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專線什麼意思,網路專線是什麼意思?

2022-03-20 11:33:06 字數 5095 閱讀 1752

1樓:

一通裝線的意思是說這個**可以打給另一方,使對方聽到自己講了一些什麼話。

2樓:盤影

從專線是什麼意思?那就是說專門為某件事情設計的單獨通訊

3樓:呆毛影視

移動專線的話,就代表說是一個專門的線路。

4樓:航海家a航

就是一個專門的諮詢專線**。

5樓:保新煙

一通分線就是一條線的意思。

6樓:l小澤澤

一通專線是什麼意思?他的意思吧,就是他一通的話就有他的專線了,就可以及時帶來專線了。

7樓:曾施

一通專線什麼意思?就一直通的專線,不停車的意思唄!

8樓:不知道什麼好

一通專線的話,我覺得他可能就是第一個產品,她只有她自己的一個專線

9樓:代濮羽

你什麼意思?一通專線就是說一個一個線,然後可以有很多線,比如說手機線,**線,電視線,還有這個線,那個線非常非常的多,所以說這就叫一通專線

10樓:冉趣教育老師

就是說有一個億通的專線。可以直達。

11樓:建造師張

意思是就是通往某地的專線

12樓:我是唐朝十

專通線這次要全是貫通的。

13樓:溥雲韶

系統專用的話,他就是這個一線動

14樓:袁靜

你意思我感覺就是聯通的一個客服專線是非常好用的一個東西

15樓:超超超人雪

你從專線什麼意思?應該是公共汽車的一個專線

16樓:撒青易

一通專線什麼意思?這個你查查資料吧,問問專業人,我不太懂

17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發現是什麼意思?建立登入一通專線的**

18樓:萇絢用

中專線是什麼意思?我覺得是專門為這個設定的專線

19樓:

一同專線什麼意思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呀

20樓:感覺

一線一通專線什麼意思?那就是專門為這個設立了一個專門的線路吧。

網路專線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專線就是網路服務提供商給使用者提供專用的通道,讓使用者的資料傳輸變得可靠可信,專線的優點就是安全性好,qos可以得到保證。不過,專線租用**也相對比較高,而且管理也許要專業人員。

專線如何提高安全性?這主要是通過通道技術,通道主要有兩種:

1。物理專用通道。物理專用通道就是在服務商到使用者之間鋪設有一條專用的線路,線路只給使用者獨立使用,其他的資料不能進入此線路,而一般的線路就允許多使用者共享通道;

2。虛擬專用通道;虛擬專用通道就是在一般的通道上為使用者保留一定的頻寬,使使用者可以獨享這部分頻寬,就像在公用通道上又開了一個通道,只讓相應使用者使用,而且使用者的資料是加密的,以此來保證可靠性與安全性;

目前,世界上使用的專線大概有以下幾種:

幀中繼(frame relay)、數字資料網(ddn digital data network)、非同步傳輸模式(atm asynchronous transfer mode)、x.25(分組交換業務網)、第三代adsl(非對稱使用者數字鏈路)、虛擬專用網路(vpn virtual private network)以及e1等。

專線的速度不見得很快,但安全和質量很***

物流裡的專線和幹線分別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專線就是該物流公司專業走這條線,發貨地到接貨地都是自己的公司,自己的貨運部,幹線是指是該公司發貨地,或接貨地合作的另外一家貨運站,屬於合作關係,不是主要線路。

23樓:匿名使用者

專線 一般是針對汽車運輸領域而言, 專線意味著兩個地點之間 運輸企業開通了 時間上較為規律的服務線路 並專門為之配置車輛和司機

幹線指承擔主要貨量的通道線路。看你從那個角度理解 如果是從快遞領域角度 幹線意味著省級或大區級節點間的整車往來 支線則是大型節點和加盟節點間往來 末端則是加盟節點和配送站及終點間的線路

如果是運輸通道角度,鐵路會有幹線,如京廣,隴海線,貨物通過量巨大。公路會有幹線,如京珠高速,滬蓉高速。航運也有幹線。

拓展:物流的發展

近年來,我國快遞行業實現了持續高速增長。根據國家郵政局統計, 2023年我國快遞業務量完成 139.6 億件,最高日處理量超過 1 億件,業務量首次超越美國,成為全球第一快遞大國。

當年快遞服務企業業務收入達到 2,045.4 億元,同比增長 41.9%。

2015 年我國快遞業務量完成 206.0 億件,同比增長 48%,最高日處理量超過 1.6 億件,保持了良好的增長趨勢。

2006-2015 年期間,我國快遞業務量複合增速達 40%, 業務量從 2006 年的 10 億件增長到 2015 年的 206.7億件,增長近 20 倍,並在 2014 年首度超過美國,規模持續保持全球第一。

24樓:廣州嘉元物流

專線是指兩個城市的整車點到點.在廣州物流園區的長沙專線.就是專門跑廣州往長沙的運輸.另外輻射湖南省.

幹線就是再把貨物分到二級城市去.是專線的一種延伸.如到婁底的貨物,需要先走專線公司到長沙,再走幹線中轉到婁底.

什麼是專線?

25樓:鞏謹

不是的 現在的ipv4很有限已經不夠用了.現在絕大多數的ip都是公用的他就是用自動獲取的臨時分配一個ip 號. 要真正的實現專線上網的話就等ipv6的成功用於商用後才有可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專線:就是使用光纖或者有線電纜專門給你布的線,使用專有固定的ip地址,頻寬***的上網方式!但是**昂貴,一般人負擔不起

撥號:撥號上網就是通過**線上網!在握的記憶裡最早的時候撥號上網是用貓在真實地撥號的,那時候網速慢不說,你上網時候就不能接**,後來出現了isdn,俗稱一線通,可以在上網的時候不耽誤打**,但是望度還是沒慢,再後來出現了xdsl(虛擬撥號),中國大多數是adsl,adsl通過撥號協議ppoce,adsl速度是隨網路質量變化的,**比較便宜

27樓:可樂汪和16喵

專線,顧名思義,就是專門給你鋪設的線路,直達,網速很快,不需要經過很多沒必要的地方,但是相應的**昂貴。

聯通專線什麼意思?網速會比一般的幾m有什麼不同

28樓:精彩百曉生

聯通專線和普通寬頻傳輸介質和接入不一樣,專線是光纖直接到使用者家。

普通寬頻是**線或小區寬頻的接入,可能不是上網高峰的時候看不出專線和普通寬頻的速率區別,但上網高峰的時候是可以看出的普通的寬頻傳輸介質來說也不比光纖好訊號質量比不上。

一般提供10mbps,100mbps,1000mbps的高速頻寬。

29樓:蒼雪詩雯

卡斷網?什麼意思 是訪問某個**麼?專線相比寬頻頻寬是對稱的,比如聯通**專線10m,下行和上行都是對稱10m,而家庭寬頻或者企業寬頻下行10m上行1m。

上行速度影響上傳,伺服器訪問等速度。因為公司上網的特殊性,所以選擇網際網路專線。一般低頻寬都是sdh方式傳輸,不可能有網路擁堵。

如需幫助可以把相關情況跟我說說

30樓:張庭樂

先說說寬頻~

其實寬頻根本就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概念,是一個針對於窄帶而言。絕大部分時候,把下行速率大於等於512kbps(現在好像都晉升到1m了)的網際網路連線線路叫做寬頻。常見的如:

adsl、fttb+lan(光纖到樓然後lan接入使用者)有線電視機頂盒、電力modem等。像傳統的**線撥號上網和isdn都算不上寬頻

再說說專線~

大家現在廣義上統稱上因特網就是上網了,因特網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個公網,所謂公網就是給所有公共大眾服務的網。沒聽說過51只讓中國人上不讓外國人上吧^_^就好比是民航客機,只要花錢買票誰都能去空姐那養養眼。專網就不同啦~那可是私家專機,謝絕公眾參觀地,當然**也是客觀的。

連線專網的線路那就叫專線啦~常見的專線有ddn、幀中繼、x.25、pdh等形式

網路專線是什麼?

31樓:珈藍秀雅

1)在專線使用者與外部公網之間連入網路接入裝置,並使所述網路接入裝置與專線使用者組成虛擬區域網;2)利用所述網路接入裝置對專線使用者進行繫結認證,所述繫結認證可以在所述網路接入裝置中進行,或者可以從遠端網路裝置通過所述寬頻接入裝置進行。該方法中還包含有為專線使用者提供統一配置的服務質量保證屬性的步驟,並能為二層虛擬區域網專線下使用者分配地址及進行合法性驗證。

32樓:匿名使用者

專線可能是單獨的一根光纖到你單位沒有分支,那個網速好快的,有一定的保密作用

33樓:冰儀閣

ddn專用線路,就是租用網路**商的一根無共享線路。

到市級電信單位註冊,不太好辦理,**也很高,如果是一般的單位為了快速和安全可以用vpn虛擬區域網絡。

34樓:水果撈_貝貝

專線就是dsl(數字使用者線)是通過銅線或者本地**網提供數字連線的一種技術,也是寬頻使用者到附近**交接間或模組局接入的一種方式,其中工作原理是低頻帶部分留給話音,高頻帶的部分留給資料傳輸其中包括:

adsl:非對稱數字使用者線路

hdsl:高速數字使用者線路

radsl:速率自適應數字使用者線路

sdsl:超高速數字使用者線路

vdsl:甚高速數字使用者線路

這幾種方式傳輸速率越來越高,但傳輸距離卻越來越短。

家庭一般使用adsl寬頻上網,而公司一般租用的市話或網通的hdsl專線上網,部分移動的基站也使用其與bsc傳輸通訊。

網通的大箱體其實是**線或專線的ddf分線架,提供了走線的方式和故障的監測點,來自不同方向的**線或專線會在這個大箱子內匯聚在一起,走到網通的交接間(或模組局)內通過sdh網路或其他形式的光網路與通訊核心網進行物理連線。

鐵路客運專線試執行什麼意思載客嗎

新線路建設好後,試驗執行,找出不足。不會載客,車上一般都為領導 技術人員,有時也會搭載 記者。白天要開始動車組載入試驗,執行時速預計為250公里,以進行全面的訊號 供電 線路 通訊 四電聯調聯試 收集資料,進行改善,確保安全。全部由空載列車組成。不載旅客。地鐵試運營是啥意思?可以乘坐bai,也就是試...

通是什麼意思

通 toori 名 1 大街,馬路。道路 通路 人 車 通 街中 道。裡通 后街。表通 前街。通 面 我的家臨街。車 通 通 曾坐汽車走過那條街。2 來往,通行。往來。通行 通過。自動車 通 激 來往汽車太多,危險。3 流通,通。通 達 下水 通 悪 這個下水道不通暢。部屋 風 通 這個房間通風好。...

通詞義是什麼意思,詞義是什麼意思

詞義的意思 詞的內容 詞所包含的意義 通有順的意思,懂得的意思 所以通詞義就是 要明白這個詞的內容意義 個人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不需要?多年來經濟發展都是靠需求側改革來拉動,主要是投資 消費和出口三架馬版車拉動 而現權在提倡的供給側改革,則是從供給的層面來促進經濟發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旨在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