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月以上,還可能複合麼,分手四個月以上,還可能複合麼

2022-03-20 22:10:31 字數 3095 閱讀 27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是怎麼分開的,如果你們都還愛著對方的話,我想複合的機率還是比較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的,彼此還都不死心的話還是有可能。

3樓:達達次次肯德里

那要看你們現在雙方是否有喜歡的人了,如果都沒有是可能的

4樓:金軲轆棒丶

可能,只要你倆心裡都還有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也回不到從前 有隔閡了

我們已經分手四個月了,有複合的可能嗎?

6樓:蠢貓咪

既然你們心裡都想和好..那關鍵靠朋友了

你們是願意和好的 就是誤解了對方.其實事情並不像想的那麼糟糕.

只是你們知道的是自己的想法 不知道對方的想法 亂去猜測..

請朋友幫你們故意傳話 說些好的...或許就能看到希望如果實在不行 放棄也是為自己好 不必掙扎...

希望你處理的好

7樓:懶惰的小貓咪

喜歡就好好談```表動不動就分手`

8樓:但天澤

為什麼要隨緣呢!

機會是要靠自己把握的。

你到底是愛她還是愛自己的那麼一點自尊呢?

如果你現在主動一點,我想,她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的。

就看你現在怎麼走了。

9樓:愛我麼走

一句話,好馬不吃回頭草!!!!

爭取一下機會,不行就很帥的走開!!!

男人也有自己的尊嚴!!!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分開了或是發現愛你的人不在愛你了那麼就微笑著離開,一味的糾纏才是真正的失去尊嚴。

明白了嗎?

多少年後的某一天你會發現你曾經擁有過一段美好的愛情,回憶也是一種美麗。是愛就會帶來傷害。

明白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隨緣啊,何必強求呢?

勉強自己的是不會長久的!

還是找自己真的合適的女孩吧!

這樣她會幸福,你也快樂啊!

12樓:歪叼棒糖

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種,和好的原因也有很多種,看機遇了~

和女友分手四個月了,該複合嗎

13樓:李氏專屬

行動前問問自己唄,你還是比較成熟理性的看問題的!彼此付出了那麼多,分開確實不捨!你在提出複合前想想你能不能包容她的這些,能包容多久,具體怎麼包容!

想清楚……女孩子都是靠哄的,男的有時候別太大男子主義!祝你幸福……羨慕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不管以後如何,跟著你的心走

我和女朋友分手4個月了,還是忘不了她,想複合有可能嗎?

15樓:李倩女幽魂

如果相愛就在一起啊,如果女方不愛你,你在去找她感覺只是你單方面的喜歡。感情就是雙方都接受才是感情。如果女方是因為錢財方面和你分手,你還是找個錢財要的不重的女人結婚比較好啊,人的內心和性格方面很重要,就算你現在能滿足她的錢財,結婚以後呢,你怎麼滿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相反我九月二號我提出分手,我現在後悔了,但是他把我拉黑了已經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有些人註定就是過客,非要強扭,之後還會有更多的不幸。

18樓:色莻祫鞀

考慮考慮吧,這樣的人有點不懂珍惜

19樓:o_迪達拉

要看她的想法了。一廂情願很難實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破鏡難圓,好聚好散。

有的分手了還可以複合,我跟我前男友真的不可能了嗎,我們分手四個月了,好想他,期盼有一天和他還能在一

21樓:絕對囂ㄨ張

已經分手了就放手吧,既然能分手就已經證明你們之間已經有了裂痕,即使在一起了還是會裂開的,裂開復合,裂開復合,如果是傷口難道你不覺得一次比一比更疼嗎?

22樓:李情

我也剛分手,也愛對方,但是對方已經找到了,不要想了,好好的走出來吧,好好的把傷療好,從新過自己的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還喜不喜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會跟你前任複合嗎?分手四個月發現還是忘不了對方。 10

25樓:弟吏說地理

試想一下,你們分手的原因是 什麼,複合後能否有所改變,如果不能的話,會不會還會因為同樣的問題而再次分手?忘不了對方是肯定,人嘛,都是有情感的,在一起了那麼長的時間,以前長在一起,可能會看到的都是雞毛蒜皮和對方的缺點,分開以後,隨著時間的拉長,心裡記掛的會是對方的優點和好,這也是忘不了的主要原因,真正的忘記一個在你心裡有過漣漪的人,是很難做到的,多數人的做法可能是找個心裡的角落藏起來,如果你們的的現狀,或者當時分手的原因有所改觀的話,我覺得也不要複合,不要再把過去的路從走一遍,這樣是不明智的,然而,卻可以嘗試用新的心情或者面貌嘗試重新開始!

感謝採納

26樓:留風十里

不會 你們即使複合了 也會因為之前分手原因再次分開

27樓:表絢

你喜歡做備胎,沒人管得了你自己,如果是我的話自己拜拜。這是最好的選擇。

28樓:塞玉花虢釵

已經分了手了已經沒什麼辦法所複合了。因為在到一起的話會使你更加的受到傷害、所以你還是忘了吧。就當這段感情是你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憶吧這樣還會更加的甜美。

蛋蛋支援你!如果不能幫到你我很抱歉。謝謝請採納

29樓:曳趁火打劫雅

武將 關羽、張飛、馬超、黃忠、趙雲、魏延、關平、周倉、關興、張苞、陳到、李嚴、姜維、廖化、馬謖、馬岱、陳式、雷銅、吳蘭、王平、任夔、張翼、馬忠、張南、馮習、傅僉、關索

分手了,還能複合麼?分手了還可以複合嗎

分手後 複合挽回最關鍵的一步是什麼?分手後,不要一次次的給自己希望,找藉口去挽回。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分手了還可以複合嗎 提問分手一段時間還能複合嗎。回答親愛的,早上好啊。你是小哥哥還是小姐姐呢?遇上情感困惑,您先彆著急,要是您還有需要補充的資訊,請...

分手月有可能或者有必要複合嗎,分手一個月,有可能或者有必要複合嗎

分手的事情不是隨隨便便的。一般男生說分手就不是在賭氣了,你要想好,以後他要是再喜新厭舊,你就得受傷了。要麼你就好好愛他,好好珍惜你們的愛情。複合後一般雙方都會更加小心翼翼的。我只能跟你復說一個我身制邊的例子。我有一個朋友跟他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 剛開始他們很幸福 後來男的說不合適 他們又分手了 過一年...

在一起四年多,分手半年了,還可能複合嗎?

已經分手半年還沒有和好,估計雙方都沒有複合的想法吧 1 把握好最佳的挽回時機。可以去看對方的朋友圈,如果真愛一個人,分手後一定會很傷心的,如果對方經常在朋友圈發一些感傷的文字,或者 一些感傷的文章,說明對方還愛著。或者,也可以通過對方的朋友,去約對方出來見面,如果對方不排斥的話,說明還有複合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