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駕駛證補辦手續如何

2022-03-27 00:05:55 字數 294 閱讀 9765

1樓:老法大

如果你的駕駛證是丟失了得先到報社刊登一個遺失宣告,而後帶著刊登著遺失宣告的報紙和身份證,到駕駛證的核發地的車管所去申請補辦駕駛證,他們會讓你填寫一張申請補證的表,而後主可以辦理補證了,一般一天內就可以拿到新的駕駛證了。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

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

補辦駕駛證需要什麼手續補辦駕駛證流程

一 車輛管理所辦理補證的業務流程和具體事項為 申請人提交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身份證明。申請人同時申請辦理有效期滿換證的,還應當稽核 身體條件證明 通過計算機管理系統核查申請人累積記分情況,以及是否具有被扣留 暫扣 登出 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符合規定的,受理申請,錄入相關資訊,收存相關...

駕駛證丟了怎麼補辦需要什麼手續,駕駛證丟了,去補辦需要什麼手續,麻煩嗎?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註冊登記的證件 一 機動車註冊 轉移 登出登記 轉入申請表 原件 二 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

駕駛證在哪兒補辦,補辦駕駛證在什麼地方補辦?

1 需要準備好補辦的資料以及證件,只需要提供個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一寸免冠 駕駛證遺失書面證明即可。2 然後就可以去當地車管所辦理,如果是屬於異地辦理,還需要提供居住證。3 進入車管所大廳選擇駕駛證業務取號,然後去對應的駕駛證補辦換證視窗去辦理。把所有的資料提交給工作人員,稽核通過後,再去支付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