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學好英語口語

2022-03-25 03:03:28 字數 669 閱讀 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是練出來的,不是學出來的.聽得多了,說的多了,自然口語就好了.

給你個建議:

先用文字代替口頭進行聊天,這個可以是同學間的,也可以是網友間的,反正拉個人,會說英語的都成,能是老外更好.所謂文字形式可以包括紙條,網聊,簡訊,等等.

作用:讓你開始習慣去用英語交流,但因為有書寫的關係,語句不會脫口而出,這樣就有個」寫」的過程來幫你過度一下,等於在」想」和」說」中間增加了」寫」的過程,你會發現這有點象把自己的想法中譯英.這對很多書面好過口語的人是很有幫助的.

等你已經很習慣上面的方式的時候,可以開始嘗試跳掉」寫」這個步驟,這時候你會發現口語沒那麼難.

不要擔心所謂slang的問題,在有上下文的情況下,大部分的slang是挺容易理解的.而且你要老能聽到別人在那麼用,慢慢你也會那麼用.何況不知道某個詞或句是什麼意思時,你可以問what do you mean by that?,這是很正常的,通常對方會換比較簡單的句子再說一次. anyway, practice makes perfect.

2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媽送你出國,或者偷渡去美國!~不出三月,英語絕對no problem!~ 就把自己的周圍的人都當外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自己的周圍的人都當外國人~~~

少兒英語口語怎麼學好,我想學好英語口語怎麼辦?

少兒英語口語怎麼學好?孩子的時間浪費不起啊!要想學的快,學得好,最關鍵的是要找到方法!傳統的課堂教學死板生硬,缺乏個性化的指導,我們家小孩原先深受其害,成績老是上不去,口語更是停留在 啞巴 階段。後來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叫rebootenglish的口語教程,能夠為孩子量身定製學習方案,而且每星期又一次...

怎麼樣學好英語口語,求訣竅,我想學好英語口語怎麼辦?

1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4 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

怎麼學好英語口語啊

1全部你可以去進修一下英語,現在很多地不是都有培訓班麼!你何以去看看,我推薦去換亞西文現代英語,我有很多的朋友都是去那邊的,聽他們說,那邊有很多出國的,還有很多知名的企業跟那邊有團訓合作,有什麼,聯想啊,ao史密斯啊,lg啊,名爵啊,很多的公司都有,我覺得應該不錯,我自己也準備去那邊看看呢!口語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