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年輕人,是喜歡朗逸還是喜歡榮威i5?

2023-06-06 20:00:05 字數 3334 閱讀 2563

1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喜歡榮威i5,我身邊大部分的90後,包括我自己都是比較熱衷榮威i5,這是因為這款車不管是外型,還是車內風格都非常符合90後的審美。

2樓:春季的風啊

是榮威i5,這款車的外表非常的適合年輕人開,價錢也很合適,內飾也很不錯。

3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是喜歡朗逸,因為朗逸的這款車輛外觀是很高大上的,而且裡面的配置也不錯,所以年輕人都會選擇這輛車。

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喜歡朗逸。因為朗逸這款車的價效比非常高,而且不是太貴,所以受年輕人的喜歡。

5樓:陳遠紅紅紅

更加喜歡朗逸,因為朗逸的外**起來非常的不錯,而且售價也是很合理的,質量也比榮威好一些。

6樓:巨蟹阿斯頓

當然是喜歡朗逸的多。因為這款車它的外觀就特別的好看,而且它的內飾空間也是特別的寬敞,開起來也是特別的舒適。

榮威i5與朗逸選哪個?

7樓:網友

榮威i5是國產車,**便宜配置比較豐富。朗逸是合資車,質量和油耗方面都是比較好的,並且保值率高。綜合來說我比較推薦朗逸。

8樓:蛋撻王子

根本不是一個檔次,你非要榮威i5和大眾車比,就和桑塔納捷達比,我推薦你選擇大眾! 榮威這車毛病不少。

9樓:汽車愛護

造型運動化的上汽榮威i5,比朗逸大,售價僅萬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吧,保值率更好一些。

同價位的大眾朗逸和榮威i5,哪款車更值得入手?

11樓:數碼技術小輝

大眾朗逸。因為大眾朗逸質量非常好,而且價效比很高,所以我覺得大眾朗逸更值得入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轎車還是suv,個人覺得合資車保值要高於國產品牌,大眾車除了燒機油和個別斷軸,質量還是比較穩定的,畢竟德國車比較堅固些。

13樓:無能為力大蒜

還是大眾朗逸比較值得入手,雖然都是同一個**,但我覺得大眾朗逸的駕駛效能更高。

14樓:南歌

那麼作為90後的年輕人,一般都是喜歡逸朗的事比較多的,因為這個車型的話,是比較受年輕人的喜歡,而且車的效能也是不錯。

1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當然喜歡朗逸了,因為朗逸的整體價效比非常的高,而且外**起來也是非常的酷炫,最主要的是**也不是特別的貴。

1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更喜歡朗逸。因為這款車非常的時尚,設計的也非常大氣。口碑非常的不錯,所以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17樓:愛上我企鵝9啊

喜歡朗逸,因為朗逸的這款車價效比非常高,而且也比較便宜,很多年輕人都會喜歡這款車。

18樓:煌鐳

榮威i5(cvt)就是個缺陷產品買它少有不後悔的還個朗逸比較?

90後的年輕人,是更喜歡朗逸還是喜歡榮威i5?

19樓:劉心安兒

比較喜歡的是前者,是因為這款車給人的感覺特別的時尚,特別大氣,然後也比較符合年輕人的審美,線條感特別的強。

20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更喜歡朗逸,因為朗逸的外觀非常的好看,而且也比較適合年輕人。

21樓:斯蒂芬斯

更加的喜歡榮威i5,那款汽車的**是比較便宜的,而且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發動機效能很好,空間也比較大。

22樓:巨集盛

很多年輕人還是非常喜歡朗逸的,是因為這款汽車看起來非常的高階,設計也非常的強力,發動機也沒有很大的噪音。

90後的年輕人,更喜歡朗逸還是更喜歡榮威i5?

23樓:無能為力大蒜

他們應該是更會喜歡朗逸的,因為朗逸是特別的時尚的,也是非常潮流的,比較符合他們的氣質。

24樓:繁新人

肯定是榮威i5啊,榮威i5的外形看起來更帥氣。

25樓:巨蟹阿斯頓

對於90後的年輕人來說,更加喜歡後者這款車,首先外形就非常的帥氣,特別酷,而且價效比也很高,沒那麼貴,這個定位比較合適。

朗逸與榮威550相比

26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550廠商指導價萬。

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inkanet 3g數字智慧網路行車系統、epb數字智慧電子駐車系統、configurable色彩自定義數字儀表系統。

全新榮威550更充沛駕駛樂趣。550裝配三種動力組合。1.

5l,及發動機,三款發動機分別輸出109,133和160匹馬力,動力充沛。

匹配的手動,手自一體和雙離合變速箱換擋平順,動力輸出線性。該車採用固特異低滾阻含矽輪胎,抓地效能更佳,配合四輪獨立懸架,車輛極限更高,易於駕駛。550全新優化後空間更為簡潔優雅,2705mm的軸距在同級中也是較高水平。

另外人性化儲物空間增多、增大,為居家生活提供便利。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5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傾向榮威550 朗逸是一輛比較中庸的車 桑塔納3000的底盤。

28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啟逸版。

優點:外型大氣、漂亮,安全效能高,內部空間大---外形的確好看一些。

後懸掛為五連桿獨立懸架優於朗逸的扭力梁式半獨立懸架---這個還是比較厚道的。

內部空間和裝飾材料工藝等略比朗逸顯高檔---用料還可以,做工不一定趕得上大眾。

排量大於朗逸這個沒得說。

前排座椅電動調節,比朗逸手動的好---電動座椅好像只有駕駛側有。

輪胎為215比朗逸205的寬---這個也沒得說。

缺點或小毛病: 油耗偏高,10升/100公里,低速時扭矩小,動力不足---油耗差不多,動力足不足,是看你怎麼踩油門的。

底盤太低,不好的路況下容易刮擦---城市轎跑,底盤本來就是這樣設計的。

部份車發現有發動機、車門、懸掛等有異響聲---發動機異響好像沒聽過,其他出現過。

起步愛熄火---起步熄火是油離配合問題,習慣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550除非是你對它有情有獨鍾之處,否則就不用考慮選「朗逸」

90後的年輕人喜歡玩什麼遊戲啊!

lol英雄聯盟,逆戰,穿越火線,刀塔。爐石。去大學旁邊網咖轉一圈你就知道了,現在網咖的基本上大都是90後。現在年輕人都喜歡玩什麼遊戲 各種型別都有,我跟我朋友平時手遊裡面王者 戀與製作人都在玩,偶爾看到出了個新手遊也會去嘗試。端遊玩的少一點,主要就玩逆水寒一家,日常就清一清任務,有架打就跟著一起,沒...

90後的年輕人學什麼行業最賺錢,年輕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最掙錢?

金融,it 房地產 健康行業是趨勢,選擇低門檻無風險的 如果您有兩萬塊錢,就可以先開起一個比較保險的小店,十幾平方米足已.第一 量好.最好是以飲食為主,比如早餐,等人們經常需要消費的專案.一個月算下來除去其它費用.最少也有兩千元的收入,好則不等.當然比打工的好多了.如果您想著不能做那就永遠給別人打工...

90後的年輕人要怎樣談戀愛,年輕人該如何談戀愛?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