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電視開不了機咋回事看著一下就黑屏了。就開不了機了。現在紅色的在閃爍

2022-03-26 10:12:57 字數 3155 閱讀 593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索尼電視機無法開機,黑屏,自動檢測指示燈紅光間隔閃爍一般都是硬體方面的故障,包括螢幕故障、內部電路故障、主機板零部件故障等;需要逐個檢測才能確定最終故障元器件,再將其替換即可。

2、普通使用者在這種情況下,建議及時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維修即可。

索尼電視機開機黑屏,自動檢測燈間隔閃兩下,是什麼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故障要從電源查起,首先檢查外部電源插排,是否鬆動,插排積碳,牆壁插座鬆動。都沒有問題,要開箱檢查,如果沒有經驗,建議專業維修。如果有經驗,測量電源是否正常,有沒有輸出正常電壓。

一般不會太大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亂搞,直接聯絡售後,讓他們來解決,亂來可能會影響你的售後服務!

4樓:蔣詩理

先檢查有沒有電源電壓,特別是主電壓110v左右有沒有,然後檢查燈絲電壓以及三視放管輸出電壓是否正常,根據它們的電壓異常再判斷故障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給售後打** 看看應該是主機板的原因吧~~~

索尼電視機無法開機,黑屏,自動檢測指示燈紅光間隔閃爍是什麼故障

6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1、索尼電視機無法開機,黑屏,自動檢測指示燈紅光間隔閃爍一般都是硬體方面的故障,包括螢幕故障、內部電路故障、主機板零部件故障等;需要逐個檢測才能確定最終故障元器件,再將其替換即可。

2、普通使用者在這種情況下,建議及時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維修即可。

7樓:沈小俠

你好,我是修電視的,我來告訴你,你的電視可能是處於保護狀態了,問題可能涉及到x射線保護電路和場掃描電路,自己如果搞不定最好找專業人員來修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壞了,請人維修。

我懂電視機維修,但你沒有維修技術基礎的話,在網上是誰也幫不到你的。

9樓:喬不是

估計是映象管不能啟動,需要修理,非專業人員不要輕易自己修理,危險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得找售後服務的去看看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售後上門檢測,你自己又搞不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不能開機,故障範圍較大,多數是過流

索尼電視機開機後一會就黑屏,下面紅燈一直閃

13樓:謇卓逸阿洲

小紅燈就是待機指示燈!接好天線或輸入訊號源後再按開關!如果還那樣大多是機器內部故障保護!常見的就是背光高壓電路!沒過保修的話還是找廠家售後吧!

索尼電視機:開機後電源燈一閃一閃,無影象無聲音,黑屏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重開只見指示燈一閃一閃始終無光柵也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應該怎麼處理有聲音沒有影象說明電源基本正常。可能出問題的有+b電源和行掃描電路,可以

15樓:蔣宗遂

電視機什麼型號的?紅燈閃爍是自動保護檢測,看下是閃幾次停一下的?

索尼電視機一開啟就黑屏了,不知道那裡出現問題,求救

16樓:徒步走山河

首先看供電源是否有電,

檢視電視機電源插頭與電源插座是否插實。

檢視電視機遙控器是否正常,

在開機看,如還是沒有開機,建議找專業人員幫助檢查,及時修復。

17樓:華漾漾

估計是切換到了一個沒有輸入訊號的輸入,請按螢幕上「電視」按鈕,或者「輸入選擇」--》「電視」。

索尼液晶電視無法開機黑屏該怎麼去解決

18樓:

能把問題描述的具體點嘛 指示燈亮不亮?如果指示燈顯示正常 就是背光部分的問題,指示燈不正常且沒聲音應該就是主機板壞了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電視機內部的液晶顯示屏故障或邏輯板故障,導致開機後出現半邊黑屏。

2、電視機內部的螢幕排線(屏線)故障或者屏線的觸點氧化導致接觸不良,所以出現開機後半邊黑屏。

3、電視機內部其他零部件或者線路虛焊導致顯示電路接觸不良而出現半邊黑屏。

4、出現這種問題多數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因此建議使用者及時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檢測和維修。

20樓:

電視開機正常,一段時間後黑屏無聲音怎麼維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電視開不開機的原因:

1、可能是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開不了機;檢查是否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待機】鍵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使電視處於【待機狀態】,

可再按一次遙控器的【待機】鍵來喚醒螢幕,恢復正常。

2、映象管出了問題,需要更換映象管,最好請維修人員,自己很難解決;

3、電視開啟電源指示燈正常,用遙控器不能啟動,可能主電壓不正常。等半小時自己好了,為電源主電壓電路有脫焊而引起接觸不良;

4、如果是硬體故障導致的,具體包括電源故障、開關電路短路或開路、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

我有一臺索尼電視機, 開機看一會就黑屏啦,但是有聲音,沒有影象, 過一會在開機又正常啦

22樓:沂蒙奇石網

請問是液晶的還是

映象管的?不過不管是液晶的還是映象管的,如果你不是搞電視機維修的你自己就無法處理,最好找專業人員維修。

如果你是維修電視機的,這種情況你可以從以下方面檢查。

以為聲音正常,說明整個供電電路,行場掃描電路等都是正常的,只是沒有影象說明故障在視放放電路或顯示電路部分,重點檢查這兩部分電路。檢查有沒有元件接觸不良,這可在開機狀態下震動這兩部分電路的相關原件、接外掛、電路板,如果能回覆正常說明接觸不良,找到脫焊點重新焊接好就可以了,也可能是相關元件熱穩定性差了,工作一會就過熱不能正常工作了,主要檢查電解電容、電晶體、積體電路等。

23樓:sj棋

排線有問題,修也很便宜的

索尼電視機黑屏有聲音,我有一臺索尼電視機,開機看一會就黑屏啦,但是有聲音,沒有影象,過一會在開機又正常啦

黑屏時有聲音說明機器以處於保護狀態。原因是映象管束電流過大引起保護電路動作。下面是我維修此類故障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開啟後蓋 開機 1.聽是否有開機的高壓聲 若有說明行電路工作基本正常 注意是基本正常 若無可認為行電路未啟動。2.觀察映象管燈絲是否發光 發光,此時慢慢調節高壓包上的柵簾旋扭同時觀...

電腦cpu風扇轉一下停一下開不了機

cpu風扇不轉原因及解決方法。方法一 cpu風扇供電故障。一般情況下,cpu風扇是由主機板供電的,順著風扇的排線就可以找到供電介面。如果發現排線鬆動,可嘗試重新接入並穩插在介面處。如果cpu風扇恢復正常工作,表示問題已經解決。如果cpu風扇仍然不轉,可嘗試將電源排線接在其他相同供電介面,如果風扇運轉...

電視機怎麼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電視機為什麼開不起機 有幾種原因 怎麼解決

電視機電源開關不啟動,故障現象有兩種 電視機插好電源線 有些電視機是帶市電開關的,應開啟電視機市電開關 電源指示燈亮。按開機電視機不啟動 螢幕不亮 沒有聲音 說明電視機電源工作正常,是電視機電源輸出電路線路有問題,或者遙控器 電視機接收部分 電源開機按鍵等等電路有問題。可以請廠家來修理。電視機插好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