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很迷茫,大四女生很迷茫

2022-03-21 02:32:51 字數 621 閱讀 5319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

這是無錢無門路無經驗應屆生的必經階段

先幹著吧 有了經驗再另尋高就

沒經驗怎麼能升級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知道在輔導班你也有鍛鍊自己的辦法和方式,如果你知道當你在輔導班工作時也有可能認識很多人時,你就知道關鍵是提高自己認知社會的能力,並以更合適這個社會需求的表現來取得社會的認可,那麼當更多的人都認可你的水平和為人態度時,你覺得你還有為工作擔憂的需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必苦惱,如今大學生就業確實是個難題。你剛畢業就別把眼光放那麼高。應該在社會上吸取經驗。

你看到沒?如今很多企業招聘時都要求有工作經驗的,而且出口就是幾年幾年。所以你應該多多豐富自己的知識面。

4樓:

額 不要放棄任何一次就業機會 先做了再說 4年的話應該是本科吧 考公考國考吧 我是考的省公務員 感覺這是一條不錯的出路 還有什麼這個證那個證的能考就考 現在的社會還是靠文憑吃飯的 藝多不壓身嘛 誰能擔保你所在的單位不會用到你學到的技能呢??

順便說一下 會計證還是比較有用的

美女 祝你早日脫離迷茫~~加油

為什麼男生很帥也很優秀,但是到大四都沒有女朋友呢

沒有遇到合適的。再優秀的人,沒有女朋友也是正常的。我這個回答滿意不?嘿嘿,滿意就採納我吧。壓根人家沒往這上面想或是生活充裕 在不就是性取向有問題 因為大家都覺得這麼優秀的人不應該沒有女朋友 自身問題,看到不錯得,感覺比較合適,就要追呀,機會不可能在哪等著你得 呵呵,這貨除了撿肥皂還有別的嗎,太天真了...

我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師範類的大四女生,想跨專業考研,不知道考哪個專業的比較好

一般高校對於計算機專業在全日制碩士研究生教育階段都會開設這三個方向一般學校將資訊保安歸於計算機應用 01計算機系統結構 02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03計算機應用技術 04計算機網路 但目前人才市場比較看好網路方面,一是待遇好,二是受人尊敬。01待遇是最好的,前提是你有足夠的能力,而且該方向課程較難,最好...

你是大四的女生的話會接受大三男生嗎

你要告訴他復,如果她不願放棄制這份幸福的話,就不要顧及那麼多。其實女生都會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她有所顧忌,肯定是怕閒言碎語,這點我很理解。但她已經要畢業了,年齡或是說年級的問題就不存在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你們在一起幸福,別人也不會說什麼,相反反而會很羨慕你們呢。至於你追她的方法嘛,這就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