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衣服不穿了怎麼收納比較好

2022-03-25 11:57:27 字數 788 閱讀 2602

1樓:yqsy一切隨緣

不同衣服的收納方法

能掛起來儘量不要疊。諸如連衣裙、襯衫、西褲這一類的產品,不好摺疊,且很怕摺痕,應該儘可能地掛起來。與此同時,想要讓衣物變得比較好找,在懸掛這一類衣物的同時,還要學會分門別類。

可以按照衣服的長短程度,以及色系或者色彩的深淺進行分類。也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在兩種不同顏色的素色衣物之間掛一件花色的衣物,以便找東西的時候更醒目。

連衣裙的摺疊收納,裙子是每個女生的最愛,但裙子收納不好很佔用地方的,可以先將裙子折成長方形,然後再將長方形對摺成小方塊。找一個專門的抽屜來放裙子,這樣找起來也比較容易的。

夏裝及內衣多為輕便棉或絲織物,宜選用中小型韌木紙板類收納盒及組合櫃,因這類材料的收納盒透氣性好。夏裝,推薦中小號帶蓋收納盒,淡色韌木紙板材質(噴漆、鉚釘或兼有塑料裝飾),透氣性強,輕便可攜,環保安全。衣物應確保洗淨、乾燥、摺疊整齊,裙裝可先壓入真空袋再存放。

內衣,推薦中小號帶蓋收納盒或中小型多層組合櫃,男女不同色;材質為韌木紙板、塑料或木質均可。存放時確保洗淨、乾燥、摺疊整齊,男女分開存放為宜,領帶捲成圈存放很流行。

2樓:薇薇

1)夏天的t恤捲起來放到衣櫥深處。(留出幾件可以混搭秋天外套的)2)夏天的裙子留出 1-2 件適合秋裝搭配的,掛好。(包括禮服裙)3)冬天棉衣暫時放在衣櫃底部。

4)毛衣卷好放進抽屜裡。

5)秋天常用的圍巾或帽子掛好,放在靠近衣櫃門的位置。

6)牛仔褲疊放,比掛起來更適合。

7)外套或夾克最好放在單獨的壁櫥裡。

8)鞋子放在透明的鞋盒裡更一目瞭然

夏天怎麼搭配衣服比較好看,夏季,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 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 白 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 白 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一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 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

夏天和什麼茶比較好?夏天喝哪種茶比較好

夏天喝白茶比綠茶更好嗎?夏天可以喝綠茶,因為綠茶清熱解毒,而且有生津止咳的功效,它的營養成分也比較高,而且夏天經常使用有解暑的功效。然後推薦陳皮茶,陳皮茶的口味較好,而且比較便宜,有清熱解暑的功效一,而且這陳皮可以祛除寒氣,在夏天還是比較適合。菊花茶是夏天必喝的一種茶葉了,它既有消暑的功效,又可以美...

夏天喝什麼茶比較好呢,夏天喝什麼茶比較好

夏天喝什麼茶好呢?普遍說法是喝綠茶好,因為綠茶氨基酸含量比較豐富,夏日喝後可以消暑降溫。需要提醒的是,茶不易過濃喝,不宜空腹飲。另外,苦丁茶的涼性比較大,金銀花茶清熱解毒,這些都適合夏日飲用。喝茶最好是現泡現喝,在30分鐘 60分鐘內飲用。隔夜茶最好不要喝,茶水放久了,不僅會流失原有的營養成分,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