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50手機 簡訊接收時間總是不對

2023-05-26 02:40:07 字數 1762 閱讀 3252

1樓:鳴鳳元寶

你恢復出廠設定後關機5分鐘在試一下,應能可以解決這問題,如不行,你要拿到售後查一下手機是什麼問題。

聯想a750手機sim卡簡訊不能完全顯示 10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非常抱歉,給您手機的使用帶來不便了。

個人測試a750_s150_120530系統韌體版本,資訊程式能正常顯示儲存在sim卡上的簡訊。(sim卡中儲存有5條,測試均能顯示)

根據描述,若僅僅只能顯示部分sim卡上的簡訊內容。建議您嘗試確認及操作以下:

1、重啟手機測試使用。

2、可能是資訊程式資料異常,嘗試到手機的「系統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下,找到資訊相關的程式,點選進入「清除資料」或「清除快取」後觀察使用。(注意備份下儲存機身的聯絡人、資訊等資料)

3、可能是相關軟體衝突、系統異常導致的。嘗試備份下機身的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看看能否改善。

由於我們遠端看不到您手機的具體情況,若問題依舊,無法有效解決。我們建議您可以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測、解決。地址您可以登入官網查詢:

3樓:吳少傑李莉莉

不能餓顯示出來,但是你可以檢視,檢視方法就死在簡訊介面按選單鍵,系統就直接有sim卡簡訊的。

我用的聯想a760手機,每次接收簡訊同樣的會收到四條,咋回事呀?

4樓:聯想工程師吳萌

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

2、如果接收到手機聯絡人的重複簡訊,可能是安裝了第三方的簡訊軟體導致,建議您嘗試解除安裝相關軟體,觀察使用;

3、可能高峰期附近基站接入使用者過多,運營商網路擁堵導致的,建議您更換時間段和環境嘗試;

4、如果您有條件,建議更換其他sim卡,觀察是否可以正常收發簡訊,不排除是自身的sim卡出現異常導致的;

5、上述操作後無法改善,建議您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觀察是否改善。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為了您日後的正常使用,建議您抽空到附近聯想授權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進行諮詢瞭解。

5樓:愛卡

您好:建議您將您的手機關機重啟,再進行嘗試;

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進行嘗試;

6樓:寒雪隨風飄

關於手機重複接手簡訊可能的原因有:1、安裝了第三方的簡訊軟體或者手機管理軟體如360啊這些,由於不是機身預置的軟體,當手機收到簡訊後,在這些軟體的干擾下運營商的平臺會誤認為手機沒有收到簡訊,於是會給手機再次傳送簡訊,這種情況下建議可以解除安裝相關軟體後嘗試;2、手機的sim卡出現問題,這種情況下可以嘗試換別的手機卡到這個手機上;3、手機的本身系統出現故障了。這種情況的話建議給手機備份資料恢復一下出廠設定了。

聯想a750怎麼突然收不到10086的簡訊了 10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檢視手機中的安全軟體是否將10086設定為黑名單或拒絕接收列表,若沒有設定黑名單選項,都是可以正常接收資訊的。

8樓:

檢視手機中的安全軟體是否將10086設定為黑名單或拒絕接收列表,若沒有設定黑名單選項,都是可以正常接收資訊的。

聯想a780不能傳送簡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簡訊中心號碼錯了。

聯想S920手機簡訊息只可以收不能發出去為什麼

根據情況描述,兩種情況 一 手機有安全軟體設定攔截髮送簡訊,查詢修改該類軟體,或換個手機試驗。二 排除手機問題,說明你手機短時間傳送簡訊過多,被系統判定傳送垃圾簡訊,被關閉傳送。撥打客服或到營業廳帶手機卡,演示後說明,由客服聯絡後臺資料查詢解決。三 如果以上還無法解決,您可以撥打10086進行諮詢。...

oppoa33手機簡訊怎麼加密,Oppo智慧手機加密簡訊設定在哪?

oppoa33手機簡訊加密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的螢幕,選擇 設定 選項,進入頁面中 2.然後在 常規 欄中選擇 賬號與安全 欄中的 安全服務 命令 3.開啟安全服務後,在螢幕中往下拉找到 個人安全 欄,然後選擇 程式加密 命令 4.然後開啟程式加密右邊的設定圖示開啟程式加密,然後在點選下方 加...

聯想a750執行記憶體達到60對手機有影響嗎?怎麼降低執行內

您好。很抱歉給bai您的使du用帶來 了不便。zhi 若您在使用當中出現 dao裝置的執行內 記憶體越用越小的 沒有影響,可以通過停止執行幕後程式安裝類似360一類管理軟體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對上網的速度有影響嗎?比如3gb的執行記憶體和4gb的執行記憶體的手機上網速度有區別嗎?5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