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進不了系統怎麼修復

2021-12-20 00:38:44 字數 1648 閱讀 3501

1樓:獅子沒張口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復。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c**iangyong總結的,舊電腦經常出現這樣的問題)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很多時候由於系統和顯示卡驅動的相容性不好,也會出現這樣的錯誤,建議你換個其他版本的顯示卡驅動安裝,或換個其他版本的系統安裝。

8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如果幫到你,請選為滿意答案吧!!!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當筆記本出現藍屏的情況時,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除:1.嘗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計算機,然後刪除或禁用新安裝的附加程式或驅動程式。

2.是否安裝新硬體,拆下新安裝的硬體裝置。3.

確保已經更新了硬體裝置的驅動程式,以及最新的bios。4.記憶體檢查,嘗試重新拔插或更換記憶體條。

5.嘗試重新安裝官方驅動程式。6.

建議將作業系統重新安裝(重灌系統前請備份自己重要的資料)。若上述方法無效,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三星指定授權的服務中心檢測判斷。

3樓:小道科技

一、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螢幕處,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二、用普通系統安裝光碟(最好是你現在你機子上使用的系統光,不能用ghost光碟)修復系統

三星筆記本怎樣恢復出廠設定,電腦藍屏了

4樓:唯壹悳承諾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恢復bios設定後,硬碟模式和當前系統不相符導致無法正常引導藍屏,若您安裝的是wn7系統將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advanced 選單下ahci mode control選項更改模式(manual手動設定-set ahci mode),若xp系統將ahci關閉即可。

u盤啟動方法: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選擇advanced選單下fast bios mode設定為「disabled" 若無此選項,找到boot選項下boot device priority設定u盤引導啟動(usb hdd)按f10鍵儲存退出。重啟時按f10鍵進入快速啟動介面設定u盤啟動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出現藍屏不斷重啟藍屏怎麼辦?

5樓:夢染血花

開機嗯f8,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要麼重灌系統

三星筆記本開機後進不了,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原因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 在這裡個人建議不要設超頻。原因二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 在實際的工作中,遇見最多的電腦藍屏現象就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主要是由於電腦內部灰塵太多導致,主要是老舊電腦會常發生 以及硬碟故障導致的電腦藍屏居多。當然記憶體條出現故障也會出現電腦藍屏現象。...

三星電腦筆記本開不了機,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開不了了

筆記本的開機方法 將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插好後,直接按下開機鍵即可開啟。注 某些型號的開機鍵無法按下,需要波動滑塊即可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

三星膝上型電腦,三星膝上型電腦好不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1.由於您沒有提供機器詳細型號,無法得知您的機器資訊。若您的機器使用的windows系統。比如您需要安裝qq軟體。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很正常,三星的筆記本硬體由於其他廠家提供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