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發動機高壓點火弱是怎麼回事

2023-01-30 15:20:08 字數 2309 閱讀 92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常見的都是點火弱一般都是分缸線和火花塞不好導致的,當然也不排除點火線圈不好(很少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電瓶電壓是否正常,點火弱和電瓶電壓有關係。

長安汽車474發動機發不著車點火有點溺如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發不動的原因有很多,點火弱不一定就是真正原因。點火弱的原因:霍爾感測器的空隙對不對,點火線圈有無問題,線路也要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曲軸位置感測器和高壓包。

5樓:匿名使用者

點火線圈線接反也會導致點火弱,希望對你有幫助。

長安474發動機沒有高壓火

6樓:匿名使用者

點火高壓火弱還是沒有?1電池蓄電能力弱了,有地方不搭鐵2高壓線斷路3分電器裡面的事4曲軸位置感測器有油汙沒訊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曲感測器有訊號不,高壓包低壓電有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曲軸位置感測器與曲軸間隙太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壓火,檢查保險,電火線圈,曲軸感測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新點火氣就行了。

474發動機打不著火,故障碼p0336

11樓:衡陽**

一般此故障是電路和油路出的問題,需要用到排除法解決。

1、建議:查查碳罐、電磁閥。

2、建議:電腦調取故障碼,檢視發動機控制單元,發動機資料流,燃油調整值,氧感測器數值。進氣歧管絕對壓力感測器、節氣門位置感測器(tps)等主要感測器的資料。

查排氣歧管和三元催化器。發動機高壓電,火花塞正常,可以基本排除點火系統存在故障的可能。進氣、排氣、點火都正常的話,可以再查曲軸膠帶輪。

估計是油路問題可能性大,測試燃油系統油壓、保壓狀態、噴油脈寬。實在不行,換油泵總成、碳罐。

3、噴嘴清洗,節氣門體清洗。

4、怠速馬達,一般4s有檢測怠速馬達的裝置,一般馬達啟動沒問題的話震動會很輕微,給油或松油的時候會上下縮動反映比較迅速。相反的話,它可能就不行了(一般總自己清洗馬達的朋友不要轉動馬達前部,如果發現馬達柱子可以轉動的時候可能他已經壞了。)

474發動機力量不行,,是怎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火花塞,分缸線,點火線圈,噴油嘴。如這些不好分別進行更換!如換了這些還不好那就要大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不是開了空調引起的嘛,空調很影響動力的,希望能幫到您。如果開空調引起的,可以加97號油有改善。其他的就要考慮油路不暢,油泵壓力,點火線圈漏電,火花塞間隙過大,一般洗個油路會有好轉,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首先檢查一下點火系統,點火線圈,火花塞是否有問題!再檢查一下噴油系統有問題,檢查一下油泵油壓是否正常,噴油嘴是否堵塞,在檢查一下進氣壓力感測器訊號,水溫感測器,氧感測器,節氣門位置感測器訊號是否良好!再檢查一下發動機正時不對或者缸壓有問題!

檢查三元催化有堵塞情況造成排氣不暢!有問題進行維修,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460 474發動機不點火是什麼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點火系是否有電源(點火線圈是否有電源電壓)如果有的話,應檢查曲軸位置感測器是否有故障或其線路是否存在問題,再有就是電腦故障了,具體原因到維修站檢測有無故障碼再做進一步判斷。

474發動機有油有電 點火過慢是什麼原因

16樓:尼瑪時間等等我

既然有火肯定不需要考慮點火繫了,剩下的還有就是啟動轉速和有的問題了,啟動轉速要是很好可以考慮油了,既然有油你檢查過油壓嗎?還有就是進氣系統或者進氣壓力感測器有問題嗎?溫度感測器也會影響到冷啟動加濃的。

474發動機曲軸位置上此點訊號故障

長安之星474發動機不噴油沒高壓火怎麼回事 電

17樓:郭電喜

這兩種情況同時發生,有可能是電腦板問題。最好用修車專用電腦檢測一下。

汽車發動機點火困難,汽車發動機點火困難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汽車在發動的過程當中,如果出現了點火的困難,一般有幾以下幾個問題,第一點有可能是電力問題,就是電瓶有點虧電,第二點有可能是發動機火花塞上面打火不夠充分,第三點就是發動機噴油的部位,噴油紙有堵塞,總之呢,我建議專業的人幹專業的事兒,如果有問題的話,儘早去汽車維修的店鋪,或者4s店解決 發動機啟動困難的...

474新發動機換上怎麼跑跑就熄火啊

有多種可 抄能 一 節氣門 怠速馬達和襲進氣道及燃燒室等部位積碳過多都會引起發動機熄火。進氣道的積碳 汙垢過多,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使得控制單元無法精確控制怠速進氣量,造成混合氣過濃或過稀,造成發動機無法起動。二 因為電控系統燃油保持恆壓效能差 燃油壓力低導致噴油霧化不良,導致的不易啟動。三 熱...

長安奔奔474發動機怎樣判斷一缸上止點

變速箱上有觀察孔,有標記,或著拆一缸火花塞用改錐放進去,旋轉曲軸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先拆下第一缸火花塞 轉曲軸 把第一缸轉到壓縮上止點就可以拉 了。長安奔奔474發動機凸輪.軸齒輪有一缸上止點記號嗎 1 分火頭判斷法 記下一缸分高壓線的位置,開啟分電器蓋,轉動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