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都是樣呢,為什麼男人都是一個樣呢

2022-03-20 11:33:05 字數 3308 閱讀 4245

1樓:曉宸玩遊戲啊

對啊,男人在身體構造上都一樣,不過身高體重相貌不同而已。

對於個人的性格道德還是不同的,雖然有些事是天性的,天生的,難以改變的,但是大多數還是可以的。為什麼自己總是碰到一些渣男,請好好想想自己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心沒有女人的細,但是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一樣的,有的男人事業心強,回家責任心強,有的男人事業上一塌糊塗,回家拿著孩子老婆出去,人和人是不一樣的,你要多選擇一下,會遇到好男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彷彿聽到誰在問,為什麼天就井口這麼大呢?能問出這種問題,說明您根本不瞭解男人,甚至也根本不瞭解自己。

您見過幾個男人呢,又瞭解幾個男人呢?天下本沒有完全一樣的東西,當然也包括所有的人在內。

每一個男人都是一個小宇宙。換個角度嘗試一下,這個男人和那個男人有什麼不同呢?

4樓:戶外的平凡

不一樣,男人怎麼可能一樣,不過渣男一個樣,好男人還是比比皆是。不要為了渣男讓自己難受哦,相信會遇到你的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也不都是一個樣啊

比如說我男朋友他就和其他男人不一樣 不抽菸不喝酒 對人也特別好在一起三年了什麼都讓著我寵著我

在生活上細節上的事情也做得很好

6樓:平安是福

男人不都一個樣嗎?不一樣不成怪胎了。

7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難道女人不都是一個樣

8樓:sunny鬼怪新娘

人這一輩子,不可能事事如人意。遇到困難和煩心的事情,要學會自己化解,要時時擁有快樂的心境和樂觀的心態。前行路上,遇見煩惱的時候,不妨學說三句話,第一句話:

「算了吧」;第二句話:「不要緊」;第三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心若晴朗,人生便沒有雨天。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不管多遠的路,都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揹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並快樂的日子裡,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裡,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

2、 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在切之時,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3、 【勵志語錄】生活需要遊戲,但人生不能遊戲。 生活需要歌舞,但不能醉生夢死。 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行事。

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 把工作當享受,你就會竭盡全力。 把生活當樂趣,你就會滿懷信心。

把讀書當成長,你就會勤奮努力。 把奉獻當快樂,你就會慷慨助人。

4、 不管夢想是什麼,只有帶著淡然的態度,做好當前的事情,才能如願以償。只有到了未來,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什麼意義。無論你選擇做什麼,那都是你理想的未來。

能抓住機遇的人,大都是不假思索就作出選擇的人。不能實現夢想的人,都是想要一樣東西,卻不願意為之付出足夠的努力。

5、 生活就是這樣,腳長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對了,直到嚮往的風景,變成走過的地方。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直到每段旅程,變成我的舞臺。踩著別人的腳印,不如開闢自己的領土,撞到南牆也決不回頭,誰說愛好這件事成不了大事,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為什麼所有的男人都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傻不傻也許並不重要,因為自己的感情是無法剋制的。愛就愛了,也許真的會受傷。可是就算知道自己會受到傷害,仍然堅守飛蛾撲火的固執這就是愛啊。祝福你!

為什麼男人都像個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表面堅強,但是內心是很翠弱的,他把堅強的一面留給了別人,軟弱的一面留給了最親近的人,就像孩子一樣,愛一個人要從多方面去關愛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像小孩子一樣

永遠不滿足於只玩一種玩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進化論角度來說,雄性遠比雌性出現的要晚的多得多,一開始並沒有任何

版雌雄之分,你說所有生物都是權雌性也是合情合理,後來隨著基因交換的需要出現,這才出現雌雄之分,從分子生物學的角度來說,作為雌性染色體的雙x染色體遠比雄性的xy染色體健全的多得多:一個瘦弱的y染色體能做多少事情呢?所以,雌性遠比同齡甚至超齡雄性成熟的多得多,無論是從進化論角度還是分子生物學角度來說,都是有著堅實基礎的,從而也就說明了為什麼和女性相比男人都跟孩子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都比女人晚熟。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不一樣??

14樓:gd風雲天貓

生物指有生命的物bai

體,du生物需要繁衍後代用以zhi傳承,生物的生存離不dao開光和水。專

每一段基因攜屬帶了遠古以來數量龐大的遺傳密碼。

基因可以做為染色體的基本單位。

1x^5+5x^4+10x^3y²+10x²y^3+5xy^4+1y^5

最左邊是五次中生女孩的概率,右邊則是男概率,假如想要3女2男--10x^3y²……

15樓:墨香婕兒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

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

16樓:歧廣裔冠玉

這不是你我能夠決定的,不過現在可以變性啊

17樓:功時貝越澤

你的問題很經典,很哲學,太高深了,在下實在找不到答案!

18樓:茹曉班玟

因為男人身體上比女人多一隻腳

都是用下身思考問的人

19樓:柳懋段蘊秀

男人和女人怎麼會一樣呢?

20樓:容北秦欣怡

如果一樣的話,那就只有一種性別了。

萬物都有雌雄之分的。

21樓:靳大希鴻禎

女人能生孩子、男人卻不能、

22樓:仵仙承子珍

男人是男人,女人是女人,身體結構也不一樣,思想也不一樣

23樓:崔玉庚燁

女人有兩個優點一個漏洞,男人雖然沒有優點,但是有一個長處,隨意男人要經常彌補女人的漏洞。

謝謝,採納我的答案。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色,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花心呢

每個人都是七情六慾的,只是表現的程度不同罷了。有的人色了,就去做色的事情,有的人看起來不色,只是表面而已。這樣就有了程度的區別,見過斯文的人,對比了,就有了這個人很色,那個人不會很色的區分。他們都需要你們這些女性的肉體滿足自己的 食色復,性也 說明制好色是本性,所謂本性難改.但人又與bai 其他動物...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色,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花心呢

我認為每一個正常的人多多少少都會存有色心,我覺得色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有。只是有些人倫理道德觀比較強,不會輕易拿出來亂說,而女人比較矜持靦腆,中華幾千年的傳統文化也有一定影響,所以她們一般顯得比男人不色,其實未必 這也是人性的一種區別吧,體現一個人是否輕浮吧。平心而論,關於色心這個話題,女人比男人...

為什麼男人都是沒心的,為什麼男人都那麼沒良心的?

不能以偏概全,還是有好男人的。不過相比較而言,男人總是容易比女人容易忘記,容易放下。我跟你一樣,也這麼抱怨過,這樣想過。我的他,曾經對我非常非常好,幾乎時時刻刻跟我膩在一起,好像一秒鐘都捨不得離開我的樣子。到最後,異地還有別的因素,我們終究沒能走到一起。分開以後,我一度覺得我崩潰了。不停的想他,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