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具有獨特的領導者(王者)氣質

2022-03-26 15:30:34 字數 5490 閱讀 8698

1樓:life肝帝

因為太多人奴性太重

不願跳出承擔責任 出了是責任是別人的 好處是自己的

2樓:山人老施

這就是所謂的王霸之氣,

長期位居高位的人,

氣質裡自帶一種的威嚴。

一個人的氣質是培養出來的,還是天生的?

3樓:張雅俊

氣質這東西啊能讓一個看起來其貌不揚的人的外貌周身瞬間提高不止一個檔次。看起來讓人覺得高大、值得信任的人,身上會環繞著一種自信的氣質,那些上位領導者,身上也會有一種會令人信服的、就是所謂的王者氣質。氣質並不是人人都有的,那麼,一個人的氣質是培養出來的,還是天生的呢?

個人認為兩種情況都有,有的人的氣質是天生的,有的人的氣質則是後天培養的。

後天培養出來的氣質:這種是最常見的,出生在好的家庭中,從幼時便耳濡目染,能受到好的教育,接受藝術的薰陶。但前提是「從小接受培養」,並不是等人快成年時才想起來培養,這樣只能起到一種提高的作用。

但這幾乎只適用於出生在良好家庭的孩子,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孩子幾乎是不可能有良好氣質的的,家庭環境與父母親性格,孩子是父母明鏡,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孩子,人的氣質與父母的教育有直接的關係。

天生的氣質:這種是少見甚至罕見的。有的孩子在很小的時候你就發現他是非常有氣質的,沒有經過任何的培養。

因為不同而又豐富的內心世界,溫爾儒雅的性格,為人謙遜、有內涵,有豐富的興趣愛好,對藝術方面有一定的見解,有遠大而有意義的夢想,這些都能使一個人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氣質。

氣質對一個人確實是非常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氣質主要還是後天培養的。一個人真正的氣質和他的文化技術以及社會閱歷是緊密相關的。他是通過不斷的學習。

和經驗的積累。逐步培養和提高的。氣質不是靠嘴說出來的。

氣質是靠著不懈的努力培養出來的。天生的氣質只是一種表面現象。他是經不住考驗的。

只有靠後天的培養才是真正的氣質。

5樓:king領

很多人的氣質是天生的。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他們沒有多高的文化,但是無論走路還是說話,都感覺,有一種很吸引人的氣質,這就是天生的。

還有些人,雖然天生沒有氣質,但是經過不斷的學習和經歷,在充實了自己的內涵之後, 變得和原來很不一樣,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了一種魅力,這就是後天的培養出來的氣質。

當然,天生再加上後天培養,這樣的氣質才是最有魅力的。我覺得一個人的氣質並非與生俱來的,是隨著生活的環境,接受的教育,經歷的閱歷而日漸豐盈的,氣質是來自內在與外在的雙重世界,得體的裝扮,優雅的舉止,豐富的見識,謙遜溫和,這些無一不透露出一個人的高貴氣質,一個人的高貴,是愛心,善良,寬容的心境反映到容貌之上,即面由心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人與人不同,人與人的氣質不同。人的氣質是通過人的家庭背景,自身的教育程度及自我修身養德而表現出來的。

有的人想通過自己的穿著打扮而表現自身氣質,這是外在的淺顯的,易見的。氣質是內在的文化素養,人文素質,自己人生閱歷,生活經歷以及豐富的思想通過言談舉止,自然而然表現出來的個人文化,素養內涵。

天生的是相貌與性格,後天培養的是教養與氣質。

7樓:王紅霞

一個人的氣質並非與生具來的,是隨著生活的環境,接受的教育,經歷的閱歷而日漸豐盈的,氣質是來自內在與外在的雙重世界,得體的裝扮,優雅的舉止,豐富的見識,謙遜溫和,這些無一不透露出一個人的高貴氣質,一個人的高貴,是愛心,善良,寬容的心境反映到容貌之上,即面由心生!

8樓:陳晨

個人認為一個人的氣質,天生有一部分但更重要的是後天的培養。如果你長得天生麗質或者帥氣逼人,那麼可能看起來就會很有氣質,這個就是先天條件的優勢。

但是如果沒有後天的培養,只有容貌存在,那這個人可能就是草包一個。通過他的談吐,你很快就會發現這個人一點素質都沒有,那麼就沒有氣質這種說法。

一個人的氣質肯定是從小在良好的環境下培養的,學習詩書禮儀,學習文化等要有好的教養,好的行為習慣,然後慢慢的氣質也就出來了。

9樓:傳說學姐

簡單說,我認為一個人的氣質是指一個人內在涵養或修養的外在體現.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在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

所以,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品德修養,不斷豐富自己.1.一個人的氣質是內部修養,外在的行為談吐~~~~待人接物的方式態度等的總和。

優雅大方、自然的氣質會給人一種舒適,親切,隨和的感覺~~ 2.氣質不是學來的,而是培養出來。做為女人不能說太多,但要什麼都懂。

平時要多學東西,多看書。(不是看8掛雜誌)沒事的話去學學跳舞,或者鍛鍊身體。還要多學學交際。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但是氣質來自於信心,如果你有自信,就會有特有的氣質,那種感覺你屬於你自己特有的。

有的人天生就有一種氣質,與生俱來的。那和她的自信也有很大關係,當然再加上後天的修行就是錦上添花了。

而有的人天生沒有一種特有的氣質,也可以通過後天的培養來實現,有的人沒有見過那麼多世面,從小沒有好的環境………,可能會使她比較膽怯,又怎麼能談得上氣質呢,但是如果她身邊的環境發生了改變,她就會有氣質。

11樓:黑風酷

一個人的氣質,先天和後期培養都可以讓人,生出氣質感。氣質有的是與生俱來,有的是人在成長過程中不斷的慢慢積累塑造,先天性的氣質是遺傳因素造成的結果,後天的氣質是人的學習過程不斷改變,思想意識的轉移,讓人自身擁有獨特氣質,還會因為為人處事的冷靜和沉著,遇事不慌不忙,做事果斷勇敢,這也可以培養自身魅力氣質。

12樓:沒有睡醒的人

一個人的氣質是七分天使。三分培養。培養是少部分。天生氣質佔多部分。

一是天生氣質基本上就是與生俱來的。很多人,再培養他也很難達到某種氣質。我們平常說的三代培養一個貴族。

實際十代也培養不了一個貴族,關鍵是遺傳。只有遺傳。才是氣質的源頭。

二是不只是氣質是遺傳智力性格。習慣甚至是疾病都是遺傳的,所以遺傳在我們的生命中佔有很大的一部分因素。

三是氣質不能否定培養。所以要想好的氣質。還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環境改造人。找到好的環境。就像孟母三遷一樣。從小就要培養。慢慢的就會培養優雅的氣質來了。

總之,氣質培養的少,天生的多。還是看天賦最為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人的氣質不是天生的

因為氣質主要體現出的是內在

雖然確實有天生影響的

但是主要還是後天教育和環境的影響

它是隨著生活的環境

接受的教育

經歷的閱歷而日漸豐盈的

氣質是來自內在與外在的表現

得體的裝扮

優雅的舉止

豐富的見識

謙遜溫和

這些無一不透露出一個人的高貴氣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氣質是通過後天修養陪練出來的,只有通過不斷地讀書修行,才能夠使得自己的氣質不斷的提高,富有詩書氣自華,就是這個道理,多讀書,多名事理,你的氣質,逐漸地得到培養

15樓:沙丁魚的心

一個人的氣質是

培養出來的,而不是天生的,容貌是天生的是遺傳了父母的特點,而氣質是在後天的生活和學習中逐漸培養出來的是一種。有內涵的,有修養的,而且能夠散發個人魅力的一種修為,一個人有很好的氣質,它會彌補先天容貌的不足。比如一個人天生相貌平平,但他的舉止彬彬有禮,年頭落落大方,這樣的人會給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是你從心底產生敬佩,而且認為他是非常美的。

如果一個人天生容貌特別美,出口不遜,口吐髒話。這樣的人看起來,也是令人討厭的。所以一個人的氣質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後天培養的。

十二星座中獅子座具有王者風範高貴的氣質是十二星座的老大,你同意這句話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是百獸中的王者,所以獅子座的人天生就有著王者風範,他們的身上透露著非常強烈的領導氣息,並且他們自身也有著很強烈的上進心,對於工作非常的熱情,因為他們想讓自己能夠成為人上人,雖然他們很努力,但是他們也是很自大的,對著自己有著盲目的自信,喜歡對別人指手畫腳,非常喜歡去指揮別人,所以在大家的眼中獅子座的人雖然很有氣場,但是卻不討人的喜歡。

如果說獅子座是十二星座中的老大的話,我個人是不同意的,雖然獅子座的人有著很霸道的氣質,但是他們在性格上還是有何多缺點的。第一點就是他們的自尊心很強,想要當老大就必須要管理好一個團隊,但是獅子座的人是不能夠去聽取別人的意見的,總是會認為自己的想法就是正確的。第二點就是獅子座的內心對於別人的批評總是感到很反感,他們不能接受別人的批評和建議,想要當老大肯定要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

第三點就是獅子座的人愛慕虛榮,對於別人的奉承和誇獎會表現的很開心,而且非常的愛好面子,只要一句話說的不合他們的心意,他們就會對你有很大的意見。第四點就是獅子座的人容易情緒化,他們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只要自己在生活中有一點不順心的事情,就會亂發脾氣,所以在人們的眼中獅子座是很暴躁的。以上幾點都是獅子座的缺點,所以想要當老大的話還是不夠的。

17樓:曦之所往

我同意,為了得到社會的承認,他會努力做事賺更多的錢。同樣為了面子,對朋友出手比較大方。所以,朋友都比較欣賞他。

獅子座做事天生給人感覺有魄力,有氣勢,這些獨有的魅力造就了其王者的風範。

18樓:

我同意獅子座比較具有王者風範的氣質,但是我不贊同是十二星座的老大,每個星座有自己的特點,獅子座只是具有王者氣質,但是不代表他就是老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獅子座確實很有王者風範,但是,獅子座並不能成為12星座的老大,因為每個星座都有各自的特點,任何一個星座成為老大,其他星座都會不服氣。

20樓:老男孩啊

我覺得是對的,獅子座的人就有一種王者的氣質,在他們身上會有非常強烈的好勝心,喜歡追求極致,要強。

21樓:邢莫

獅子座是在星座當中是挺高大上的,本來獅子這個形象就是特別符合這種王的感覺,所以,如果獅子來當12星座的老大的話,那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22樓:蕎哈哈

我覺得王者風範是有的,他們很上進,對待別人大方,在工作上認真也有領導風範,可是要說是十二星座的老大,其他星座的人可能不太同意。

23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不同意,獅子座雖然氣場很大,而且自信霸道,但是缺乏一定的頭腦,要做老大肯定是要文武兼具的,光有氣場是遠遠不夠的。

24樓:樂觀的小強哥

十二星座老大的話我我不太同意,獅子座王者風範還是有一點的,而且自身氣勢強大,不過頭腦方面就不太靈活了,做老大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要有一個聰明的頭腦,獅子座挺多算是個武將。

25樓:盡力而為

我不同意這種的說法,並不能用叢林法則的感覺來評判老大,雖然獅子座有王者的風範,但是想要做老大可不是簡簡單單的看氣質的。

為什麼領導者手下必須要有強過自己的

領導是組織能力管理能力比較強,根本不需要任何事都親力親為,把得力人員籠絡好就是個好領導。而且要想有足夠的進步空間,領導手下就要容的了強人,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團隊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怎樣才能做好一個領導者,去管理好自己手底下的員工?做好一個領導裡面有著很多的學問,並非簡言能表明。領導人物必需的主要特徵 ...

為什麼有的人需要被愛的感覺,為什麼有的人強烈需要被愛的感覺

由於種種原因,有的人從小到大受親生父母關愛太少,這種人一定會強烈需要被愛的感覺。被愛是幸福的,如果強烈需要愛可能是 1被愛上癮,愛是一種毒藥。長期被愛成為一種禮所當然,越來越喜歡和依賴這種感覺。2被愛缺失,愛是一種解藥。長期缺愛形成一種渴望,把脆弱的一面找到寄託,總感覺是那麼舒服。3渴望得到存在感。...

為什麼有的人混的很差,卻有的人混的好

混得好的人懂得拍馬屁 懂得體面對話 懂得百忍成金 懂得口是心非。但目的很明確 就是懂得混人際 這樣鋪好自己的人生之路。為什麼有的學習差的人以後混得很好,而有的學習不好卻混得不好。30 朋友,告誡一句千萬存這種念頭,你說的那個學習不好考了三本,最後給人當服務員的,一是他專業不好,二是他腦子不好,三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