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多久可以喝豆漿,手手術後能喝豆漿嗎?

2021-03-19 18:22:36 字數 1341 閱讀 4155

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對於術後的話主要還是需要採取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硬的食物,祝患者早日**。需要規律飲食。

多吃蔬果及高纖類之食物,每天攝取2000-3000cc水份,預防便祕。多攝取含蛋白質、維生素及鐵質的食物,如:魚湯、葡萄、櫻桃、蔬菜等。

若有雙側卵巢切除者,易有骨質疏鬆症的發生,應多增加鈣質及荷爾蒙攝取,

手 手術後能喝豆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胃腸手術之外,其它手術可以喝豆漿,它是流質食物,容易消化吸收,手術之後補充營養也是一個**的重要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手術了,一般的手術前兩天是什麼都不能吃喝的

4樓:甄秀愛鞏婉

您好!請放心,手術後能喝豆漿。

豆漿禁忌人群:急性胃炎和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痛風病人,腎結石患者,胃潰瘍患者忌食。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特別適合女性和老人。

5樓:紀誠季鵑

豆漿是含氨類食物吃了之後可能腸氣增多

當然豆漿是一類即可以補充蛋白質又可以補充

雌激素的食物

您可以試著然喝(有少到多、有清到稠)

讓你胃腸慢慢適應。

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身體有些部位會有疼痛感那就不要喝了多吃點水果

會對身心健康提高

得到好的療效

會好得更快喔

加油!祝您早日健康

手術後能喝豆漿嗎

6樓:李和霖

您好!請放心,手術後喝豆漿。

豆漿

禁忌人群:急性胃炎和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痛風病人,腎結石患者,胃潰瘍患者忌食。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特別適合女性和老人。

7樓:

對於術後的話主要還是需要採取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硬的食物,祝患者早日**。需要規律飲食

8樓:卜格析榮軒

手術或病後處於恢復期的病人手術或生病後的人群身體抵抗力普遍較弱,腸胃功能不是很好,因此,在恢復期間最好不要飲用寒性的豆漿,這樣容易產生噁心、腹瀉等症狀。孫海蒿建議,病人恢復期間最好飲用酸奶,可以促進消化,保護腸胃功能。

動手術不可以喝豆漿嗎

9樓: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子宮肌瘤患者,儘量少吃或不吃豆製品,同時也要禁食桂圓、紅棗、阿膠、蜂王漿等熱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胃手術後可喝綠茶嗎,胃切除手術後多久可以喝茶

胃部手術後,一般是可以適當的多喝點水,以及多吃點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宜。胃切除手術後多久可以喝茶 手術後一個月 等傷口恢復一下 特別是綠茶,對胃有一定的刺激,儘量少喝,不利於傷口癒合,所以要等傷口癒合之後再飲茶,開始的時候少喝一點,沒什麼感覺就可以 紅茶問題不大,半個月之後可以開始喝 也是從少量開始 ...

腋臭手術後可以吃麵嗎,腋臭手術後能吃豆漿嗎

手術之後很容易 的,吃清淡食物就行了,辛辣刺激的就不要碰了,對身體不好,這樣身上的狐臭會加重 腋臭手術後能吃豆漿嗎 豆漿是可以喝的,但是要小心狐臭 飲食方面的禁忌一樣重要。除腋臭手術禁食辛辣刺激食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辛辣食品或膏樑厚味 高糖 高脂肪 易造成體內微迴圈不正常,過多的不飽和脂肪通過汗...

痔瘡手術後多久排尿,痔瘡手術後多久後可以排尿

一般3到5天后就正常了。你可以多喝水,還有就是排尿時用手放在肚皮上 從上往下壓 這樣有利於排尿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痔瘡這樣的手術一般不會對排尿功能造成明顯的影響,所以當手術結束之後,一般排尿功能就可以恢復了。如果排尿還不正常,建議去泌尿外科做一下進一步的檢查。痔瘡手術後為了預防傷口的感染,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