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過手卷鋼琴的人給點意見,有誰用過手卷鋼琴?有力度控制嗎?鍵盤感覺和真鋼琴區別很大嗎?

2022-03-22 16:15:29 字數 5579 閱讀 33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彈壞的,手卷鋼琴(嚴格地來說既不是鋼琴也不是電子琴,但是既可以在低層次地代替鋼琴也可以低層次地代替電子琴)主要是用來,比如說,長期在外奔波時來解悶的。不是正規學習用的。 手卷鋼琴主要是手感不好,所以不能代替鋼琴用,現在有一款韓國「艾米麗」聽說手感要好很多,音質也比較接近鋼琴。

如果要正規的學習,還是買鋼琴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回答:從安全形度出發,你還是不要買,寧願買個電子琴!

哇!吃苦頭了,千萬別用,雖說有凹凸感,但實質和紙張沒啥區別,音色也不咋的, 方便是方便,但是現在最多61鍵,鋼琴88啊!專業人士也不建議將手卷鋼琴作為入門練習琴,畢竟這只是一種娛樂性的「玩具」產品。

另外,我想提醒你的事,手卷鋼琴在我這地方沒有通過質檢,也就是說賣手卷是不合我這地方法的,而且手卷鋼琴還電傷過人……

所以,我強烈建議你先不要買,等它技術成熟再說。你實在耐不住,就買個電鋼琴唄,3000元買個基礎琴,我就準備買個(最好別在網上買)。

3樓:匿名使用者

觸感絕對不一樣的 就像鋼琴和電子琴。

音色上 鋼琴比較好聽很多 而且音色飽滿 高音低音 都會很飽滿(也分什麼牌子的鋼琴)

如果你彈了一年的手卷鋼琴 在彈鋼琴一定會不適應的!而且聽力會受些影響如果說你彈一個星期手卷鋼琴 在彈一個星期鋼琴 問題不會太大長時間彈手卷鋼琴 一定會有影響的。

4樓:上三萬英尺

鋼琴的琴鍵是木製包漆的 會重蠻多 而且鋼琴的觸鍵要求很嚴 觸鍵的方法力度差一點點 音色出來就大不一樣了 鋼琴的聲音飽和度高亮度更好

彈慣了手捲鋼琴彈鋼琴會不適應

5樓:萌物手工粘土

手卷鋼琴,是一種可摺疊的鋼琴鍵盤,稱為「手卷鋼琴」(hand roll piano)。

注意事項:

a.長期不使用時,請取下電池[3] 。

b. 請使用ac變壓器。使用其它變壓器可能會導致故障。

c. 使用中,請勿變更鍵盤的位置。鍵盤若置於凹凸表面則無法發揮正常功能。

d. 鍵盤表面請避開銳利之硬角或利器,以免鍵盤遭受裂痕導致損傷而無法發揮正常功能。

e. 使用後欲捲起手卷電子琴軟式鍵盤時,請勿卷得過緊。

f. 請勿拉扯、扭曲主體或鍵盤。

g. 請避免在足以擾亂手卷電子琴功能之強力電波區域使用。

h. 請勿分解本製品零件或使其掉落造成毀損。

i. 請避免使用或存放於高溫或潮溼之場所。高溫或潮溼的環境容易導致本製品功能異常。

我想網購一個手卷鋼琴,有沒有買過的人可以給我推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不可 能滴 除非你帶 g 只有安靜才能聽呼吸 不會 哪個區的 我教你

7樓:海綿飽飽電棍

你會彈鋼琴呀?那你一定不能買手卷鋼琴,手感和音色不好,會弄的你再也不想彈鋼琴了,還會偶爾壞掉了不出聲音了,要有心理準備啊。可以去琴行或藝校練琴啊,我們衡水就有個美華琴行,練一天鋼琴才20塊錢。

辦個卡什麼的,好像更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第一次知道『手卷鋼琴』的、也很想知道,它到底咋樣?

有誰用過手卷鋼琴?有力度控制嗎?鍵盤感覺和真鋼琴區別很大嗎?

9樓:

呵呵,絕對不可能和電子琴差不多,手卷鋼琴的手感比電子琴差多了。那個東西只是為了方便隨時輸入midi用的,想要練琴那是不可能的了。可能稍好一點的會有力度控制 一般的沒有 但是手感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卷的很差,我看孔祥東親自彈過,他自己彈了也直冒冷汗,再缺錢也別買這個,買不起鋼琴情願買個電子琴,鍵盤什麼的也好很多。

當然沒有力度控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延遲高,按下去1/4秒才出聲,

連彈只能彈奏8分音符,

16分音符基本沒法彈

手卷鋼琴初學者用如何? 50

12樓:柚子練琴

手卷鋼琴不能讓初學者用於視奏練習。 手卷鋼琴是一種電子樂器,但是它作為練習鋼琴或者電子琴使用的話是相當糟糕的,它的缺點有以下幾種: 1.

按鍵無鋼琴或者電子琴手感。 2. 大多數的手卷鋼琴無力度響應。

3. 做得比較糟糕的手卷鋼琴音色達不到練習所需求的水準。 4.

另外手卷鋼琴的標準琴鍵數量是 61 key,退一萬步講練習電子琴麼……你實在實在沒辦法出差也要彈彈那就用這個吧,

13樓:愛

初學者不適宜使用手卷鋼琴入門。下面先從學習目的和手卷鋼琴的優勢和劣勢來分析。

1.年幼-目的未明者。這個最常見,常見於剛剛習學鋼琴的兒童及父母,因為孩子尚小,孩子壓根就不知道自己想學什麼,學習目的基本是父母的目的。

2.年幼-專業從業者。專業從業者一定要好馬配好鞍,一定要上好琴,這個沒得說,細微的觸感和聲音質感,都能讓曲子表現得不夠完美。

孩子立志或父母確定要孩子走專業路的,不用爭論了直接上好琴。

3.成年-狂熱愛好者。對於這型別的人,在有能力的情況下可以購置比較好的鋼琴。或者中高階電鋼。

4.成年-自娛自樂者。這類人跟狂熱愛好者一般都是成年了,年少時沒有學習的條件,長大後又過了學藝的**年齡,再走專業道路已經是不可能了。

所以,在買琴上其實要求可以放低一點,狂熱愛好者、技藝稍好的可以買好點的琴。但一般人一般鋼琴、中高階電鋼琴都可以了。

手卷鋼琴從字面就能知道它只是鋼琴的替代品,它的出現只是為了滿足便攜的需要,優勢就是便攜。手卷鋼琴你塞在包包裡就可以帶了,隨時隨地都可以掏出來彈彈,無論出差、旅遊還是**都很方便。

買手卷的人就是經常旅遊、出差的人。劣勢也很明顯,手感、聲音基本可以不值一提。微乎其微的觸鍵反饋,濃重的電子音。**300以內。

手卷鋼琴是用來解決便攜問題的,不是用來解決學習問題的,所以初學者不適宜用手卷鋼琴入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卷鋼琴並不太好,即使是初學還是建議使用正常鋼琴。

原因:手卷鋼琴比較適合作為輔助鍵盤用,不可能完全代替鋼琴,攜帶方便是它的最大優點,不過最好在使用它的時候也抽空有時彈彈真鋼琴,這樣兩者結合會好一些。

推薦購買「×××手卷鋼琴中文版」,是**產品,價效比很好,最大優勢是音質逼真,質量穩定。最好不要購買那種很便宜的手卷琴,有的手卷琴是不能彈和絃的,音質也比較差。

拓展資料:

手卷鋼琴(hand roll piano)是一種可摺疊的鋼琴鍵盤,被時代週刊評為2023年最迷人的發明之一。

手卷鋼琴最早由日本yamano推出,以矽橡膠和abs樹脂為材料,有61個鍵位,尺寸是1025×185×28mm,重量1公斤,既薄又輕。手卷鋼琴有小提琴、薩克斯等128種音色,內建80首樂曲和100種**節奏曲目,實際上就是一臺電子樂器。

樂器介紹

手卷鋼琴是最近幾年出現的新產品,被時代週刊評為2023年最迷人的發明之一,它最早是日本yamano推出 的一種可摺疊的鋼琴鍵盤,稱為「手卷鋼琴」(hand roll piano)。

hand roll piano以矽橡膠和abs樹脂為材料,它有61個鍵位,尺寸是1025 × 185 × 28mm,重量是1公斤,可說是既薄又輕。hand roll piano有小提琴、薩克斯等128種音色,它內建了20首樂曲和100種**節奏曲目。可以說hand roll piano實際上就是一臺電子樂器。

手卷鋼琴使用4節5號電池,也可通過電源介面卡接交流電用。它除了有一個耳機(外接音箱)插口外,還有一個midi輸出端子。

15樓:bg7ifc橙紫紅

有心學琴就買臺鋼琴吧,或者最低限度買個電鋼琴,要是條件限制確實不能添置,就到琴行租臺鋼琴練習也是可以的,至於這種手卷鋼琴還是算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用那個東西,鍵按起來軟綿綿的,而且還淺,習慣了輕輕按的話,到時候彈鋼琴怎麼控制力度。而且音色也比較差,彈起來沒意思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階段用來練習簡單的曲子,練視唱,練識譜還是可以用的,最好用來輔助練習,過渡一下,但不能長久用,畢竟手感、音色不一樣,打算一直學的還是要買臺鋼琴的。

18樓:清新星空

為啥不買摺疊鋼琴呢,音色方面比手卷鋼琴要好,手卷鋼琴容易跳音跟連音,也不能進行高度彈奏,摺疊鋼琴可以避免這些問題。摺疊鋼琴加個小音箱,音色就會好聽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商品的時候不妨多看一下配料表,如果是想買純燕麥時,則看商品的配料表是否還新增了其他的物質。

比較好手卷鋼琴品牌: http://t.cn/ehii9ij?jhjjkhk

有時候看到一些高鈣麥片和普通麥片該如何選擇時,看清配料表,如果同樣的燕麥含量,加了鈣的話就選高鈣麥片,否則,最好直接就選擇普通麥片即可。

20樓:愛笑的吉他

手卷鋼琴是電子發聲的,就算是再好的電子音色也不能完全模擬出鋼琴那種音色來。

21樓:日日會員網

手卷 鋼琴還是挺適合初學者的來,主要是攜帶源方便,不過也有弊端,就是需要熟悉指法,和普通鋼琴不一樣,手卷鋼琴容易連音,目前市面上的手卷鋼琴普遍存在這個問題,不過隨著技術的革新,**的帶藍芽功能的手卷鋼琴也已經出現在市場上,目前貝利蒂品牌的手卷鋼琴已經可以在各大網路平臺上購買

22樓:月寂瞳

若只是想玩玩,不是專業學,可以買手卷玩玩,若是專業學琴,老師絕對會告訴回你,電鋼答毀指法,碰都不能碰。

鋼琴的原理是通過震動來發聲,若想控制聲音大小,可以通過手指的力度控制,鋼琴的按鍵按,是從淺到深。

電鋼的原理是電子技術,控制聲音大小是通過電子按鍵,所以當你彈奏樂曲時,表現不出聲音的起伏。電鋼的按鍵是從深到淺(這個區別很重要,當你習慣一個,就彈不出另一個的韻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推薦,手感很不好,跟一門新樂器似的,就算你會了,彈鋼琴也會不習慣了。我以前在外地工作,閒的時候手癢想彈,買過一次,玩了幾天就壓箱底了。後來攢攢錢,買了個電鋼琴。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手卷鋼琴,也不建議用電鋼琴。鋼琴的手感是無法用其它東西來取代的,特別對於初學者,要一開始就接觸真實鋼琴。可以先租一架鋼琴,是一個很實用的方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鋼琴老師不建議初學者使用手卷鋼琴,因為手卷鋼琴沒有實體鋼琴觸鍵的手感,我覺得手卷鋼琴只適合彈一彈單音一類的曲子,對認鍵和認音比較方便,不用去琴行,但是彈琴儘量要用鋼琴,哪怕電鋼都行

26樓:l逯佳岐

不能用,手卷鋼琴沒有手感可言,也練不好五個手指的力度均勻,所以初學不建議用手卷鋼琴,最少也要用個電鋼琴,或者實在不行用個電子琴都比手卷鋼琴強,

電鋼琴擺著還好看,音色也靠譜

27樓:露易絲肯特

不好手卷鋼琴本質上只是玩具而已,電子合成發聲與鋼琴相差甚遠就不說了,最核心的問題是按鍵毫無質感,鍵盤高度力度也與真鋼琴差的太多,非常影響彈琴的手感

若初學用手卷鋼琴,那麼習慣了以後再接觸真鋼會走很大彎路

手卷鋼琴的用途只有兩個,一個是當玩具玩;一個是已經鋼琴入門,但需要經常出門在外沒法練琴,可以隨身帶一個手卷鋼琴練習指法

NanoMaster的產品如何?請用過的同學幫忙回答一下!謝

nano master的裝置在技術和產品設計一塊很先進,裝置挺好的。不過之前在國內推廣不多。北大 浙大 南大等有一些老師到美國做訪問學者回來用過他們的裝置,回國後有購買。算是價效比很高的裝置。美容院一般是在做什麼的?美容院分醫療美容,生活美容,中醫美容 醫療美容就是那些整容 鐳射 生活美容就是基礎護...

有誰用過手機毒霸,好用嗎?能省電攔截廣告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金山手機毒霸次將惡意軟體全面解析為資費消耗 後臺推廣 隱私洩露 系統控制等行為,並給予詳實的惡意判定依據,使用者可以輕鬆感知惡意,全面瞭解危害,並對其放心處理。手機毒霸首家提供 智慧攔截惡意 解決方案,不用解除安裝軟體也能保障安全 本地 雲端雙引擎,剿殺最新病毒,斷網同樣安心。...

剃鼻毛機好用嗎?請用過的男生回答

不好用啊,會長的更快,而且還會更粗,不過我還是繼續用,不然能怎麼辦哦。只能經常剃了 男生一定要記得剃鼻毛 給他看吳孟達的劇照,然後告訴他,他就是這個款式 我今年28,男士,鼻毛長的很快,剪過好多次了,感覺越剪長的越快,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難道要一直剪下去 做點或者買點豆漿,不放糖那種,每次剪完之後用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