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做什麼運動最爽,夏天做什麼運動比較好

2023-04-20 18:55:05 字數 1580 閱讀 6177

1樓:宥子rjhd醏僑

夏天的運動跟其它季節的運動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最大的不同在於:夏天的運動必須儘量「輕一點」——體能消耗少、技術要求低,時間要求松的運動,讓運動量少一些,運動強度輕一些,運動幅度小一些。向你推薦幾款「輕運動」游泳,游泳是一種全身運動,兩臂划水的同時兩腿打水或蹬水,全身肌肉都得到鍛鍊,尤其是上肢擺動划水時,胸大肌、三角肌、肱三頭肌都是最直接的受益部位;同時,水流對人體而言是一種天然的按摩,由於划水和打水都是緊張和放鬆交替的,游泳會使肌肉變得柔軟而富有彈性,所以,經常游泳能使身材勻稱,身體線條流暢,最適合女孩子**塑身。

慢跑,在夏天進行輕鬆的慢跑運動,能增強呼吸功能,可使肺活量增加,提高人體通氣和換氣能力,慢跑時所供給的氧氣較靜坐時可多8~12倍。慢跑運動可使心肌增強、增厚,具有鍛鍊心臟的作用。自行車鍛鍊的好處是不限時間、不限速度,主要目的是放鬆肌肉,加深呼吸,從而達到緩解身心疲勞的作用。

由於自行車運動的特殊要求,手臂和軀幹多為靜力性的工作,兩腿多為動力性的工作,在血液重新分配時,下肢的血液供給量較多,心率的變化也依據踏蹬動作的速度和地勢的起伏而不同。身體內部急需補充養料和排出廢料,所以心跳往往比平時增加2~3倍。如此反覆練習,就能使心肌發達,心臟變大,心肌收縮有力,血管壁的彈性增強。

從而使肺通氣量增大,肺活量增加,肺的呼吸功能提高。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只有根據自己的身體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才能有滿意的效果。

2樓:手機使用者

嗯、我覺得夏天游泳最爽!又涼快,有運動了,我夏天就喜歡游泳!

3樓:塌槵腍

運動是游泳啦,, 因為在游泳的時候有很多美女!!

4樓:浮生

游泳和跑步適合夏天運動。

夏天做什麼運動比較好

夏天做什麼運動好

夏天適合做什麼運動

5樓:

您好,夏天適合游泳:夏天那麼熱,最好的運動方式就是游泳,身在水中不僅能很多的鍛鍊到身體的各個部位,還能提高身體各個器官的能力,另外在水中由於阻力較大,做任何動作都會比在陸地上更消耗熱量,而且夏天游泳運動不覺得熱,還極具娛樂性。

夏天適合做什麼運動

夏天能做哪些運動

夏天到了,做什麼運動比較好?

6樓:自己滴定

夏天到了,肯定是做一些有氧運動比較好,比如說做瑜伽運動,還有就是外出散步,跑步,慢跑,快走,也可以做一些騎自行車等運動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7樓:撒的謊

做游泳挺好的,因為夏天的時候天氣比較熱,所以游泳的時候就能夠涼爽,還能夠起到鍛鍊身體的效果。

8樓:大超說教育

夏天到了,做游泳、跑步、騎自行車、有氧運動、瑜伽、跳繩比較好。

夏天做什麼運動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晨跑啊!對身體最好了!晚上了在做幾個仰臥起做!!!適當做小的鍛鍊對身體很好的!

夏天做什麼運動,比較養生

1全部夏天由於氣溫高 溼度大,給體育健身增加了困難,因此,可以去山區旅遊避暑,游泳,釣魚,老年人還可以玩健身球等,不過要注意 第一,多吃些鹼性食品,防止酸鹼平衡失調,鹼性食品以水果為主,水果中的西瓜 菠蘿 杏 桃李子 哈密瓜等均富含鉀鹽。第二,最好在清晨或傍晚天氣涼爽時進行室外運動鍛鍊,清晨起來應到...

夏天做什麼飲品生意好,夏天什麼飲品好賺錢

夏天年輕人最喜歡的就是冰冰的飲料,配上時令水果的茶,酸酸甜甜,新鮮並且健康,推薦檸檬茶,挺好的。甜酸開胃類的,如柑桔檸檬。夏天什麼飲品好賺錢 健康的有營養的沒有新增劑的,你可以選擇非嘗6 1奶茶。夏天加盟什麼飲品賺錢 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在選擇的時候能夠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加上你後...

男人做什麼運動可以把胸肌練大,男人做什麼運動才能快速練胸肌?

男人做仰臥推舉可以把胸肌練大。仰臥推舉是發達胸肌最常見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臥推因體姿不同,又分為平臥推舉 上斜推舉和下斜推舉。臥推所用的器械主要是槓鈴和啞鈴。做槓鈴臥推是最好配一個承接橫槓的臥推架。槓鈴臥推有三種不同的握法 兩手之間的距離小於肩寬的稱窄握距 兩手間距同肩寬或稍寬的稱中握距 兩手間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