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電腦上不了網,WIFI也是但電腦顯示連線了網路手機也可以連上WIFI可是上不了網怎麼辦

2022-03-27 07:49:55 字數 5920 閱讀 4143

1樓:緣若夢醒

連線上wifi卻受限制而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2樓:丿戦神灬亡靈

首先第一個問題是。如果你電腦都上不了網。你的wifi網路肯定也是沒網的。應該是電腦網路的設定出了問題吧?

3樓:一樣的快樂人

你路由器設定好了嗎?或者你去聯絡下網路運營商是不是他們線路有問題

4樓:寒暑假打交道

你家的這條寬頻線路有故障,打**詢問就行

電腦連上了wifi但是上不了網,手機可以上,以及電腦上wifi的顯示是已連線,但是就是沒辦法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一、電覆腦未能正

制確獲取ip地址。bai

手動配置一下電腦du無線連線的ip地址和dns伺服器zhi地址即可dao。還是不行的話,就把無線路由器的dhcp服務開啟,同時,把電腦無線連線的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設為自動獲取。

二、dns錯誤。無線路由器dns配置方法:

1、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2、在執行狀態,這裡就要看到我們當前的dns。在網上搜一下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地址,看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需要修改一下。

3、在左側「網路引數」更多設定,之後即可看到「wan口設定」選項,選擇」高階設定「。

4、只需要勾選手動設定dns伺服器,然後輸入你搜到的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地址即可。

6樓:緣若夢醒

連線上wifi卻受限制而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版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

權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路共享中心,開啟無線網的屬性把ipv6和ipv4都設定成自動獲取,或者用360的斷網急救箱

8樓:莆公英放飛的夢

開啟電腦的網路設定,網路重置,重啟電腦再連就行。

9樓:我是苦頭陀螺

01首先bai,確認wifi、路du由器本身沒有zhi問題,dao例如寬頻欠費、路由器出問題了,專最簡單的屬檢查方法就是拿手機或者其他能上網的裝置驗證一下.。

02保證wifi沒問題後,斷開網路,嘗試重新連線一下03重啟一下電腦,看一下是否能夠連線上

0405

06開啟急救箱,點選【全面診斷】。

07等待檢測結果出來並修復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圖,電腦dns可能沒給分配到

11樓:風中菪噠

電腦本地連線要設定自動獲取地址哦

12樓:

wi-fi連線裝置數量有限制了,需要自行更改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著家裡wifi的東西太多了。一般只限3臺機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lz看看電腦的ip是不是設定為自動獲取ip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收了鄰居家的wifi手機能上網,但是電腦用網絡卡能收到訊號,卻上不了網,這種情況能解決嗎

家裡wifi突然上不了網,用手機連線也顯示wifi已連線,可是就是無法連線網路,電腦 網路電視都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啟用無線貓的以下功能: 1、啟用路由功能,讓貓撥號; 2、啟用無線功能,(因能收到訊號,說明已經啟用,跳過); 3、啟用dhcp功能,讓手機能獲取ip; 4、啟用dns**(**)功能,讓手機能有dns解析功能; 滿足上述條件,手機、筆記本、ip

17樓:樸昌犯諾克

斷網了 找你的寬頻公司處理

或者你自己重新設定路由器

18樓:同鄰科技

會不會到期了,或者看一下光纖貓網路連結正常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就好了

20樓:唯壹悳承諾

一般路由器預設ip為192.168.1.1。(若不是可以在說明書裡找到)在ie位址列輸入即可進入。

然後需要使用者名稱密碼,初始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均為admin。

然後裡面的設定都可以看得懂。

為什麼家裡電腦能上網,我的手機連上wifi後,卻上不了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1、找工具看一下wifi訊號的ip地址。這時候為192.168.23.2。

2、這時候進入手機介面的設定選項,點選:「設定」

3、進入手機設定之後,點選含有wifi這個選項,即點選wlan設定。

4、點選進入後,我們看到顯示wifi已經連線,但是這個是不能上網的。在這個介面中,我們點選wifi。

6、這時候我們清楚了,是兩個ip地址不相符造成的,這種動態ip自動分配有時候就出這樣的問題。所以我們返回到電腦wifi設定介面,將ip更改一下。點選共享精靈「成功」,關閉一下共享精靈。

7、然後點選「網路引數」,將ip更改為與手機的192.168.23.3,然後點選「啟動」。

8、這時候開啟手機的瀏覽器或者是其他聯網的程式,可以發現,手機能夠上網了。

手機以前能連上wifi上網,什麼都沒有改動,過幾天就不能連線wifi了?

解決辦法: 設定路由器的dhcp服務,分配靜態地址!

登陸路同器設定頁面,如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登陸。

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預設一般是admin。

進入無線路由器後選擇"dhcp伺服器"的"靜態地址分配"那一項,mac地址填寫手機wifi的mac地址。

ip地址填寫你想分配的地址(如:192.168.1.199 , 其中199可以隨便換成1到255裡任何一個數)。

狀態選擇生效,儲存設定,手機立馬就可以上網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 你家裡電腦是怎麼上網的,寬頻??無線路由器??先說一下 好對症下手

家裡wifi突然連不上,但是電腦正常上網,手機能搜到wifi但是顯示無法連線 30

23樓:郭電喜

手機裡的老的wifi記錄全部刪除,從新搜尋連線試試。

24樓:mzc梓宸

重啟路由器 或者用電腦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恢復預設值

電腦突然連不上家裡的wifi,手機能連上,但是也上不了網

25樓:紫霞愛猴猴

進路由器檢查,估計是沒撥號成功。

26樓:釗憐衡溶溶

建議你用360驅動大師重新安裝一下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後應當可以正常。

手機連wifi顯示,已連線但不可上網,電腦也是上不了網,怎麼辦

2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一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28樓:生活點子哥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29樓:36加一度

手機能連上網只說明手機和電腦直接的連線沒有問題,但路由器能不能上網就是問題了,先重啟路由器試試,或者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如果還是不行,那一般就是網路問題,打**找網路運營商幫你解決問題

30樓:浮躁司空

1.先檢查光貓連線是否正常,光貓沒連好,wifi顯示連線也沒用

2.再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裡看有沒有設定過濾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的網路訊號是電腦上貓的嗎?可能是電腦上的設定沒有調好

32樓:鄰水甘小成

是你的wifi嗎,別人的話,可能沒有交錢,

家裡的寬頻突然上不了網了,但是電腦顯示網路已連線,平板,手機上也顯示wifi已連線的但網路不能用的

33樓:

你把貓和路由器全關了,兩個小時後再開。

34樓:abc一巖不凡

你把路由器卸了看能不能連上,在看錯誤碼是多少

35樓:真大腳丫

adsl燈沒有亮!是不是用adsl的?如果是,那就要他們查線路。那個internet燈沒有亮,應該是表示賬號登陸的情況。

我對這個貓不是很熟悉,你參考說明書吧,應該問題出在wan側。

**********補充一點內容**********一般家庭adsl和固定**是同時裝的,要知道adsl線路是不是好的,可以把固定**拿起來聽一下有沒有撥號音,如果沒有,那肯定是線路有問題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將貓關了等十多秒再開

37樓:慧草一劍

你沒設定好 192.168.1.1進去設定

38樓:year電腦迷茫

親估計是網路藉口壞了

39樓:郭苗的春天

網路沒通!internet燈都沒亮

電腦連wifi上不了網,電腦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 可能是wifi本身沒有正常連線 路由器wan口網線沒有正常連線至因特網,這種情況下即使wifi已連線上路由器,由於外網並沒有連線上,會出現無法正常上網。建議檢查路由器的wan口是否連線正常,在路由器設定頁面狀態中檢視是否已連線上外網或者是否正常獲取ip地址。2 可能是路由器問題 路由器長時間工作...

手機連不上WiFi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

手機連線wifi正常但不能上網 1 檢視手機設定。檢視狀態列是否有wifi圖示,或進入設定 wlan,檢視是否已成功連線wifi。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私人dns,檢視是否設定了私人dns,如有開啟,建議將私人dns設定為關閉再重試。2 排查wifi 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

為什麼電腦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有可能路由器本身就沒有連上網際網路。也有可能沒能分配到正確的ip地址。最快的解決辦法,如果在公司,找公司的網路維護人員,在家就打網路服務商的 為什麼連上wifi電腦卻上不了網 因為網路連線和路由器的配置可能存在問題。那麼我們需要將無線網路連線手動的重置一下,使它重新獲取ip地址和dns地址。1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