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汗怎麼治,出手汗怎麼辦?

2022-03-20 18:10:42 字數 5435 閱讀 1905

1樓:圍巾

壓抑、緊張、焦慮等也會導致出汗,主要是因為人體在緊張的時候,會讓交感神經系統興奮,而交感神經系統會控制出汗,所以才會出現手心、腳心、後背、額頭出汗多,交感神經定位調節術**手汗症有很好效果!

2樓:

我從網上查到了幾個方法,這個**很好,有什麼問題可以去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1、洗手法。汗手不會自己變幹。為了保持手掌乾燥,你需要比一般人多洗幾次手。每當感覺手掌上汗水較多的時候就徹底清洗一下手,然後用毛巾擦乾。

除非是飯前或者便後用肥皂水洗手,其他時間用清水洗手比較好。你只需要洗洗手掌就可以了,避免清洗手背。

2、如果沒有洗手的地方,你可以用含酒精的洗手液(非抗菌型)清洗手掌。酒精可以起到短時間內乾燥汗液的作用。

還有其他方法,請繼續看這裡:https://www.

出手汗怎麼辦?

3樓:仵孝完甲

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

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手出汗是由於手的汗腺功能異常抗敏所至,其實這種原因也是挺多的,第一方面的原因主要就是一些系統性疾病,比如說甲狀腺功能抗性,糖尿病還有一些肥胖,另外中樞系統的一些疾病,也可以引起手出汗這麼多,另外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控制手汗的交感神經它的功能抗性也可以引起手汗增多。

建議你最好先去醫院做一下血常規的檢查,目的就是為了明確機體裡面有沒有感染,還有需要做的是胸片,看有結核沒有,因為結核也是導致手汗增多的原因,還有要做的是t3、t4,這個是明顯甲狀腺功能正不正常的指標,還有就是血糖,看看有沒有糖尿病,通過上述的檢查,採用的是排除法,把這個有系統性疾病導致手汗症的原因排除掉以後,就可以診斷你是原發性的手汗症了,就可以進行下一步的**。

如果是原發性手汗症,是由交感神經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經功能抗性所至,在發手汗症的時候,根據發汗程度不一樣,分輕、中、重度。

若想**,可做一個微創手術。手術創口小,恢復快。

4樓:翟惠吳丹亦

一般多汗症的原因分成兩大類,絕大多數是原發性,只有極少數是續發性。所謂原發性手汗症是指沒有特定的原因,就好像有的人長得比較高,有的人比較矮,出汗量的多少每人也有所差異。手汗症患者的交感神經系統反應比別人強烈,交感神經系統控制我們汗腺的分泌及血管的收縮,所以緊張的時候,甚至在比較熱的環境中,所流的汗比一般人多得多,其根本原因也尚不明瞭。

而繼發性手汗症是發生某些疾病後發生的,比如甲亢、更年期綜合徵、精神障礙等,在做某些內分泌**時也會發生手汗增多。原發性手汗症比繼發性手汗症更多些。

不過專家也表示,過去手汗症並不被認為是一種病,不少人對此也是常常視而不見。現在,人們對生活的要求開始提高,大都十分注重自己在社交場合所表現出的儀態舉止,因此前往醫院就診的人也越來越多。畢竟,給不明就裡的另一方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可就麻煩了。

**要有針對性

手汗症本身是由於交感神經系統的過度亢進造成的,**的方法必須針對交感神經系統。傳統的**方法有口服藥物**、區域性**等,前者是指口服一些阿妥品類藥物,但僅有部分短暫的效果,卻帶來了全身性的***如口乾舌燥等不適。而後者主要指塗抹氯化鋁溶液。

雖然氯化鋁溶液有抑制出汗的效果,但需每日塗用,對於腋汗效果尚可,但對**手掌、腳底的出汗效果較差。

5樓:粟君湯玄

你屬於先天不足的身體素質,秋冬之季天地陰氣盛而你陽氣不足就表現為手足冰涼的陽虛症狀,春夏季節天地陽盛而陰弱,你不足之陰便又受損而表現為手心煩熱的陰虛症狀,所以應當固本培元,調和陰陽,想吃中成藥,春夏吃六味地黃丸,秋冬用金匱腎氣丸(桂附地黃丸)最好吃中藥湯劑,可隨病情變化加減。

冬天一些人總感覺手腳冰涼是很常見的現象。這主要是因為自然界的溫度降低,陽氣不足,而人體自身的陽氣也會不足,身體出現陽虛的表現。另外,因為天氣寒冷,人體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就會減弱,使得手腳,特別是指尖部分血液迴圈不暢,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神經末梢迴圈不良」,而導致手腳總感覺冰涼。

這樣的情況一般多發生於女性,特別是中年以上的女性較為常見,腦力勞動者要比體力勞動者更易出現手腳冰涼,在身體健康的年輕男性身上則很少出現。

最簡單的方法,吃菠菜,只是聽朋友說過,但不知道管不管用,可以試試

6樓:白羊闞展

手出汗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但若如你的**所示的那樣是得了手汗症,而且是比較嚴重的手汗症。輕微的手汗症的話可以吃藥緩解,但你的這種屬於比較嚴重的,藥物沒什麼太大的作用,建議考慮手術吧,tsn交感神經調節術**手汗症不錯的,你可以去了解下。

7樓:呼義竹媼

手汗症,一年四季都會流汗,冬天手腳冰冷。這個沒有什麼關係的,只是會影響人的正常生活,比較好的方法是先到到正規醫院檢查,好像要**必須做手術,在腋下切除交感神經。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候詩呂波濤

《汗手汗腳》苦蔘30克,枯礬,花椒各10克煮水,每晚泡手腳一次,每劑藥湯可連用三次,一個月見效.

9樓:廣藥三院手汗

正常人就算再天氣炎熱的夏天或是在悶熱的空間裡只是身體其他地方出汗手都是不會異常出汗的,手汗多是由於控制手部汗腺的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區域性異常多汗,想要**的話就要從交感神經出發,廣藥三院採用的tsn交感神經調節術可以很好的**手汗症。

10樓:法海老弟

手汗症是一種汗腺異常而導致的疾病,所以病情非常的複雜,會對**造成非常大的困擾。患者在出現手汗症的症狀之後,最好先去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然後再根據病情對症下藥,這樣才能夠得到最有效的**效果。

11樓:應雅牧雲亭

有一種土方法,有蛇的季節捉條蛇,用手去摸蛇就可以去除手汗

希望採納

12樓:敖雍宰父婷美

我也是,我問過了,好像是平時生活不規律導致的,你看看你是不是這樣的

13樓:嚴素蘭湛媚

你好,手汗症是一種由外分泌腺引起多汗的疾病,原因不明,雖對身體健康並無大礙,但由於手掌,足底及腋下多汗,有時頭頸,軀幹,腹股溝或會陰也易多汗.汗浸往往淋漓不止,會給生活和工作或社交帶來難堪與妨礙.正常人當緊張,興奮,壓力或夏天高溫時,交感神經機能亢進會造成排汗增加.

然而手汗症的多是由於本身的汗腺或頂泌腺過於發達,和調節汗水分泌的交感神經過於敏感所造成.可以口服烏洛托品,谷維素,維生素b族**.

也可以考慮手術**.

14樓:馮楚穰念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

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可以點選多汗症**網

www.dh-z.com

15樓:昂懌鄢山柳

你塗點護手霜試試看,(冬天),塗了就不出汗了

16樓:李義勞光濟

那是因為

你太緊張了?

是不是相親了呀....

17樓:乜夏養書萱

也屬正常!到醫院查一下

18樓:貊寅董南露

醫生說是腎虛才手心出漢

19樓:紅焱速香嵐

那是因為陽氣太旺的原因

20樓:kkx卡卡西

可以去廣東藥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具體檢查下,你這個是交感神經的問題。

手汗多應該怎麼**?

21樓:黃東亮醫生

您好,手汗症主要原因為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引起汗腺分泌過多,而過度的汗腺分泌就會形成手汗。建議您先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汗出汗情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有些輕度的手汗症生活飲食調理或者外用藥物**都可以,而中度和重度情況的手汗症就需要手術**,保守**治標不治本。

22樓:鄲榮友芷若

這是陰虛火旺,可以吃點補陽的,比如六味地黃丸或者其他調理一下!

23樓:法海老弟

手心異常出汗醫學上稱之為「手汗症」,按照發病原因分類,手汗症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類,其中原發性手汗症主要是由於人體胸交感神經功能紊亂、調節異常導致,大多數屬於先天性家族遺傳,建議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原發性的。也好對症下藥。

24樓:kkx卡卡西

出汗的原因有很多,就算是手汗症也分原發性和繼發性,要是原發性手汗的話可以考慮tsn交感神經調節術的手術來進行**。

25樓:賈林龐喬

這主要是個人手腳的汗腺比較發達,新陳代謝較快,自己多帶點紙巾,腳底最好穿上棉線的襪子,要不鞋太臭了,沒有什麼方法可節制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手汗多的原因不同,**方法不同,辨症下藥

27樓:智障的貓耳朵

手汗輕症首選中醫。煩燥、失眠的心包火瘀症,服用硃砂安神;膽怯、心悸的氣陰不足,服用生脈飲或天王補心丹;體瘦、便祕、便溏、的脾虛溼熱,服用保和丸、香砂六君子丸。此外手汗症也可選擇中醫藥泡洗法,對於重症的手汗症,可考慮手術**。

28樓:花止櫻櫻櫻

手汗症是一種由外分泌腺引起多汗的疾病,原因不明,雖對身體健康並無大礙,但由於手掌,足底及腋下多汗,有時頭頸,軀幹,腹股溝或會陰也易多汗.汗浸往往淋漓不止,會給生活和工作或社交帶來難堪與妨礙.正常人當緊張,興奮,壓力或夏天高溫時,交感神經機能亢進會造成排汗增加.

然而手汗症的多是由於本身的汗腺或頂泌腺過於發達,和調節汗水分泌的交感神經過於敏感所造成.建議口服維生素e,維生素b1,烏洛托品**.

29樓:手腳出汗常識

長期手部出汗可能是患有手汗症,這是一個低發性疾病,是由於人體的交感神經異常所導致的目前交感神經調節是可以很好的**手汗的。手汗不危及生命,主要是給人們生活中帶來的不便。如果自己能接受就不必**。

如果接受不了就要及時**,以免病情加重。

出手汗該怎麼治呢?怎樣能治出手汗?

中藥是個不錯的選擇,治根。533止汗膏噴霧劑很好,是沒有 的中醫研製產品。怎樣能治出手汗?您好,手汗症的 有藥物 和手術 兩種。內服藥物容易有 的發生,而外部塗抹藥物因要經常塗抹,很不方便。目前手術 是最佳最便捷的方式 採用的是胸腔鏡下胸交感神經切斷術。出手汗,如何 控制手部汗腺的神經是胸交感神經 ...

汗手怎麼治療求解答,汗手怎麼治

我以前也手心出汗,問過中醫,說是買點明礬用熱水泡一次一小塊,20分鐘左右,一天泡個2次 我當初是一天1次,懶的原因 然後泡了個1 2周,感覺很明顯就好了。效果還是不錯的,泡時手會感覺潤潤的。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

出手汗有辦法治嗎,出手汗怎麼治?有什麼好辦法嗎?

胃裡有內火,你多吃清淡食物,別吃生冷的,還有多吃水果,去火的水果蔬菜 出手汗怎麼治?有什麼好辦法嗎?手汗症是一種汗腺異常而導致的疾病,所以病情非常的複雜,會對 造成非常大的困擾。患者在出現手汗症的症狀之後,最好先去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然後再根據病情對症下藥,這樣才能夠得到最有效的 效果。出手汗用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