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結婚如果有是天主教徒而另不是,這樣的婚禮可以在教堂舉行馬

2022-03-25 02:11:13 字數 731 閱讀 8969

1樓:寒門女子

如果只是追求形式,現在的教堂是可以安排為新人舉行婚禮的,即使雙方都不是天主教徒。我有朋友就是喜歡教堂婚禮,就聯絡舉行了,但他們都不是教徒。

如果是真的追求信仰……天主教中認為婚姻是至為神聖的,我覺得還是應該選擇別的方式。

天主教結婚有什麼禮節?

2樓:小樹懶寶寶

不用紅包,到時候去教堂見證他們的婚禮就行了

3樓:和平工具

去教堂參加她的婚配彌撒,為新婚夫婦在主前的誓言作見證,為新婚夫婦祝福。

我和老公都不是教徒,可以在教堂舉行婚禮嗎?

4樓:歐陽灝驊

夫妻雙方都不信教 你認為在天主的面前結為夫婦有意義嗎?

新教我不清楚

但是天主教是至少要一人是天主教友才可以在聖堂中舉行婚禮 並且婚前要參加幾個月的婚姻輔導

如果你為了能在教堂內舉行婚禮 而去入教 我個人覺得大可不必了!

為了能舉行婚禮而去矇騙天主 不僅不能獲得救恩 還會因此犯下大罪!

5樓:濟南的清真寺

拿錢就行,教堂也在商業運做

6樓:王子亦大家

你們可以先入教,再給你們舉行這個儀式。

7樓:沒事偷著樂

不是異教徒的話就可以

如果有兩個好朋友只能選,怎麼辦,如果 有兩個好朋友只能選一個 ,怎麼辦 ?

朋友 有不是男朋友 有什麼選擇的 一個人又不是只能有一個朋友 好朋友也不止一個啊 你這個想法有點奇怪 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朋友不是唯 一 唯一的朋友也不會長久。小女生是有這種情況。又不是戀愛。三個人一起吧!也許會更愉快 朋友之間有的時候難免會吵吵架的 就一起散 3個人!我們都是按!都擴建到5個人了!問...

兩個人結婚是為了什麼,兩個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兩人結婚。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在一起彼此的關心。愛護對方 兩個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 了愛情或者為了傳宗接代,為了老來有個伴。結婚是為了組建家庭。這個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首先要有愛,然後才能考慮其它的。愛情嗎?沒有愛結婚幹什麼 婚姻是實踐你對愛人的愛情,體現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當然光有愛情還不夠,愛情...

怎麼判斷兩個人是否可以結婚,怎樣判斷兩個人是否適合結婚?

彼此價值觀趨同或者互補,有共同的愛好,能在漫長的歲月裡共同進步基本保持一致,這樣可以保證兩個人對很多事情看法不至於南轅北轍滋生矛盾。兩個人天長日久的相處如果沒有共處的基礎,再好的顏值也會慢慢失去吸引力。相同的內在是最基本保證兩個人能長久相處的條件。回答一 看你們兩個人的三觀是否合適 情侶之間決定能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