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辣辣的酸湯肥牛怎樣做味道會極其的美味呢?

2023-01-08 17:05:12 字數 1388 閱讀 4045

1樓:匿名使用者

酸湯肥牛面,不要太美味哦!

所需食材:泡蘿蔔、生薑、大蒜、青紅線椒、金針菇、肥牛卷、麵條、啤酒、豬油、金湯、鹽、胡椒粉、白糖、雞粉、雞汁、香菜碎。

製作步驟:第一步:準備一小塊泡蘿蔔切成小丁,生薑和大蒜切成小顆粒,青紅線椒切成小圈。

第二步:一把金針菇切掉根部不要,再下手掰散分開來。

第三步:鍋中加入清水燒至微開,然後把金針菇下入鍋中燙一分鐘左右,去除裡面的草酸;然後用漏勺把它撈出來,控幹水分備用。

第四步:鍋中加入少許啤酒去除腥味,然後下入肥牛卷,煮至肥牛卷變色即可用漏勺撈出來控幹水分備用。

第五步:把鍋燒熱並加入少許食用油,再加入少許的豬油熬化;然後把切好的料頭下入鍋中,煸炒出香味。

第七步:另外一個鍋中加足量清水燒開, 然後把麵條下入鍋中,並用勺子攪動均勻;因為麵條比較粗,大火燒開之後繼續煮兩分鐘左右即可。如果不知道麵條是否熟了,可以用手指來掐一下麵條,裡面沒有白芯就說明熟了。

第八步:把煮好的麵條撈出來放入大碗裡面墊底,然後把煮好的酸湯肥牛倒入大盆裡面,再撒上少許香菜碎點綴,一碗色香味俱全的酸湯肥牛面就做好了!

製作關鍵點:

1.肥牛卷不要在鍋中焯水太長時間,變色即可撈出,不然會變老影響口感。

2.煮麵條的水一定要多加一點,這樣煮出來的麵條才更好吃。

黃澄澄的湯水飄著誘人的香味,唆上一口麵條筋道又q彈,滿口都是酸酸辣辣的勁爽味道,讓人吃的停不下來!如果你也是酸辣口味的愛好者,這道酸湯肥牛面真的不容錯過。

酸湯肥牛怎樣做才正宗,酸湯怎樣做才最好吃?

2樓:你的半個頭

製作酸湯時,一定要記得把調料味道放濃一點,這樣做出來肥牛才更入味,更好吃,醋和醬油可以稍微多放一點,這樣食物顏色也看起來十分有食慾。

3樓:故事與她止於盛夏

2起鍋坐油,油燒熱,放入西紅柿炒、黃辣椒醬、姜米,炒成濃稠醬汁。

3倒入適量水煮2 ~3分鐘。

4再依次放入些許鹽,白糖,白酒燒開。

5放入金針菇,燙熟後立即撈出墊底盤。

6鍋中湯裡放入些許雞粉増鮮,慢慢撒入肥牛。

7肥牛斷生後,倒入盤中,撒上蒜蓉、蔥花。

8鍋中重新燒熱油,均勻澆在肥牛上。

9酸湯肥牛,完成。

4樓:***問題解答

酸湯肥牛需要用牛骨頭熬製的湯底來做才正宗。酸湯一定要加入酸菜,這樣的酸味才會更加好吃。

5樓:七七不止會阿巴阿巴

鍋中倒入油,姜蒜末,翻炒均勻,黃辣椒醬50克,倒入水50毫升,撈出姜蒜辣椒碎,放入50克金針菇,大火煮熟,撈出金針菇,放入50克肥牛,肥牛煮透,倒入白醋20克,鹽3克,盛出即可。

辣中帶香,酸中有辣的酸湯肥牛怎樣做?

酸湯肥牛做法,酸湯肥牛的做法 竅門

用料 主料 金針菇300克 肥牛250克。輔料 姜適量 蒜適量 黃燈籠辣椒醬適量 米醋50毫升 白砂糖適量 鹽適量 泡椒適量。1 金針菇焯水1分鐘。2 肥牛焯水 變色出鍋。3 鍋底燒油 放入薑片 蒜片 泡椒 黃燈籠辣椒醬。4 底料炒香 加水400ml 米醋50ml 白砂糖 鹽 煮沸。5 淋入肥牛中 ...

酸湯肥牛的做法?酸湯肥牛的做法竅門

用料 肥牛 400g 金針菇 300g 香菜 小米辣。小杭椒 少許。黃酒 1茶匙。鹽 1 2茶匙。燈籠辣椒醬 2湯匙。野山椒泡椒水 1茶匙。小香蔥 2根。蒜碎 1茶匙。雞汁濃湯寶 1小塊。酸湯肥牛的做法。小米辣和小杭椒切成圈,香菜切碎,小香蔥切碎,金針菇去除根部,放到沸水裡焯熟,撈出,鋪在碗底做菜底...

怎樣做酸辣湯會好喝呢 怎樣做酸辣湯最好喝!

西紅柿炒香下荷蘭豆加水煮2分鐘,在下火腿豆腐金針菇鹽生抽醋。酸辣湯的美食做法。酸辣湯怎麼做?蔥蒜爆香下番茄炒,加入水 木耳金絲菇,小米辣,醬油一勺醋半勺,少許鹽胡椒粉雞精,鍋中在放點雞蛋液就可以吃了。放調料的順序是有講究的。用幹山楂等代替食用醋,用胡椒粒胡椒粉,底湯選用豬大骨熬成的湯,顏色越清淡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