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的風乾牛肉都是長條的麼,真正的內蒙風乾牛肉如何判斷

2022-03-25 03:03:31 字數 2164 閱讀 3363

1樓:生鏽的刀槍

嗯也不是太長 和 食指 差不多粗 比手指長一些

2樓:劉豔鑫會好好生活

是的 大部分都是長條的 因為那樣吃起來口感更好 內蒙古的牛肉乾是非常出名的 很好吃

真正的內蒙風乾牛肉如何判斷

內蒙古風乾牛肉乾

內蒙古風乾牛肉是生的還是熟的

3樓:零落化晨

風乾牛肉是生的,風乾完成後照樣可以直接吃

4樓:charles→曼城

先做好入味熟了。然後在風乾。

以前的確實不是熟了才風乾,以前是生的時候就風乾。因為以前沒有冰箱等冷藏的地方,所以人們把肉都切好風乾了儲備。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熟的!可直接食用~

內蒙古風乾牛肉乾做法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風乾肉是把牛肉割成條,掛在通風陰涼處自行風乾【秋冬季節】;這是民間傳統的自然風乾肉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切塊,大料花椒水醃製十分鐘,空幹水分,微波爐大火7分鐘,取出空幹水分,拌入鹽、辣椒粉、孜然粉,微波大火三分鐘,取出晾涼即可。

8樓:蛇毒

那就去成吉思汗糧倉看看那裡的牛肉乾都是內蒙正宗的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內蒙古嗎?不在內蒙古,其他地方的氣候可是做不出這個風乾的東西哦~

另外,只有內蒙古的牛肉才會有那種野性的味道。

10樓:拾萬里之外

一、材料

黃牛肉3千克、食用鹽、蔥、姜、花生油等各適量。

二、做法

1、將精選的牛肉剔去筋膜,用刀切成大長條(便於晾乾)。鹽、蔥、姜、糖等放在小碗中調化,將肉進行醃製。

2、12小時後將肉掛晒在不鏽鋼架子上,放在通風地方,根據地區和季節空氣乾燥程度不同,正常風乾約十天左右,重量約為風乾前的40%即可。

3、將肉條掛入烤箱由炭火烘烤約三個小時。晾涼後切條即可裝盤。

內蒙古風乾手撕牛肉乾的做法

11樓:支點的家

準備材料:牛肉

bai、蔥、姜、蒜、糖du

、鹽、料酒、醬zhi

油、油、幹辣椒dao

面、孜版然粉、紅酒、八角:適量權。

1、牛肉放清水裡侵泡兩個小時去除血水

2、泡好後把牛肉切大條,然後和所有調料放一起拌勻,蓋上保鮮膜放冰箱冷藏八個小時以上

3、醃製好後放烤架上自然風乾,正面發乾後翻另一面風乾,一般兩天即可4、風乾後表面刷一層薄油,放入烤箱180度上下火烤45分鐘,因為牛肉切的大小薄厚不一樣烤制時間自己掌握

5、完成

12樓:茂闊憑靈秀

配 料

:牛肉、山楂或茶葉包、桂皮、大料、花椒、香葉、陳皮、良姜、肉蔻、草果、醬汁,蔥段,薑片

·操 作

:1、牛肉切大塊

2、山楂或茶葉包、桂皮、大料、花椒、香葉、陳皮、良姜、肉蔻、草果墊底,濃醬油將肉沒頂,料酒酌加,放冰箱一天一宿

3、醬汁,蔥段,薑片入鍋,添一倍水燒開,牛肉下鍋,復開後,撇淨浮沫,高壓鍋噴氣後小火壓12~14分鐘,以筷子能順利穿透而略有阻力為宜。

4、煮好放涼後切成小條,下油鍋炸至外表焦脆即可。

13樓:嘌

撕掉之後發票聯給乘客,存根聯自己留存,發票聯上顯示的最大金額就是發票金額,存根聯上顯示的最小金額是發票金額

我在內蒙古買的袋裝風乾牛肉乾,袋子上寫著保質期是半年,為什麼老闆說最少可以放一年?怎麼回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乾它copy本就不容易壞的bai。不過時間太長了味道還是有所影du響的,所以建議你盡zhi量不要放時間太長。

dao在內蒙古有很多人都會做牛肉乾,買的時候不要買那些街邊擺攤的小商販的,近期國家檢驗肉製品力度非常大,有些不合格的肉都流入他們手裡了。買牛肉乾最好買名牌的,比如罕山、旭日、廣發等,本人力挺罕山牌得牛肉乾,實力雄厚,是最早的牛肉乾牌子,十多年口味一直都是首屈一指!

希望你能採納!

煎牛排和風乾牛肉的營養價值區別

煎牛排是一道製作簡單的菜品,主要食材是牛排,主要烹飪工藝是煎。煎牛排屬於西餐,一般輔以紅酒食用。風乾牛肉通常有三種叫法,風乾牛肉 風乾牛肉乾 牛肉乾 牛肉乾源於蒙古鐵騎的戰糧,攜帶方便,並且有豐富的營養。被譽為 成吉思汗的行軍糧 相比來說,牛肉的營養成分都一樣,但是風乾牛肉他更加的緊緻,同等重量的食...

內蒙古奶茶都是鹹味的麼,內蒙古奶茶為什麼是鹹的?

是的,在內蒙古最正宗,最好喝的奶茶一定是鹹味的。因為因為蒙古奶茶不是休閒飲品,而是日常食品。是用來補充營養,維持生命。鹽是維持生命的必需品,古代的遊牧民族四處遷徙,行軍打仗,需要補給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喜好了,但是在這邊普遍喝帶點鹹味的奶茶,我認為吃肉的時候喝點帶鹹味的奶茶能解油膩。這邊有的奶茶店 甜...

網上賣的內蒙古乳酪是真正的乳酪嗎

您好,網上賣的乳酪是根據大眾口味新增果味和麥芽糊精等其他成分製成的。它的口味有改良。您說的真正的乳酪是蒙古遊牧民族自產的,那個特別純正,一般人吃不慣的。有的是真的,有的是隻下一點 應該不是吧,蒙古乳酪好象不是這個味 奶粉加澱粉再加n多東西。超市賣的袋裝乳酪和網上賣的內蒙古乳酪有區別嗎?袋裝的一般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