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筆記本開機後進不了,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2022-03-23 09:20:34 字數 5991 閱讀 8830

1樓:小小婕

原因一: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

在這裡個人建議不要設超頻。

原因二: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

在實際的工作中,遇見最多的電腦藍屏現象就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主要是由於電腦內部灰塵太多導致,主要是老舊電腦會常發生)以及硬碟故障導致的電腦藍屏居多。當然記憶體條出現故障也會出現電腦藍屏現象。

原因三: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

硬碟出現問題也經常會導致電腦藍屏,比如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了藍屏現象,如果存取、讀取系統檔案所在的區域出現壞道,也會造成系統無法正常執行,導致系統崩潰,導致電腦藍屏。

建議使用diskgenius等工具檢測硬碟壞道情況,如果硬碟出現大量壞道,建議備份資料更換硬碟。如果出現壞道比較少,建議備份資料,重新格式化並分割槽磁碟。之後再重新安裝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原因四: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

如果電腦開始使用的好好的,某天安裝了某某軟體後不久頻繁出現電腦藍屏故障,這種問題多數出現軟體不相容的情況,不過這種電腦軟體不相容的情況一般也很少發生。

如果確定開始之前電腦用的好好的,安裝某軟體後經常出現電腦藍屏故障,那麼可以採用解除安裝掉後來安裝的軟體試試,若問題解決一般是軟體不相容導致的電腦藍屏,若問題沒有解決則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的電腦藍屏。

原因五:電腦中病毒導致的電腦藍屏故障

發現電腦出現藍屏現象,重新啟動電腦後可進行防毒操作,建議選用目前主流的防毒軟體查殺,如果遇到惡意病毒,建議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原因六:電腦溫度過高導致電腦藍屏

電腦內部硬體溫度過高也是電腦藍屏現象發生比較常見的一種原因,這種情況多數出現在炎熱的夏天,cpu溫度過高導致的居多,有時候電腦出現藍屏後開啟機箱,如果內部溫度很高,則很可能是溫度過高導致,溫度過高主要以cpu與顯示卡,硬碟等做重要參考。

原因七:其他原因導致的電腦藍屏

其他原因方面,比如電腦電源出現故障,導致供電不正常,導致經常宕機等,還有的是電腦硬體不相容,這種情況多數出現在新購買的組裝電腦上,所以購買組裝電腦要去選擇搭配均衡,相容性好的硬體搭配。總之出現電腦藍屏故障的原因有很多,以上是一些比較常見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2樓:苦命小夥麼麼噠

若筆記本系統崩潰無法進去系統 1.開機出現三星畫面按f2進入bios,然後按f9選擇yes,再按f10選擇yes儲存退出,觀察是否可以進入系統。2.

開機出現三星畫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若可以進入,建議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程式,並查殺病毒後觀察。3.若以上方法無效,建議備份重要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3樓:長青青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若筆記本系統崩潰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

1.開機出現三星畫面按f2進入bios,然後按f9選擇yes,再按f10選擇yes儲存退出,觀察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2.開機出現三星畫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若可以進入,建議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程式,並查殺病毒後觀察。

3.若以上方法無效,建議備份重要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更多3條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筆記本系統崩潰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

1.開機出現三星畫面按f2進入bios,然後按f9選擇yes,再按f10選擇yes儲存退出,觀察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2.開機出現三星畫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若可以進入,建議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程式,並查殺病毒後觀察。

3.若以上方法無效,建議備份重要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5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開機不能進入系統,開機按f8使用最近一次正確配置看看,如果不行,就用筆記本自帶的一鍵還原的功能,還原系統看看,三星是出現三星logo時按f4鍵進入 samaung recovery solution系統還原軟體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請重新安裝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

4.再選擇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選擇u盤啟動。

5.然後重啟就可以開始一步步的安裝,安裝過程會重啟數次,等待即可。

6.裝好系統以後,要記得安裝驅動!

三星筆記本無法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開不了機抄的原

襲因:1、記憶體鬆了或氧bai化。

2、電池沒電或du電源適配zhi器壞了。

3、主機板dao壞了。

4、其它硬體壞了。

解決方法:

1、拆開電腦後蓋,取下記憶體,有橡皮擦拭一下,再放回去開機。

2、檢查電腦電源,並更換介面卡測試。

3、找專業人員維修主機板。

4、找專業人員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通常和螢幕copy、螢幕排線、顯示卡、記憶體有關,你說能夠出現三星的logo,證明螢幕沒有問題,而記憶體你是重新安裝過的,接觸不良的機率也很小,顯示卡是固化在主機板上的,故障機率也不大,因為只是你兒子敲了幾下而已,最大可能性就是螢幕排線被敲到接觸不良了,建議你拿到維修站去修,順便反映你說的溫度問題,7、80度肯定是不正常的,可能是散熱片和風扇的灰塵太多散熱不好造成的。

最後順嘴提一句,別打你兒子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電腦的bai

這個du症狀很普遍,不用zhi擔心。

硬碟壞dao的機率不大,如專果是硬碟故障,不會屬連biso都無法進入。

按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cpu過熱,導致的無法開機。建議您清理一下筆記本的風扇,和出風口,如果還是不行,你看一下cpu和主機板,有沒有過熱導致的爆熔

10樓:紅桃k紅桃

安全模式和biso都進不去不用想了硬體有問題了!系統盤也沒有用了!

還是拿去修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的話,建議保修

否則logo顯示多久黑屏?估計是自檢過了嗎?三星機器好像是f1進bios,不是del,如果都排除了,那就拿你的硬碟到別人機器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進不去。可能硬體壞了,或者什麼部分鬆動了。自己會的話,可以拆開!不會的話**客服吧!好運!

13樓:

看看開機螢幕提示什麼

三星筆記本進不了系統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筆記本系統崩潰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1.開機出現三星畫面按f2進入bios,然後按f9選擇yes,再按f10選擇yes儲存退出,觀察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2.開機出現三星畫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若可以進入,建議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程式,並查殺病毒後觀察。3.

若以上方法無效,建議備份重要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15樓:海盜

您好:http://www.

16樓:長青青松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若筆記本系統崩潰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

1.開機出現三星畫面按f2進入bios,然後按f9選擇yes,再按f10選擇yes儲存退出,觀察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2.開機出現三星畫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若可以進入,建議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程式,並查殺病毒後觀察。

3.若以上方法無效,建議備份重要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更多3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系統的提示下出來,最好直接拍個照貼出來,不然沒人回答的了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或者是你該清灰了

三星膝上型電腦啟動不了

20樓:

你在啟動是先按f8看看能不能進安全模式!如果能再重啟就應該沒問題了!要不行就要做系統了

2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建議您重灌系統試試,我感覺是硬體故障,三星的本顯示卡愛虛焊,在北京我可以幫您免費檢測一下

三星筆記本,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辦啊,求助大神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筆記本的開機方法:將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插好後,直接按下開機鍵即可開啟。(注:某些型號的開機鍵無法按下,需要波動滑塊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次開機都出現硬碟自檢就是設定問題,很久才出現一次屬正常現象

24樓:中華民族博大精深文化

回答1、核實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起

2、觀察螢幕是否亮起,是否可以看到藍色背景的三星logo畫面3、若可以看到三星logo畫面,建議恢復bios預設設定,即開機出現三星logo畫面按f2進入bios,然後按f9,選擇yes,然後按f10儲存退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麻煩您給個贊,謝謝!

提問仍然開不了

回答1.若您的機器無法進入系統,建議開機按f8嘗試鍵入安全模式,刪除最近更新後嘗試。建議您重新安裝或恢復系統後嘗試,排除系統故障。

2.您的機器若自帶正版系統備份,建議您開機按f4進入還原介面,選著恢復或完全還原即可。(正常情況下只是還原c盤資料,為了避免重要資料丟失建議您備份好檔案)3.

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麻煩您給個贊,謝謝!

更多5條

25樓:大肚娃娃

硬碟自檢,屬正常現象

三星筆記本,開機進不了系統,求助大神 10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筆記本進入bios的方法為:在開機出現「samsung」畫面時快速按f2鍵即可。若筆記本出現無法進入bios的情況,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核實是否正確點選了按鍵,三星筆記本進入bios需要按【f2】按鍵。

2.需要在出現「samsung」畫面的同時,快速按【f2】,不能按的過早或者過晚。

3.若確認操作無問題,建議將筆記本電池取下或將電腦斷電,然後重新插好或重新供電,再次按以上方法操作觀察。

4.若以上操作無效,需要將筆記本帶到三星指定授權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判斷。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系統出現了問題,你可以如下進行嘗試。

1. 長按電源按鈕關機。

2. 按電源按鈕開機。

3. 重複步驟1~2三次。

4. 確認螢幕是否出現「修復」介面,如果有,點選「高階修復選項」。

5. 點選「疑難解答」,點選「高階選項」,點選「啟動設定」,點選「重啟」。

6. 系統重啟以後,按「安全模式」所對應的的數字4以進入安全模式。

如果可以進入,那麼就用軟體進行防毒後修復系統檔案。

如果進不去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三星電腦筆記本開不了機,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開不了了

筆記本的開機方法 將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插好後,直接按下開機鍵即可開啟。注 某些型號的開機鍵無法按下,需要波動滑塊即可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進不了系統怎麼修復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 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 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 可能就可以修復。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

三星筆記本開不了機

筆記本的開機方法 將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插好後,直接按下開機鍵即可開啟。注 某些型號的開機鍵無法按下,需要波動滑塊即可 您好 根據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機型,如果是在使用電池供電情況下無法開機,建議取出電池,直接連線外接電源的情況下嘗試能否開機,如果無法開機,請更換電源介面卡嘗試,排除電源介面卡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