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50 消耗流量快嗎,聯想a750很費流量

2023-01-24 01:30:08 字數 1385 閱讀 3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會用的話不快。

2樓:丨show丶

安卓智慧機都費流量 如果想不費 用wifi上網或者用諾x亞。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根據不同的使用情況,軟體所消耗的流量是有差異的,並無法準確的進行量化,您可在手機上安裝樂安全(

)後,使用樂安全的流量監控功能來監控流量的消耗情況,請您瞭解。

a750機型為安卓智慧機,其系統本身聯網,同步、桌面使用的外掛更新、軟體推送通知等需要消耗資料流量。

在不聯網時,建議及時關閉資料流量開關,避免程式後臺執行產生流量。

同時,推薦您可以使用安全性的軟體對您的流量進行試試監控,這裡推薦您使用樂安全,由於樂安全版本差異,選單路徑可能存在差異,以。

3122版本為例,路徑及操作步驟如下:「樂安全」-「流量監控」-設定流量**或進入軟體聯網管理設定軟體連線網路的方式,可以選擇資料連線和wifi,請您參考;

為了您的使用體驗,您如果長期在沒有無線網路環境下進行聯網,我們建議您可以聯絡運營商諮詢訂閱適合您的流量**。(移動客服**:10086;聯通客服**: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a750很費流量?

4樓:色色

不費,只要不用的時候把資料連線關掉就好了……我的手機就是聯想a750,機友多關心哈……

希望採納。

5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若在後續的使用過程當中有著其他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a750會偷跑流量麼 15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我的手機都root了,連rom都刷了,壞不了。

聯想a750怎麼總是扣流量啊

7樓:夏清晰

智慧機子總是這樣的 現在一天流量都20了 哎 還好我的**流量比較便宜。

8樓:姑射俠隱

用樂安全設定下就好了。

聯想a750的流量問題

9樓:聯想工程師林楓

您好。聯想750流量顯示問題,建議您諮詢運營商確認是否有開通,若確實沒有的話,可能是監控軟體設定或者異常導致,您進入相關的設定確認下,以及清除下資料或者備份資料,恢復下出廠設定,您參考嘗試。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進行諮詢瞭解。

10樓:小明小強小鬼

流量監控一開始會預設流量的,只要你調好自己所包的流量是多少就行了!

聯想A750怎麼樣,聯想A750和A780哪個好?

周圍有用的,我也研究過,各方面都很棒。缺點就是太厚,笨重 中原一點紅倒是沒有網上說的嚴重,肉眼基本看不出來 但是後殼右下方扣不緊,咯吱咯吱不舒服 電池待機時間長,呵呵。希望,實用經驗。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

nokia lumia 710和聯想A750那個好

他倆系統不一樣啊 如果你要玩遊戲就不要買諾基亞 要是用一般功能我推薦nokia lumia 710 而且a750是千元機 和710沒得比啊 除了系統其他都比聯想略好啊 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

聯想a750外接記憶體卡問題,關於聯想A750手機的問題

按我說的做,開啟系統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場設定 自動重啟,稍等一會兒就好了!貌似有的軟體 要在記憶體才能執行 我感覺外接記憶體卡 也就能放個電影 遊戲放進去不行啊 安上記憶體卡卻找不到自己卡里的東西?什麼垃圾手機,真後悔買它,還不如我的諾基亞5800呢?操蛋 設定 儲存 外接記憶體儲卡就行了 關於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