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湯的疙瘩湯怎樣做,不用西紅柿的疙瘩湯怎麼做

2022-03-24 10:41:42 字數 3402 閱讀 5236

1樓:大鵬

拌麵時一點一點滴水直到沒有乾麵為止

怎樣做三鮮疙瘩湯不渾湯

2樓:豪傑飛鴻

主料普通麵粉

150g

西紅柿1個

雞蛋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水

適量黑木耳

適量火腿腸

1根清水

150g

步驟1.三鮮麵疙瘩就這幾樣材料。

2.普通麵粉倒入小盆中。

3.加1勺鹽

4.加適量清水和麵。

5.麵粉和到無顆粒且比較稀稠即可。

6.大火鍋加熱。

7.倒入西紅柿煸炒。

8.加入黑木耳煸軟。

9.倒入適量清水燒開。

10.開中小火,用小調羹沿盆壁擀細條,滑入水中。

11.等麵糊稍凝固後,用鍋鏟輕輕地從鍋底鏟一圈,避免鈀鍋。

12.加1小勺鹽,大火燒開。

13.雞蛋打散。

14.水開後,倒入蛋液。

15.丟入火腿腸。

16.撒點蔥花,關火;三鮮麵疙瘩就做好了。

3樓:生活百科達人

講究的做法,用籮把疙瘩與麵粉分離,疙瘩入鍋。

4樓:匿名使用者

麵疙瘩中要水多,乾麵粉少就行了。

不用西紅柿的疙瘩湯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哈,這個我最擅長bai啦du

~先找一碗麵,

zhi倒入清水,和好,有粘dao性但不要太硬。然回後在鍋內倒入清水,答燒開,拿出剛才和好的面,撕一點,往鍋內扔一點,直到你覺得自己已經夠吃啦,接著,放入各種你愛吃的菜,比如黃瓜絲,菠菜,蘑菇,還可以放雞蛋等等,根據愛好自己選。最後放入鹽,味精之類的調料。

美味的疙瘩湯就出鍋啦~

我說的這個是百搭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做出各種口味、自己愛吃的疙瘩湯,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哈,這個我最擅長bai啦~

先找du一碗麵,倒入清水,和zhi好,有粘性但不要太硬。dao然後內在鍋內倒入清水,燒容開,拿出剛才和好的面,撕一點,往鍋內扔一點,直到你覺得自己已經夠吃啦,接著,放入各種你愛吃的菜,比如黃瓜絲,菠菜,蘑菇,還可以放雞蛋等等,根據愛好自己選。最後放入鹽,味精之類的調料。

美味的疙瘩湯就出鍋啦~

我說的這個是百搭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做出各種口味、自己愛吃的疙瘩湯。

如何做出清湯麵疙瘩湯來,不要做出的疙瘩湯是粘糊糊的!

7樓:暢力

關鍵是把疙瘩做勻,不要帶著麵粉下鍋,就不會粘糊糊的。

把水龍頭調到水流很小很小,,只要不是水滴就行,把面放在面盆裡,在水流下不停的攪動,**面多,水流就流在**,疙瘩很多了,沒剩多少麵粉了,盆移到外面,繼續攪動,把疙瘩下在做好的湯中,盆底剩下的面在用水攪動一下,下在鍋中就好了。

怎樣做疙瘩湯是清湯的?

8樓:一個著名神經病

材料雞蛋,肉餡

做法肉餡中的蔥薑蒜及調料,我就不重複了,每個人自己有自己的配方。另外肉餡還能換成魚餡,菜肉

餡兒。雞蛋打散,雞蛋的個數取決於你想做多少,做多大。

1.開小火。在不粘平底鍋中擦一層薄油。攤一層薄雞蛋液。

2.不用等,在雞蛋液半熟的時候放入肉餡兒,對摺雞蛋。

3.喜歡嫩一點的立即取出,喜歡雞蛋老一點的,煎至兩面金黃4.可以單獨紅燒,也可以下在湯裡。 吃不掉的冷凍起來。 下面的時候可以放2個,簡單,營養。

怎樣做疙瘩湯是清湯的

9樓:李全

竅門是用生雞蛋來和疙瘩。

盆子裡倒入乾麵,將雞蛋打入,筷子不停地來來回回地在白麵上扒拉雞蛋液,直到扒拉出來一個個疙瘩。雞蛋的用量大約是兩個人份的面用一個雞蛋。

鍋裡倒入水,加入高湯(一次煮好許多高湯,放一個個保鮮袋裡,一個袋子一頓量,冷凍室儲存就好。)調好味道。

當湯水燒到滾開的時候,把裝麵疙瘩的盆子左右晃一晃,大疙瘩就晃到一邊了,可以將這部分大疙瘩扒拉到鍋裡,用勺子來回推一推,扒拉開,當這部分疙瘩煮熟了之後,再把裝麵疙瘩的盆子左右晃一晃,相對的大疙瘩就又晃到一邊了,可以再將這部分疙瘩扒拉到鍋裡,用勺子扒拉開.....依次這樣做,直到全部的疙瘩都倒入,都煮熟。

由於疙瘩是雞蛋攪拌出來的,所以疙瘩倒進滾水裡,蛋白質立刻就會帶著生面凝固的,而且疙瘩是分大小、分時間、一部分熟了再倒入另一部分完成地,所以整個鍋裡一直都是清湯的。

倒入香菜、芹菜葉,點一點點香油就ok。

關鍵是把疙瘩做勻,不要帶著麵粉下鍋,就不會粘糊糊的。

10樓:duende惡魔

西紅柿疙瘩湯的製作

材料:主料:麵粉,西紅柿,雞蛋,青菜葉

做法:1.取一個大碗,放入適量麵粉。

水龍頭開到最細的水流,把麵碗拿到水流下均勻地淋上幾秒鐘後關上水,麵粉沾水就會成團,耐心地用筷子把麵粉拌成大小適中的麵疙瘩。拌好後就撥到一邊,不要急著再加水,等確定碗裡除了拌好的麵疙瘩以外就是乾麵粉,而沒有溼麵糰的時候,再淋一點點水重複上述過程,直到全部拌好。

2.油燒熱,放入西紅柿塊,出汁後,加開水,再燒開後加入拌好的麵疙瘩煮熟,可以加一點點生抽,最後放入打散的雞蛋液、青菜葉略煮,加胡椒粉、鹽和香油起鍋。

11樓:濡炲効餜惙

水多點,燒開,加點鹽

疙瘩湯怎麼做才不黏

12樓:東北小廚來哥

麵粉加雞蛋,用誰攪拌,西紅柿加水煮開,放入疙瘩煮熟即可。

13樓:何焱宇傑龍

主料菠菜

200g

麵粉25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雞蛋黃

1枚生薑

適量大蔥

適量西紅柿

適量黑木耳

適量步驟

1.菠菜擇洗乾淨,放入料理機杯子。

2.倒入少量清水。

3.撒入一點精鹽。

4.開動料理機,把菠菜打成菠菜汁。

5.西紅柿洗淨切片,生薑切絲,蔥切末備用。

6.鍋裡倒入少許植物油,油熱後放入蔥花、薑絲爆香。

7.灑入少許精鹽。

8.倒入西紅柿片,倒入足夠清水。

9.取乾淨小碗,倒入乾麵粉,慢慢倒入菠菜汁把麵粉打成小麵疙瘩。

10.鍋裡水開後,把麵疙瘩倒入鍋裡,滑散,大火煮開後小火煮5分鐘。

11.灑入泡發的黑木耳,煮開即可關火。

12.雞蛋打成雞蛋液,火上坐鍋用刷子在鍋底刷一層油,稍熱後倒入雞蛋液。晃動鍋,把雞蛋液攤成雞蛋餅,細火煎制。

13.把煎好的雞蛋餅切成細條。

14.把麵疙瘩湯盛入小碗,撒上雞蛋餅絲即可。

如何做疙瘩湯不用炒的

西紅柿雞蛋疙瘩湯怎麼做

主料 西紅柿 中筋麵粉 芹菜嫩葉 雞蛋 輔料 清水 鹽 白胡椒 大蔥專 步驟 1.西紅柿洗淨後切屬塊,芹菜嫩葉洗淨。2.鍋燒熱倒油放入蔥片煸香。3.放入西紅柿塊。4.翻炒至西紅柿炒軟出湯。5.後加入清水,大火煮開。6.在麵粉中,一點一點的加水。7.邊加邊迅速攪拌,一定要快,要攪成均勻的麵粉粒。不要一...

湯粉的滷水怎麼做,怎樣做湯粉的滷水?

滷水湯製法 將八角六粒,甘草25克,草果,丁香,沙姜,陳皮各5克。裝入小布袋裡,入鑊,加老薑 拍裂,炸透 50克,清水2500克煮半小時後,再加入生抽 1000克,老抽250克,白糖200克,玫瑰露酒150克煮佛,即成。若無法買齊全部香料,可自行刪減,但絕不可以缺少八角。五香滷汁做法 清水一碗加5片...

普通青菜的詳細做法!和!雞蛋西紅柿做湯的詳細做法!

炒青菜 1 把青菜用水洗乾淨,可以用鹽水泡半小時。2 切菜。3 把鍋燒熱後加涼油,加蔥絲 薑絲炒出香味加生肉片炒熟。4 加青菜炒。5 起鍋前加雞粉 鹽或醬油調味。雞蛋西紅柿湯。材料 西紅柿若干 雞蛋如干個 蔥花 醬油 鹽 味精 食用油。操作步驟 1.把西紅柿切成片。2.雞蛋打到碗裡。3.鍋做到爐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