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投屏?

2023-03-12 10:05:06 字數 2683 閱讀 6246

1樓:教你生活新知識

蘋果手機投屏步驟如下:

1、將智慧電視和iphone連線到同一無線網上。

2、開啟蘋果手機,從螢幕底部向上調出「控制介面」,選擇介面中的「airplay」選項。「airplay」介面搜尋電視id名。在「airplay」選項的介面中,查詢想要連線的電視裝置,點選智慧電視id名即可自動進行連線。

3、連線電視成功。

2樓:中關村**

方法/步驟。

1、首先,投屏之前我們將手機和電腦網路進行相互連線,比如連線到同一wifi網路中去。

2、先在電腦上**迅捷蘋果錄屏精靈,然後開啟蘋果iphone手機,由螢幕下方向上進行滑動,撥出手機控制中心面板,點選airplay螢幕映象。

3、開啟airplay螢幕映象功能後,搜尋電腦上的投屏裝置名稱,點選連線即可。

4、此時手機已經與電腦完成連線,手機就可以投屏在電腦上了。

3樓:網友

方法一:01、此方法即使裝置不支援airplay映象也可以用。

02、首先,將智慧電視和蘋果手機置於同一區域網內。

03、開啟電視上的迅捷蘋果錄屏精靈。

04、開啟後記住左上角的裝置名稱,在手機的airplay選項下找到並點選選擇。

05、連線成功後,就會把手機介面投屏到電視介面中去了。

方法二:01此方法限使用於小米產品。

02、開啟手機中的投屏神器。

03電視或盒子要與手機在同一個區域網下連線才行,連線好就能成功投屏到電視上了。

4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5樓:食療薈萃

怎麼用蘋果手機進行投屏?

6樓:真武新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

7樓:千東鄭

1、首先,將智慧電視和蘋果手機置於同一區域網內。

2、開啟蘋果手機,手指從手機螢幕的底部向上滑動,拉出「控制介面」,點選「控制介面」中的「airplay」選項。

3、在「airplay」選項的介面中,找到你要連線的智慧電視的id,並且開啟裝置的」映象「開關。

4、返回剛剛的「控制介面」,就可以看到原來「airplay」的位置,已經變成酷開電視裝置的名稱,這就證明連線成功,投屏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投屏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工具/原料:iphone13、。

9樓:一條酸菜魚

1、開啟蘋果手機進入系統後,點選手機的設定圖示進入。

2、進入手機設定列表後,點選無線區域網的選項。

3、點選後在wifi列表下方,點選與電視連線的wifi進行連線,使電視和手機處在同一wifi環境下。

4、開啟電視進入後,在電視內找到自帶的投屏應用。

5、點選進入投屏後,選擇iphone投屏的選項。

6、在手機端從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點選無線投屏的選項。

7、點選後在螢幕映象介面 ,選擇電視裝置進行連線。

8、點選後,即可連線到電視,這時就可以將螢幕投影到電視上。

10樓:食療薈萃

怎麼用蘋果手機進行投屏?

蘋果手機怎樣投屏,蘋果手機如何投屏

怎麼用蘋果手機進行投屏?投屏的世界發展迅猛,手機投屏智慧電視已經變得相當容易,然而在我們日常工作中,需要用到手機投屏電腦,或者娛樂中,電腦投屏手機的場景,在此,根據自身經驗給大家介紹三種方法,專為蘋果手機設計的投屏方法!方法一 蘋果手機自帶airplay功能。如果不 投屏軟體,並且不使用外接線等裝置...

蘋果手機屏投怎樣設定,蘋果投屏怎麼設定

蘋果iphone手機既可以使用自帶的airplay功能在電視上投屏,也可以是用第三方 工具在電視上投屏。以下是兩種方法的具體步驟說明 利用airplay進行投屏 1 投屏之前將手機和電視網路連線到同一wifi網路中 2 開啟蘋果iphone手機,由螢幕下方向上進行滑動,撥出手機控制中心面板,點選 a...

蘋果手機如何與電視投屏,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蘋果手機投屏到智慧電視分為以下幾種情況。1 如果是手機本地的 或 可以先通過螢幕映象 原來叫airplay 讓手機和電視同屏顯示。實現起來很簡單,以ios11為例,上滑螢幕,點選 螢幕映象 如果手機和電視處於同一個無線網路環境,就能直接看到電視的名稱,點選後手機的畫面就出現在電視上了,然後開啟相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