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樣載屏,蘋果手機如何載屏

2023-03-12 08:40:05 字數 1854 閱讀 4055

1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怎麼截圖。

2樓:咖哩的翠花

蘋果手機有兩種截圖的方法:

1 使用蘋果的組合鍵來截圖:home+上面的鎖屏鍵(電源鍵),同時按即可截圖;

2 輔助功能裡面的小工具也可以進行截圖:

a 手機選擇【設定】;

b 進入後選擇【通用】;

c 把【輔助功能】點開;

d 【assistivetouch】開關開啟;

f 開啟後就是蘋果上的虛擬按鍵功能;

g 點選螢幕上出現的小圓點,再點選虛擬按鍵選單中的【裝置】圖示;

3樓:網友

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

蘋果手機如何載屏

4樓:丫丫的蘿莉控

蘋果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截圖方法主要有關兩種:

方法。一、用硬體快捷鍵截圖用這種方式來截圖的話,最快捷,只要同時按一下手機的「電源鍵+主屏home」鍵,即可實現截圖。注意,是同時按一下,並不是按住不放。 iphone6、 iphone6 plus、 iphone6s、 iphone6s plus、 手機電源鍵是在手機右側(如下圖所示);

iphonese及其他機型手機的電源鍵在手機的頂部(如下圖所示)

方法二 、用虛擬按鈕來截圖上面的方法非常直接,可以快速把當前螢幕上的內容儲存下來,但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需要二隻手才能完成操作。這裡介紹另外一種可以用單手實現的操作,設定及操作步驟如下: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3、接下來請在通用列表中找到「輔助功能」一欄,點選進入。

4、隨後請在輔助功能列表中找到 assistivetouch 一欄,點選進入。

9、最後請點選「螢幕快照」圖示,即可實現螢幕截圖了。截圖以後,去**應用裡,即可看到螢幕截圖。

雖然這個方法的操作要繁瑣一些,如果經常需要在手機上截圖,也或是有一支手不方便的時候,此時用這個方法來截圖就排上用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

1..是home鍵+右側關螢幕的鍵一起按。

2..螢幕上點選一個灰色的可以移動按鈕(可在設定裡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 touch-開啟)-裝置-更多-螢幕快照。

6樓:俜幸肇椿

別笑,還真的有很多iphone、ipad朋友不知道怎麼截圖的,或者聽說截圖是同時按住home鍵+power鍵這種使用按鍵的方式進行截圖,不過實際操作時會略顯得有點難度,畢竟物理的方式截圖需要兩個手指相互協調才能成功,還有一種軟體的方式截圖,你知道嗎?下面就是iphone截圖兩種方法介紹,還沒學會怎麼截圖的朋友看過來吧。

方法一:iphone物理方式截圖。

這種方式的iphone截圖最傳統也最為眾人知道,不過在操作上需要多操作幾次才可以學會截圖的要領,截圖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同時按住【home】鍵+【power】鍵。自己多練習幾次會成功的。

方法二:iphone軟體界方式截圖。

這種方法可能比較少人知道,不過這種方法比較好用,並且可以緩解home按鍵的壓力,讓home按鍵損壞的幾率降低。因為根本不用使用到該按鍵就可以進行iphone的截圖了。

該方法是使用iphone裡面的assistive touch功能,如果你還沒有開啟該功能的話,可以到【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裡面的肢體活動【assistive touch】設定為開啟。

開啟後就可以看到桌面上多了一個點,點選該點依次點選【裝置】、【更多】、看到了【螢幕快照】了吧,點選這個按鈕就會對當前頁面進行截圖了,截圖的結果不會看到【assistive touch】的這個圖層的。

截圖完畢後就可以到相片裡面看看結果了。

點選【裝置】看到了【螢幕快照】了吧,點選該按鈕試試吧。

蘋果手機怎樣投屏,蘋果手機如何投屏

怎麼用蘋果手機進行投屏?投屏的世界發展迅猛,手機投屏智慧電視已經變得相當容易,然而在我們日常工作中,需要用到手機投屏電腦,或者娛樂中,電腦投屏手機的場景,在此,根據自身經驗給大家介紹三種方法,專為蘋果手機設計的投屏方法!方法一 蘋果手機自帶airplay功能。如果不 投屏軟體,並且不使用外接線等裝置...

蘋果手機如何電視投屏,蘋果手機怎樣投屏電視

投屏功能,安卓和蘋果都支援。條件是手機和電視要連線同一個wifi。蘋果,上劃開啟控制中心,點選螢幕映象,點選電視機名字,開始投屏。投屏步驟 1 確保電視與手機是連線同一個wifi,只有在同一個wifi下才能把手機投到電腦上。2 確保手機與電視同一個wifi下,開啟蘋果手機,開啟控制按鈕,點選帶 ai...

蘋果手機如何截圖,蘋果手機怎麼截圖

蘋果x的兩種截圖方式 教你蘋果手機如何輕鬆截圖 蘋果手機如何快速截圖?點開螢幕圓點,裝置 更多 螢幕快照。或者直接按住home和鎖屏鍵也可以。那個。home鍵和手機頂部的鍵一起按就可以截圖了 同時按開關鍵和中間的健 home按鍵和電源按鍵 同時按電源鍵跟home鍵就ok了 蘋果手機怎麼截圖 以蘋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