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啟是什麼意思,指哪些東西,天啟是什麼意思

2022-03-25 03:03:30 字數 1424 閱讀 3111

1樓:我惜情愛

天啟(apocalypse)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反派,初次登場於《x因素》(x-factor)第5期(2023年6月)。本名恩·沙巴·努爾(en sabah nur),出生於公元前2023年的埃及第一王朝,他和變種人的發展有著密切關係,是地球歷史上首個變種人,還是x戰警和復仇者聯盟的勁敵。

天啟是什麼意思

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天啟:天來

啟壬源戌秋日。

天啟

[ tiābain qǐ ]

基本解釋

1. 明熹宗du朱由校的zhi

年號(公元1621-2023年)

2. 天啟壬戌秋日。-- 明. 魏學dao

洢《核舟記》

詳細解釋

《左傳·閔公元年》:「 卜偃 曰:『 畢萬 之後必大。萬,盈數也; 魏 ,大名也。以是始賞,天啟之矣。』」《史記·晉世家》作「天開」。

裴駰 集解引 服虔 曰:「以 魏 賞 畢萬 ,是為天開其福。」後多指上天的啟示。

然領悟了。」

造句

1. 人們在那裡高談闊論天啟和靈感之類的東西,而我卻像首飾匠打金鎖鏈那樣精心地勞動著,把一個個小環非常合適地聯結起來。海涅

2. 明末從天啟年間陝西澄城的農民揭竿而起開始,統治階級鎮壓農民起義的戰爭便連年不斷,戰火一直延續到清初的幾十年,兵連禍結,硝煙覆蓋數十省。

3. 諸侯盡西來。明斷自天啟。

4. 它是茫茫世界芸芸眾生的一篇佶屈恢詭的天啟,使上下塵寰徹悟之後捧供識者聆賞的一闕悠揚的妙樂。

5. 依照埃及人記載,克弗悌烏在一次天啟中被海洋毀滅。

3樓:

玩過紅警二沒,中國,蘇聯,烏克蘭,伊拉克,出了科技廳後面研製的天啟坦克,簡單來說就是雙炮管,能對空,有自動回血能力,單挑不懼任何坦克的坦克之王!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啟,就是上天的啟示。

天啟是什麼意思?

5樓:暗焰魔君

多指上天的啟示,上天的啟示(也有末日的意思) ,希望被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的是不是這個?天啟(2023年 - 2023年),明朝皇帝明熹宗(朱由校)的年號。

天啟指的是什麼

聖經講了什麼?什麼是天啟?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願你平安!

這個問題實在太大。我儘量給你總結一下。天啟,就

「天啟」是什麼意思?

伊斯蘭是天啟的宗教,這裡面的天啟是什麼意思

承諾是指什麼意思,承諾是什麼意思

新華字典的解釋如圖所示 詞語 承諾 讀音 ch ng nu 詞性 動詞,名詞 釋義 對某項事務答應照辦。人與人之間,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所說的具有一定憧憬的話,一般是可以實現的。近義詞 允諾 答應 應承 應允 允許 反義詞 推辭 拒絕 例句 1 我想跟你約定一個,期限為此生的誓言,我想跟你走一場,時間為...

剛性是指什麼意思,剛性是什麼意思?

堅強的性格 剛強的氣質 1 堅強的性格 剛強的氣質 一個男子漢應該有 2 堅硬不易變化的 跟 柔性 相對 物體。3 不能改變或通融的 跟 柔性 相對 指標。剛性是什麼意思?機械 抵抗變形的能力。物理學 剛性是指兩個物體相碰撞不會發生變形。剛性 一般是指材料在外力作用下不發生變形的能力。當然在外力作用...

洛麗塔是指什麼意思,洛麗塔是什麼意思

說起洛麗塔,在當今使用更多的含義為來自日本二次元文化中的 非常萌 非常可愛的小女孩 洛麗塔到底是什麼意思?洛麗塔是什麼意思 說起洛麗塔,在當今使用更多的含義為來自日本二次元文化中的 非常萌 非常可愛的小女孩 洛麗塔到底是什麼意思?應該是一個挺溫馨的場景吧,記得洛麗塔是一個寓意的代詞。它指的是,天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