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樣可以使IE瀏覽器視窗最大化

2022-03-28 11:30:52 字數 819 閱讀 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快捷方式啟動ie,例如通過快速啟動工具欄中的圖示啟動ie時,您可以右擊"快捷方式圖示",選擇"屬性",在"快捷方式"選項卡中的"執行方式"選項欄中選擇"最大化",然後單擊"確定"按鈕。此後,無論什麼時候您通過這個快捷方式啟動ie,瀏覽器的視窗總處於最大化狀態。

通過桌面的"internet explorer"圖示啟動ie時,因為這不是一個標準的快捷方式,所以沒有最大化選項。幸運的是,這個圖示可以記住最近一次您使用瀏覽器的視窗的設定情況。因此,如果當您退出ie前將視窗最大化,那麼下次啟動ie時仍然會保持此次退出時的視窗設定。

2樓:

前段時間我的瀏覽器一直是那樣,新彈開的視窗不大不小的,每次都要手動最大化。試了很多方法,包括修改登錄檔,都沒有效果。

最近終於得到高人指點,將問題解決,步驟如下:

1. 關閉所有ie視窗

2. 重新開啟ie(注:這個視窗定義為「第一個」視窗),登陸任一**

3. 右鍵點任一連結,選「在新視窗中開啟」,開啟一個新的ie視窗(這個視窗定義為「第二個」視窗)

4. 關閉「第一個」ie視窗

5. 手工把「第二個」ie視窗「拖」到最大化(注意,不能直接按右上角的視窗最大化按鈕,否則無效)

6. 用滑鼠在選單的檔案裡選擇「退出」(注意,不能直接按右上角的關閉按鈕,否則無效)

7. 此後,再重新開啟新的ie視窗,或者在連結上按右鍵開啟新視窗後,ie視窗都是自動變成最大化的了。

3樓:但晨希善瑤

在ie快捷方式上點右鍵-》屬性-》快捷方式-》執行方式裡選常規視窗,應用確定後退出,你再開啟看看

IE瀏覽單擊打不開視窗怎麼辦,IE瀏覽器打不開新視窗怎麼辦

用工具修復一下 如上網用手 單擊不行就雙擊!或者換個瀏覽器試 推薦 遨遊 ie瀏覽器打不開新視窗怎麼辦 ie瀏覽器打不開,不管是雙擊還是右鍵單擊,一直沒反應,打不開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

怎麼刪除別的瀏覽器預設IE瀏覽器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填加刪除程式 找到糧果瀏覽器 解除安裝,ok 如果成功了,ie就成為預設的了,如果解除安裝的話,可以開啟ie 工具 internet選項 程式,在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前面打上勾,下次啟動就是提示以後就設定成預設了。開啟360安全衛士。再開啟裡面...

谷歌瀏覽器怎麼樣,chrome瀏覽器怎麼樣設定一開啟就是最大化

我來回答 目前初步實用下來的感覺,chrome整體比較簡潔,就訪問速度而言也比較令人滿意,相對ie8來說要快得多。記憶體佔用方面,由於其每個標籤頁開啟一個單獨的程序,因此所佔內容資源總和可能要多餘其他ie核心的外殼瀏覽器。但是,由於每個程序可以單獨關閉,保證了在長時間執行之後,每個程序佔用的記憶體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