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小酥肉,小酥肉如何做

2022-03-25 11:57:25 字數 1770 閱讀 2529

1樓:仰依風

早餐不再講究,炸一份小酥肉配肉卷白粥

2樓:醇味坊

hello!我是肥而不膩的現炸小酥肉。酥肉是一道特色傳統名菜,很多地方的特色小吃,會有每個地方的獨特味道。

但總體上都是香酥、嫩滑、爽口、肥而不膩。不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3樓:大榮有喜

外酥裡嫩的小酥肉最好吃

4樓:最後天使毀滅

豬五花肉350克、雞蛋2只、溼澱粉30克、料酒10克、精鹽2.5克,味精2克、鮮湯100克、黑鹿角菜10

克、香菜段10克、蔥、姜各20克、醬油10克、胡椒粉1克、醋2克、香油10克。

酥肉做法

(1)將五花肉去皮,兩面剞上花刀,再改成2.5釐米長,1.5釐米寬,0.8釐米厚的塊。

(2)將雞蛋、溼澱粉調成糊;把鹿角菜泡洗淨,切成絲;蔥、姜10克切絲,另10克切塊並拍鬆。

(3)炒勺上火,加寬油燒七成熱,將肉塊掛勻蛋糊,下入油中,炸成金黃色時撈出,盛入湯碗內,加醬 油、料酒、鮮湯、蔥、姜塊上屜蒸透,約20分鐘取出。

(4)揀出蔥、姜,湯汁瀝入炒勺內,將肉扣在湯盤內。

(5)炒勺上火,加入鹿角菜、精鹽燒開,撇去浮沫,再將香菜段、蔥絲薑絲撒在酥肉上,炒勺內湯汁加入味精、醋、香油、胡椒粉,澆在酥肉上即成。

5樓:c小廚是我

酥肉對肉要求不大,基本只要有肥有瘦就好,我用了五花肉,去皮,切成約半釐米厚的片,一小把花椒。

小酥肉如何做

6樓:醇味坊

hello!我是肥而不膩的現炸小酥肉。酥肉是一道特色傳統名菜,很多地方的特色小吃,會有每個地方的獨特味道。

但總體上都是香酥、嫩滑、爽口、肥而不膩。不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7樓:大榮有喜

外酥裡嫩的小酥肉最好吃

8樓:東北小廚來哥

裡脊肉切條,精鹽雞粉胡椒粉,十三香蠔油,醃製,麵粉下鍋油炸。

9樓:c小廚是我

酥肉對肉要求不大,基本只要有肥有瘦就好,我用了五花肉,去皮,切成約半釐米厚的片,一小把花椒。

10樓:仰依風

早餐不再講究,炸一份小酥肉配肉卷白粥

11樓:美食主播杆子哥

水煮小酥肉分享給好朋友們.老好吃了

12樓:最愛多鐸

原料:豬肉(後臀尖)300克、雞蛋3個、水澱粉45ml、鹽5克、啤酒30ml、蔥2段、姜5片、八角2個、桂皮1根、醬油15ml、白糖8克、鹽5克、白胡椒5克。

炸酥肉:

1、豬肉洗淨後切成3釐米大小的片,肉片的厚度不要超過1釐米,放入鹽5克,用手抓勻,醃製10分鐘。雞蛋放入碗中打散,加入水澱粉、啤酒攪打均勻,用筷子挑起,能感覺液體會緩慢的向下流動即可;

2、油鍋用中火加熱到4成熱,將切好的豬肉放入到雞蛋液體中,使其均勻的裹上一層雞蛋液;

3、然後將裹好的豬肉依次放入油鍋中,保持中小火,慢慢炸至表面變黃然後撈出;

4、直到所有肉都炸好後,用大火再次加熱鍋中的油,直到7成熱,鍋開始有油煙升起後,放入之前炸好的酥肉,復炸一次,看到表面變得焦黃即可撈出;

燜酥肉:

5、鍋中不需要加油,放入炸好的酥肉,依次放入蔥、姜、八角、桂皮、醬油、白糖、鹽,加入高湯(或者清水),沒過肉的1/2處即可,大火將湯汁燒開後,加蓋用中小火慢慢燉半小時,直到酥肉軟爛,湯汁變濃即可,出鍋後可以撒上適量白胡椒和香蔥。

帶魚怎麼做成酥魚,如何做帶魚酥魚

主要材料 帶魚2條,蔥薑蒜片適量,生抽少許,低筋麵粉2把,雞蛋2個,色拉油適量,鹽少許,雞粉少許,料酒少許。1 帶魚去頭去內臟,洗淨切段,放入鹽,蔥薑蒜片拌勻。2 倒入少許料酒攪拌均勻。3 放入生抽拌勻和幾粒花椒,醃製1小時以上。4 加入麵粉,少許鹽,雞粉,兩個雞蛋。5 攪拌均勻,使帶魚均勻沾到麵糊...

小酥肉豆角燜飯的做法,小酥肉豆角燜飯怎麼做

小酥肉豆角燜飯的做法 食材主料 大米豆角 小酥肉輔料 胡蘿蔔土豆 鹽油味精 肉末豆角燜飯的做法,肉末豆角燜飯怎麼做好吃 豆角洗淨 鹹肉洗淨 將米洗好後,倒入電飯鍋中,加入切好的豆角丁,鹹肉丁,放入適量的水煮好後,將米飯和豆角肉丁混合,過一會兒可以食用。肉末豆角燜飯的做法步驟 1將買來的豆角,摘掉豆角...

酥肉怎麼做?酥肉怎麼做呢?

食材 豬裡脊肉 花椒粉 食用鹽 地瓜澱粉 雞蛋。製作 1 豬肉清洗乾淨切成片,然後改刀切成長條。清洗豬肉的時候不要直接在水龍頭上用流動的清水沖洗,這樣會髒東西會大概率順著水流迸濺到案板或者桌子上。大家在清洗的時候可以直接把豬肉放在淡鹽水盆裡浸泡5分鐘,然後搓洗乾淨即可,另外用麵粉清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