 軍械 警械 物品 易燃易爆物品 劇毒物品 放射性物品 腐蝕性物品 危險溶液及其他禁運物品帶上飛機或夾在行李 貨物中託運。凡攜帶或夾帶上述物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