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膝上型電腦怎樣快速截圖,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

2022-01-12 01:18:24 字數 1391 閱讀 7634

1樓:曠熹尤問萍

截圖電腦自帶的有快捷鍵print

screen,然後直接貼上到其他文件裡面就可以了,如果截當前視窗的話按著alt+print

screen

2樓:倫哲齊騫

原來我用專門的軟體截圖,後來嫌麻煩就用qq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幾種方式來截圖,看你覺得哪一種方便:

1.使用鍵盤上的prt sc rq鍵可以截圖全屏,使用畫圖軟體貼上就可以看見了。

2.使用qq,快捷鍵ctrl+alt+a螢幕上任意截圖。

3.使用專業的截圖軟體,比如snagit等等,可以設定快捷鍵任意截圖。

4.如果你要截圖遊戲,建議使用第三方軟體來截圖,因為遊戲內有很多快捷鍵,截圖快捷鍵可能會有衝突,截圖需要另外設定快捷鍵。

4樓:田覓

可能你用的是膝上型電腦吧。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鍵盤,上面的「print screen」鍵一般是在鍵盤右上角,很好找。

膝上型電腦有的鍵盤上沒有直接按的「print screen」鍵,需要用功能鍵切換:

找一下功能鍵,一般在鍵盤的左下角或右下角,上面的符號是「fn」;

再找到「print screen」所在的位置,一般是和「insert」鍵共用的,字元在「insert」下面,通常標的是「prt sc」,在右上角;

使用時,先按一下「fn」,再按「insert(prt sc)」,就行了。

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

5樓:提莫送你超神

三星筆記本可以使用windows自帶的「截圖工具」應用程式截圖。

以三星 星曜930mbe-k01(windows 10作業系統)筆記本為例:

1、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狀態列的搜尋,在搜尋框輸入關鍵字「截圖」。

3、開啟「截圖工具」應用程式後點選「新建」按鈕,新建截圖。

4、然後按住滑鼠左鍵不放選擇需要截圖的區域,紅色方框內為選中的截圖區域。

5、放開滑鼠左鍵就截圖完成,然後可在程式中預覽所擷取的**。

6、點選上側的儲存圖示後可選擇截圖需要儲存路徑,選擇完截圖儲存路徑之後點選右下角的「儲存」按鈕。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使用 qq的截圖功能。方法: 按下ctrl+alt+ a 選中 截圖即可,按esc可取消

方法二:擷取整個桌面:快捷鍵printscreensysrq、擷取當前活動視窗:快捷鍵(alt+printscreensysrq)

7樓:英語課上寫數學

開啟fn lock,然後上面一排所有的功能都能直接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i鍵+ait鍵+a即可

三星膝上型電腦怎樣調節螢幕亮度,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調節螢幕亮度

建議您 1.按 或觸控 menu 鍵進入選單,依次選擇 影象 靈巧模式 或 magic bright 個人設定 2.按 或觸控 menu 鍵進入選單,依次選擇 設定和重置 靈惠節能 關 3.如果通過上述操作不能解決問題,請登入三星官網查詢當地服務中心,送服務中心檢查處理。您好 lz是什麼系統?xp?...

三星膝上型電腦,三星膝上型電腦好不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1.由於您沒有提供機器詳細型號,無法得知您的機器資訊。若您的機器使用的windows系統。比如您需要安裝qq軟體。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很正常,三星的筆記本硬體由於其他廠家提供很正常,...

三星電腦筆記本開不了機,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開不了了

筆記本的開機方法 將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插好後,直接按下開機鍵即可開啟。注 某些型號的開機鍵無法按下,需要波動滑塊即可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