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腦筆記本開不了機,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開不了了

2022-04-04 20:50:47 字數 3867 閱讀 969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筆記本的開機方法:將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插好後,直接按下開機鍵即可開啟。(注:某些型號的開機鍵無法按下,需要波動滑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

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沒有聽到主機板喇叭的「滴」聲。

故障分析:主機板coms晶片內部bios資料被cih病毒或靜電等問題損壞損壞,無法讀取,系統啟動無法完成自檢,所以無法啟動。

已知解決方法:聯絡主機板廠商更換新的coms晶片或者找主機板廠商提供的bios檔案使用燒錄器寫入。

故障現象:按動開機鍵後,光碟機燈閃爍,主機板電源提示燈亮,電源正常,但是螢幕無顯示,沒有「滴」聲。

故障分析:cup損壞後會出現此現象,bios在自檢過程中首先對cpu檢查,cpu損壞無法通過自檢,計算機無法啟動。

已知解決方法:檢查cpu是否安裝正確,檢查cpu核心是否損壞,使用替換法檢查cpu是否損壞,如果cpu損壞,更換cpu。

故障現象:開機無任何顯示,也無提示,主機板電源正常,cup正常,風扇正常,但螢幕無顯示。也無自檢通過的「滴」聲。

故障分析:計算機在使用3年以上後,為bios設定供電的電池電壓逐漸降低,無法儲存資料,在某些使用早期晶片組的主機板會出現無法完成自檢的現象,主機板本身硬體並沒有問題。

已知解決方法:購買cr2032的鋰電池,更換主機板上現有電池就可以正常完成自檢,然後重新設定bios引數。

故障現象:按下開機鍵後,計算機馬上自動關閉或無任何反應。

故障分析:某些主機板廠商為了保護cpu不在散熱裝置的情況下,導致cpu燒燬的情況發生,在沒有安裝cpu風扇或者沒有與主機板cfan介面連線cpu風扇電源線,或者將cpu風扇連線到sfan(系統風扇的介面上)的時候,將無法開機。

已知解決方法:正確連線cpu風扇與主機板的電源介面,並確認連線在了cpu旁邊的cfan的三芯專用cpu風扇介面上。

故障現象:按下開機鍵後,自檢無法通過,顯示器沒有顯示,顯示器指示燈呈橘紅或閃爍狀態。

故障分析:自檢過程中,顯示卡沒有通過自檢,無法完成基本硬體的檢測,無法啟動。

已知解決方法:檢查顯示卡金手指是否被氧化或agp介面中有大量灰塵導致短路,用橡皮輕擦金手指,並用皮老虎清理agp介面中的灰塵。同時使用替換法排除顯示卡損壞的問題,如果顯示卡損壞,更換顯示卡即可。

故障現象:開機後沒有完成自檢,沒有聽到一聲「滴」聲,同時發出連續的「滴-滴-滴...」聲。

故障分析:根據bios廠商提供的bios報警提示音的說明,問題一般都是出在記憶體上,記憶體損壞的機率比較小,大部分問題都是由於記憶體氧化或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

已知解決方法:首先檢查金手指、記憶體插槽、晶片和pcb是否有燒燬的痕跡,如果有建議更換記憶體。如果沒有的話,使用橡皮輕擦金手指,然後重新插入記憶體槽。

故障現象:開機通電後,電源正常,但是鍵盤上num等指示燈沒有閃爍。無法完成自檢。

故障分析:主機板的鍵盤控制器或i/o晶片損壞,無法完成自檢。

已知解決方法:通過廠家更換i/o晶片,並檢查鍵盤介面電路。

故障現象:按動開機鍵無響應,電源與硬碟指示燈也不亮。

故障分析:通過使用萬用表對電源各輸出電壓檢查,發現12v 5v 3.3v都異常,與標準電壓差距很大,電源內部電路出現問題。

已知解決方法:更換優質300w電源後,問題解決。

故障現象:將機箱內各部件拆出,做測試正常,當安裝進機箱後無法開機,有時將機箱豎起可以正常開機,平放後無法開機。

故障分析:某些機箱製作不標準,導致某些主機板安裝後變形或者導致某些板卡變形,主機板底部與機箱接觸,導致短路,造成無法開機。

已知解決方法:更換質量優良的機箱,使用標準配件安裝各部件。

故障現象:在接通電源或者按下開機鍵後,電源燈快速閃爍。螢幕無顯示。

故障分析:有時某些質量不佳的機箱的power和reset容易卡在裡面或者內部短路,造成按鍵始終被連通,重複開機或重新啟動的狀態,造成無法開機的假象。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開不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筆記本無法開機啟動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主機板不通電。方案:釋放靜電嘗試(去除電腦的電池和電源線,確保筆記本處於完全不通電狀態,重複按電源開關6-8次,每次持續按住6-8秒,接上電源嘗試開機),如果能正常

開機,故障解決;如果還是不能正常開機,建議送修當地服務站檢測硬體。

2.顯示屏或者顯示卡故障。方案:建議送修當地服務站檢測硬體。

3.?系統遭到破壞。方案:如果使用的是預裝正版win7系統,建議備份資料在 logo介面按alt+f10一鍵還原;如果使用的不是預裝系統,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

4.硬碟等其他硬體故障。方案:建議送修當地服務站檢測硬體。

4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不通電。方案:釋放靜電嘗試(去除電腦的電池和電源線,確保筆記本處於完全不通電狀態,重複按電源開關6-8次,每次持續按住6-8秒,接上電源嘗試開機),如果能正常

開機,故障解決;如果還是不能正常開機,建議送修當地服務站檢測硬體。

2.顯示屏或者顯示卡故障。方案:建議送修當地服務站檢測硬體。

3.?系統遭到破壞。方案:如果使用的是預裝正版win7系統,建議備份資料在 logo介面按alt+f10一鍵還原;如果使用的不是預裝系統,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

三星筆記本開不了機,求bios設定,,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筆記本進入bios設定的方法:

1.開機出現「samsung」畫面時,快速按【f2鍵】即可進入bios設定。

2.若為windows8.1系統,可將滑鼠移到桌面右下角出現超級按鈕欄—設定—更改電腦設定—更新和恢復—恢復-高階啟動(立即重啟)—疑難解答—高階選項—uefi韌體設定,即可進入bios設定。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如下

1、嘗試開機按f2或者del鍵進入bios設定啟動的方式位硬碟為第一啟動,然後重啟一般是可以解決的

2、如果仍然進入不了系統一般是系統損壞,那麼建議還是重灌系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換系統搞成這樣的?

求助啊。三星筆記本開不了機。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9樓:

您好:在隱藏分割槽沒有刪除的情況下,開機出現三星logo時,按f4鍵進入recovery solution軟體,完全還原(恢復)系統,提前備份重要資料,若隱藏分割槽遭到破壞,或者長按f4鍵無法進入recovery solution軟體,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到當地售後維修站進行恢復。

如果開機出現三星logo時,按f2鍵可以進入bios,也可以自行安裝作業系統。

維修中心查詢:

請搜尋當地維修中心。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三星筆記本開不了機

筆記本的開機方法 將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插好後,直接按下開機鍵即可開啟。注 某些型號的開機鍵無法按下,需要波動滑塊即可 您好 根據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機型,如果是在使用電池供電情況下無法開機,建議取出電池,直接連線外接電源的情況下嘗試能否開機,如果無法開機,請更換電源介面卡嘗試,排除電源介面卡和電...

三星筆記本開機後進不了,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原因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 在這裡個人建議不要設超頻。原因二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 在實際的工作中,遇見最多的電腦藍屏現象就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主要是由於電腦內部灰塵太多導致,主要是老舊電腦會常發生 以及硬碟故障導致的電腦藍屏居多。當然記憶體條出現故障也會出現電腦藍屏現象。...

三星膝上型電腦,三星膝上型電腦好不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1.由於您沒有提供機器詳細型號,無法得知您的機器資訊。若您的機器使用的windows系統。比如您需要安裝qq軟體。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很正常,三星的筆記本硬體由於其他廠家提供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