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麼影響了你的工作效率,影響你部門員工工作效率的因素有哪些

2022-03-19 22:35:42 字數 768 閱讀 5398

1樓:我是怪咖娜娜

每天忙忙碌碌,但工作效率很低,說明單位時間內做事的效率太低。具體情況需要具體分析,以下列出幾種常見情況。

2.是不是情緒影響?下午心情特別不好,被領導批評了,心裡覺得特別委屈,於是,一邊做事一邊發牢騷。

由於無法靜下心做事,做事過程中不斷出錯,越出錯越不開心,越不開心越容易出錯,出現惡性迴圈。

3.是不是工具不行?要做一份報表,由於資料量太大,excel中的滑鼠變成圓圈轉啊轉啊,一直轉個不停。哎,太無聊了,雙11快來了。

4.是不是技能太低?又是一份報表,小李對著兩張**一個單元格一個單元格地比對,半天才完成;而小明用vlookup函式幾分鐘就搞定了。

5.是不是方法不對?還是一份報表,小李每次都是從頭開始做;而小明呼叫模板,修改一下源資料,由excel自動生成分析報表,簡直太帥了。

嗨,我是怪咖娜娜,一枚通訊汪、學習促進者、自我管理踐行者。

影響你部門員工工作效率的因素有哪些

2樓:萊寶匯

懶散,不把自己當做集體的一份子,還有就是業務水平過低,就是有任務也不定能勝任

為什麼你的工作效率比別人低?

3樓:敬業籤

您好,工作效率是由個人能力+團隊協作+輔助工具共同進步才可以提升的,個人能力可以通過

業餘時間的學習來進行提升,團隊協作能力需要提高情商和溝通能力,而輔助工具則可以通過

一些常用的提升工作效率的軟體便可以達到效果。

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文章詳情 人來到這個世界,從生到死,走完或完成了整個人生的過程,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生命吧。一個人,無論種族國度,無論是男是女,無論生命的長短,無論其職位的高低,無論從事何等的職業,都將如此的度過這一歷程。有人說 生命其本身是無意義的,但偌大的世界有你不多,無你不少。當生命賦予了人,便註定會有意義了。人...

動畫的鄙視鏈究竟是怎樣的,動畫究竟是什麼,我們為何如此迷戀它?

其實在同一領域應該還不存在明確公認的鄙視鏈。但是若一部動漫是由 為劇本改編的,而後出了gal,漫畫,最後才改編為新番。我們就可以這樣鄙視 黨 gal黨 漫畫黨 動畫黨。在整個大的動畫環境下,這條鄙視鏈是這樣的歐美大於日大於中,主要還是因為歐美動畫深度好,雖然我們的動畫發展早,但是中間確實停滯了很久。...

科學究竟是什麼的內容簡介,《科學究竟是什麼》讀書心得

本書是國際上較流行的一部優秀的科學哲學教科書。作者在書中介紹了 20世紀最有影響的科學哲學大家,如波普爾 庫恩 拉卡託斯和費耶阿本德等人的主要學術思想,還介紹了20世紀最後20年科學哲學的最新發展。科學是指發現 積累並公認的普遍真理或普遍定理的運用,已系統化和公式化了的知識。科學包含自然 社會 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