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50,聯通卡,在WCDMA卡槽,在3G時能上網,但切到2g時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2022-03-25 20:00:39 字數 1684 閱讀 8616

1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2g的網路就是渣!某些有e網的地方還講究能上,沒有e網你就忽略它吧!

聯想a750,聯通卡,在wcdma卡槽,在3g時能上網,但切到2g時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我的手機是聯想a750,為什麼我的卡插入後還是不能上網?我的卡是聯通2g兩個卡槽都式過了

2樓:懶豬美食

你是不是用了「省電」的相關軟體啊?有沒有網路連線的圖示(就是螢幕最上面手機訊號旁邊有沒有e這個圖示)。沒有就是省電軟體作怪。

有的話就是你沒設定好,到系統設定裡的網路裡設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不知道。 只要你手機不是電信的,只要手機有兩個插槽,一般都你手機支援同時插兩張聯通卡, 上網的話,一次只能用一張卡上網, 想用另,

iphone用聯通2g能上網打**,在啟用3g時,不能上網打**,但是卡在別人的iphone上能用3g上網打** 10

4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果同一張卡在兩個iphone中有不同的情況的話,那麼可能就是手機的問題了,建議您先備份不能在3g網路下同時通話、上網的手機,然後還原手機,看看是否能行,如果行的話,將先前的備份還原;如果不行,就拿著保修卡去蘋果售後維修。

5樓:你問我答

如果您的iphone是國內正規產品且沒有越獄的話,您可以使用其他的聯通3g卡放在您的iphone中再次測試進行確定。如果其他卡在您的iphone能使用3g,來聯絡您之前描述的現象,可以判斷是您的sim卡業務問題。如果其他sim卡在您的iphone中同樣無法使用3g網路,您可以備份重要資料後還原所有設定或連線itunes進行ios恢復操作。

如果您的iphone是正規產品但是做過越獄,您可以備份資料後直接進行恢復。如果不屬於國內正規產品,您需要聯絡您的經銷商進行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檢視一下手機設定,或諮詢一下手機終端客服。

聯想a750為什麼2g卡上網全是3g的,怎麼設定2g上網,3g太費流量,hold不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智慧機都很費流量的,我一天差不多也得10兆左右,建議不上網的時候把資料連線關閉,可以減少一些程式上網所產生的流量。

聯想a750只要是聯通卡就能上3g網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1號扣月租!

超級qq功能是贈送的!敬請放心使用!

9樓:去未來生活

不是的,要看你當地的聯通支不支援,有的地方2g卡可以3g上網,有的地方不行的,其實最方便的是買個3g卡,或者買合約機,划算。

聯想750e卡槽二聯通卡資料連線是2g網路還是3g?

聯想a750上網全是g網?g是3g,怎麼調為e(移動2g),用過的說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城市有不同方法,詳情請諮詢當地10086或者親臨附近的溝通100服務廳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用移動卡上都是e網

2g卡槽放聯通3g能上網嗎

聯想A750 消耗流量快嗎,聯想a750很費流量

如果會用的話不快。安卓智慧機都費流量 如果想不費 用wifi上網或者用諾x亞。您好。根據不同的使用情況,軟體所消耗的流量是有差異的,並無法準確的進行量化,您可在手機上安裝樂安全 後,使用樂安全的流量監控功能來監控流量的消耗情況,請您瞭解。a750機型為安卓智慧機,其系統本身聯網,同步 桌面使用的外掛...

聯想A750怎麼樣,聯想A750和A780哪個好?

周圍有用的,我也研究過,各方面都很棒。缺點就是太厚,笨重 中原一點紅倒是沒有網上說的嚴重,肉眼基本看不出來 但是後殼右下方扣不緊,咯吱咯吱不舒服 電池待機時間長,呵呵。希望,實用經驗。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

nokia lumia 710和聯想A750那個好

他倆系統不一樣啊 如果你要玩遊戲就不要買諾基亞 要是用一般功能我推薦nokia lumia 710 而且a750是千元機 和710沒得比啊 除了系統其他都比聯想略好啊 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