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大學生就業問題,應屆大學生就業問題

2022-03-25 12:50:54 字數 621 閱讀 1439

1樓:

1.適合**的資訊文化產業、文化傳媒公司以及影視傳媒公司,如果能力大的話,進廣播電臺等行業。

2.在你沒拿到自考本科之前,那就只能以現在學歷進行應聘,應聘工作也要看地方省市,不同城市每個工作的就業機會是不一樣的。

3.幾乎沒有很大幫助,因為主考官不是關心你的過去,只會關心你的現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那邊過來的,我08年畢業的,也和你差不多吧,沒有工作經驗,對於一個剛畢業的高中生來說,什麼都可以學,但對於一個大學生而言,要考慮的問題可能會很多。有些單位會要應屆大學生,但大多數都不怎麼要的。你這個專業,要找到合適的挺難的,可以向記者這樣和文字打交道的多些發展,練練筆。

公司文員也傾向於要文科類的大學生,形勢是挺艱難的。本科後你要找到合適的也不容易,社會和學校是兩回事的,那些科目就對學生有用,企業里根本不是那樣的,帶個畢業證就可以了。儘量去些工作機會多的地方吧,在最開始的時候,可能拿個高中畢業證就可以養活自己,大學畢業證等穩定了再去尋求合適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這種情況的話,應該要去學一個職業技能的!而且最好是能解決就業問題的!我現在重慶遠景教育學習,感覺不錯!覺得有興趣的你可以去詳細瞭解一下!

應屆大學生就業協議

很少有用人單位向畢業生要求支付違約金的,我想他們這是在嚇你,以警告別的學生不要亂來。即然企業人力資源部的招聘人員已經在口頭上說不會追究你的責任了,他就不會太難為你的,畢竟你還是個學生,幾年大學下來已經花了家長很多錢,作為一個上市公司,社會責任也是企業非常重視的,單就是考慮影響,企業也不會那麼做的。給...

什麼原因導致大學生就業困難,大學生就業困難的原因有哪些

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可以從供需的角度進行考慮 大學擴招導致大學生人數暴增,但社會經濟發展水平還達不到相應水平,導致市場需求低於大學生 量。大學教育與市場需求的脫節,知識能力不符合社會實際需要,進一步深化供需的結構性矛盾。大學生的就業觀念與現實脫節,由於缺乏社會經驗,對自身定位常常出現眼高手低的問題。...

促進大學生就業的意義,解決好大學生就業有什麼意義啊?

1.讓國家高等教育的意義有所提現2.失業率過高是社會不穩定的重要因素,促進就業可以促進安定團結3.是對大學生這個群體的負責人 你想啊 大學生都閒著的話 是不是就要湊到一起闖禍啊 就這麼簡單 從社會和個人角度談談重視大學生就業的意義?1.大學生充分就業是社會穩定的重要因素。從表面上看,大學生就業是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