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四年多,分手半年了,還可能複合嗎?

2023-01-06 20:00:51 字數 5716 閱讀 8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半年還沒有和好,估計雙方都沒有複合的想法吧~

1、把握好最佳的挽回時機。

可以去看對方的朋友圈,如果真愛一個人,分手後一定會很傷心的,如果對方經常在朋友圈發一些感傷的文字,或者**一些感傷的文章,說明對方還愛著。或者,也可以通過對方的朋友,去約對方出來見面,如果對方不排斥的話,說明還有複合的可能。

2、分析導致雙方分手的原因,並找出解決方法。

好好想一想是為什麼分手的,是因為性格不合?雙方家庭的矛盾?還是就是因為兩人太作?

仔細分析導致雙方分手的原因,並找出解決的辦法。如果這些問題不能徹底解決,就算複合,這些問題就會像定時炸彈一樣,隨時可能引爆。

做好了這些準備,再去把對方約出來,兩人好好溝通一下,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決心,以及願意為對方做的改變。如果對方還愛著,那複合還有很大的希望。

3、想辦法和對方回憶曾經的美好。

兩個人在一起時,肯定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分手了,這些回憶就會不斷地在腦海中浮現。趁著這個時候,去想辦法和對方回憶往事,引起雙方的共鳴。可以給對方發微信訊息,告訴對方自己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曾經一起遊玩過的地方。

告訴對方自己很懷念這裡,然後和對方一起回憶,曾經在這裡做過什麼事情,說過什麼話。當對方已經開始懷念的時候,再告訴對方這裡現在有了什麼變化,想和對方一起來看看。這時,女人如果心裡還有對方的話,一定會答應這個要求,那複合就有很大的可能。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但是分手也有半年了,這種情況下,如果說對方先把錢還清,再和你聊。那麼還是有可能複合的,如果你想和對方複合,那麼就不要太在意他這些了,甚至可以幫他去還錢都是可以的。

3樓:情感導師小普

你好,這個是有可能的,只要還有感情,想起來以前的好。

提問。談了三年,分開了半年多,突然找我複合 怎麼辦。

有感情。這個要看你想不想複合了。

如果還愛他的話是可以試一試的,不過我感覺複合以後沒有像之前那樣親密了。

4樓:彩虹色的土

你們還能和好的,他並沒有直接拒絕你,就是對你還有感情,也想跟你在一起。他現在要解決自己的債務問題,現在你們可以繼續聯絡,複合的事情等他忙完了再聊。

5樓:開心的壹家人

不要等了,對方就是藉口,不可能和你和好了,如果真的愛你的話,是不會再讓你等半年的,再和好的這個說法,根本就不切實際的,對方應該就不愛了,沒有愛了,所以會分手。

6樓:浮清韻

肯定是有可能複合的呀,所以我認為你們兩個人既然想複合,那就好好的去和對方去交流一下,或者是把自己的這種想法告訴對方,或者盡你的全力去挽回對方吧,總會有晚會回來的時候。

7樓:網際網路潮流

如果已經分手這麼長時間了,除非兩個人彼此還相愛,還願意和對方在一起,這樣才能複合。如果兩個人已經沒有在一起的衝動或者是勇氣,那麼想要複合就太難了。

8樓:禍禍家

分手半年之後情侶雙方已經冷靜下來了,對待這段4年多的感情,每個人心裡都有不同的感觸,所以兩個人可以嘗試再聯絡他們之間複合的概率是很大的。

9樓:宣鍾淨

凡事都有可能的,尤其感情這東西,複合也不是什麼奇蹟?完全有可能。

10樓:怒凝潤

我覺得無論你們在一起戀愛多長時間,如果分手了,超過一個月以後呢,再想複合的可能性並不大,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很淡很淡了,幾乎沒有了想複合的可能,也沒有了。

11樓:淡水中的魚

在一起四年,吵架分手也是一時之氣,只要大家放下面子就有複合的可能。

12樓:心情隨筆

既然你這樣想,說明你忘不了對方,如果他也忘不了你的話。現在大家可以試試,再重新複合,也許更能包容彼此啦。

13樓:5無語了

只要不是莫名其妙冷暴力之後的分手應該都有挽回的機會,但是大兄弟提醒你,斷過的繩子再怎麼系都有結。

分手半年後還可能複合嗎?

14樓:黑旋風不黑

雙方還是有感情的情況下有複合的可能。

平時保持聯絡是比較好了解的,也就是在你們分手後,有時候或是是常常都是會對別人開展聯絡,而且問另一方一些近期的現實狀況,給與另一方一些適用和激勵,及其關愛和寬慰,那麼這類情形下很顯而易見無論就是你或是另一方兩人相互之間針對另一方都依然有情感的,只不過迫不得已分開那一層擠壓而沒法真正的表示自個的念頭。

只需雙方都可以積極的踏出這一步,分手了還有可能複合嗎?那麼複合型的概率顯而易見是特別大的。因此總體來說,假如你們平時保持聯絡或是是有時候聯絡,那麼複合型的概率或是非常大的。

情感豐富的戀人,通常在很生氣的情況下,還會繼續為自己留個空間的。由於它們的無意識裡也都還沒考慮到好是否確實要分手。

說分手時操縱好心態,不把話給說死,不把事給做絕,實際上內心全是有一點點希望著和好的也許的,一般加入黑名單、刪除了聯絡**,大多數是不願複合型了。即便另一方還對你有感覺,可ta早已在心裡勤奮免疫力你呢。這類狀況下想複合型或是有點兒難度係數,更無法讓他人積極聯絡你。

儲存一些聯絡**,一是為了更好地能夠了解你,二是因為在有必要的過程中能夠再關聯你。

15樓:司馬晟宇

你們兩個人還是有可能複合的。

雖然說分手半年了,如果對方還沒有找到新的伴侶。而你的心裡還是一直有著對方,你就可以主動的提出複合。

畢竟你們兩個人還是有感情基礎,而且也是彼此互相瞭解,所以走到一起也是希望值比較大。

16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其實兩個人如果說都已經分手半年的時間了,那麼我個人認為其實兩個人能夠複合的概率還是非常大的,因為半年真的是已經非常非常久了,足夠九道兩個人都對彼此之間對於這段感情足夠的冷靜,足夠有時間去考慮了,對對方是不是真的有感情,是不是真的愛著對方也有足夠的時間去考慮,所以說我認為分手半年的時間。複合的機會很大。

17樓:開且落兒

分手半年後,還是可以考慮複合的,但是前提是兩個人並沒有進入到另外一段感情,否則的話,就屬於第三者插足了。

18樓:帳號已登出

不可能複合的。因為分手半年了,對方也已經走出了這一段感情,已經對這段感情釋懷了。說不定對方已經找到了更愛他的人,所以不可能複合的。

19樓:ai喝可樂的貓

分手半年之後當然還是可以複合的呀,而且我認為兩個人在分手之後最好的冷靜時間應該就是半年,所以半年之後複合的概率非常大。一般在那個朋友處了很長時間之後,可能就會因為各自的性格問題產生分歧,因此可能就會有這麼一段分手的過程,但是在分手之後不要拖的時間太長,一旦時間長了,可能這個物件就不再是你的了,複合的可能性就會大大減低,所以半年左右複合算是最好的一個階段。

20樓:為迷茫的人點一盞燈

分手半年時間太長了,這期間的變故太多了,有可能一方已經有了新的感情動態,這個時候複合基本上是無望的,而且半年後才想起復合證明,感情也沒有那麼深厚,不如放手。

21樓:喬韻心理疏導

分手半年,當然可以複合,這個時候兩個人都處在冷靜期了,再重新在一起,就不會再像以前那麼幼稚,也想了很多,經歷了很多,而且感情也不會變的冷淡,所以這個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是最好的時候。

22樓:板凳與扁擔

分手半年以後還是可能複合的,畢竟如果兩個人在這半年的時間內都沒有找到心儀的物件,兩個人還是有可能複合的。

23樓:蘭回首不忘

可以。分手很多時候都是一時的感情激動,還有就是一些迫不得已的因素。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原因很可能會逐漸消失或者淡化,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就可以再次複合。

24樓:二寶兒

分手半年還是有可能複合的,不過這樣的幾率是非常低的,因為大多數的人想要複合,可能在分手一兩個月的時候就會去找對方。

25樓:吉北

不能。因為你和他分手後。你會傾向美化過去啦,專注過去的美好。

而忽略所有的糟糕,當你只記得美好的事物的時候,你其實不是思念你的前任,而是作對他們不切實際的想象,雖然人們說久別情更深,但實際上,我們會感到沮喪,空虛。才會想到和前任複合,如果這時候你有遇到合適的,你是絕對不會選擇複合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半年後可能會複合,但是需要確定兩個人都是單身的情況下,並且彼此有這個想法。所以也只有自己嘗試才能確定答案。建議你多提升自己,改變自己,復活的機會就會更大。

27樓:苞米地裡走一回

。分手半年後當然還是可能複合的,只要兩個人彼此仍然無法忘卻,對於這段情感仍然眷戀認可珍惜彼此,那麼兩個人複合的可能性還是很高的。

28樓:小紅緬因

分手半年之後當然可以複合了,只要是兩個人的心在一起,並且好好的把彼此之間的這個矛盾說開,我感覺肯定會非常好的,所以說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的去找對方溝通和交流吧。

29樓:梅雨時節

分手半年後,也是有複合的可能的。如果在這個時間段是那兩個人都沒有處新的朋友,而且對於過去的情感,仍然比較依戀。只要一方主動,那麼兩個人是很可能快速複合的。

30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分手半年以後,當然是可以複合的,就是說只要雙方覺得對方還是可以在一起的,而且也是有很多優點的,而且感到對方也還是愛自己的,那麼,經過雙方的這種共同確認。就可以複合。

31樓:**聊生活

分手半年後還可能複合。但是這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兩個人都是單身的話,還可以嘗試複合,如果一方已經有新的戀人了,就不要再複合了。

32樓:憶

兩個人分手半年之後,複合的機會也是有的,如果說在這半年當中,兩個人都沒有再重新去找新的物件,同時對對方也都沒有完全的放下,那麼這個時候如果能把分手的那個問題解決,重新和他取得聯絡還是很有可能複合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半年以後複合的可能性並不是很大,因為在這麼長的時間裡都可能會有很多變化的。包括放下了,包括喜歡別人等等。當然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你可以自己去嘗試一下,儘量不要錯過。

34樓:養安彤

當然可以了,兩個人彼此相愛的話,但是由於某種原因沒有在一起,分手了,他們對方都沒有再找的話,說明還是想著對方,這時候想要複合是非常容易的,除非另一方已經找了,再想複合就不可能了。

談了四年最後分手了,還有機會挽回嗎?

35樓:瑾祥雄

還是有機會挽回的,畢竟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很長時間了,兩個人感情肯定也是深厚的,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有一個人先低頭的話,肯定可以挽回。

36樓:思存不芮

可以挽回,有機會的,如果沒有重大過錯的話去挽回吧。剛分手是挽回的最佳時期。

37樓:奉央

肯定是有機會挽回的呀,只要是你能夠向對方表達出來你現在的這種心意或者是你的愛情我認為對方肯定會給你一個機會的,這樣你們兩個人就可以好好的去相處,然後就可以有在一起的這種可能性了。

在一起四年的女友,說分手就分手了,以前我總是跟他分手,都是他跟我合的,這次她跟我分手了,我去找她和

你先想辦法搞清楚原因,然後再做繼續還是放棄的決定。繼續該怎麼做?放棄又該如何做?看你個人的智慧了。另外說一句一切隨緣,隨遇而安 既然都決定分手了 態度也很堅決說明沒有必要再糾纏下去了。兩人真的不太合適,不如做朋友好些 只能說你們之間感情不牢固 跟男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很喜歡我,但因為那時候跟他四年的...

和男友在一起四年了,異地戀,突然提出分手而且他有別的女朋友了,我還是想他怎麼辦

異地戀本身就是不靠譜,早就應該想到有今天,如果你們早點解決異地的問題,可能還走不到今天,目前對方已經有女朋友了,還是早點散了吧 還是果斷分了吧,努力學習工作,分散注意力,時間是最好的忘情水!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突然有一天她說要分手,我該怎麼辦?這個問題其實很讓人傷心,女生生來比男生脆弱,感情是異地...

女孩和男孩在一起四年了,女孩陪他走過了四年的風風雨雨,女孩傷

我能說這個女孩子傻嗎?雖然說出來不好聽,但是這個女孩 子在男孩子眼裡是不是聖母瑪利亞的樣子呢?女孩子陪他風風雨雨,有了孩子負擔不起責任,打掉孩子只能說是明智的選擇,從後面就可以看出,男孩子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愛她。不在乎的話 就是不會有什麼感覺的 女孩和男孩在一起四年了,陪他走過了四年的風風雨雨,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