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乳液,玉蘭油的怎麼樣?可以給我一下嗎

2022-03-28 14:53:09 字數 5328 閱讀 7902

1樓:匿名使用者

olay的美白乳液你千萬千萬別買!!!

這款乳液不知道怎麼的,很薄,但是很油,而且它的油是很難被吸收的油膩很不舒服

我夏天買的~ba說這個清爽,結果油是油的...我想,油就油了,冬天再用,冬天拿出來還是油得不吸收,塗手上,手上都不吸收!冬天的腿總歸幹了吧,用了還是覺得悶!

同學們也覺得油,找了個特幹**的同學,她還是用得不舒服!!!別買別買!

2樓:馨羽雅

你好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我用的自然堂的,不錯,沒***,我21了.

玉蘭油的不錯,我用過一兩次,沒自然堂的好.

3樓:花花美女

玉蘭油的不錯啊。我好多朋友都在用,你可以去專櫃看看,它家的美白系列,特別針對去黃的,可以改善氣色。

你比較年輕,其實不需要要用太高階的護膚的,還是以預防為主,既然**不錯的話!可以看看玉蘭油的,我覺得你這個年紀用就夠了

平時可以多吃維c,薏仁什麼的,遠離電腦輻射。

4樓:曹斯雨

玉蘭油的產品是有依賴性的,最好是別用,你的年齡用za的產品更適合了

5樓:冀尋春

vichy,fancl,歐萊雅,dior,香奈兒,蘭蔻,美白防晒保溼的都有了投資雖大,回報也很大!

6樓:

如果真的要用玉蘭油 他家的凝翠系列比較適合年輕的膚質的 但是玉蘭油是給中年婦女用 這句話我很統一的他家最出名的就是社麼乳液美白了 但是幾乎用過的人都會有(塗上去是白的 但洗臉後就恢復原樣的) 20多歲就推薦用the face shop家的東西嘍 是一個韓國的品牌 而且都是純天然植物的 放心用啦

玉蘭油的護膚品怎麼樣?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膚品選購常用規則

規則一:膚質基本點 無論是美白、補水、保溼,還是

抗衰老,甚至是清潔,任何一個護膚步驟都需要從膚質入手,這才是選擇護膚品的根本。只有對症下藥,才能選到屬於自己的護膚品,也才能讓護膚品的功效得以充分發揮。 事實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清楚地說出自己的膚質,無論是乾性、油性、中性還是敏感性,沒有兩個人的肌膚是完全一樣的。

所以適合別人的護膚品如果塗在你臉上,效用也許會大打折扣。想要弄清自己的膚質,化妝品櫃檯的導購小姐怎麼可能比**科醫生更經驗老道?!所以,向**科醫生求教才是最好的方式。

規則二:別和「天生」較勁 護膚品絕對不是百變仙丹,如果你是因為風吹日晒的原因而變黑,那麼美白產品可以幫助你,而如果你本身的膚色就偏深,那麼死心踏地做黑美人吧,因為美白產品只對後天的膚色改變才有效。 確實不能缺少的護膚品:

防晒:毋庸置疑,陽光對肌膚的傷害是肌膚衰老的絕對元凶。 保溼/補水:

保持肌膚的潤澤,才能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 抗氧化:還記得那個蘋果的實驗嗎?

如果忘了,那麼現在去削個蘋果吧,然後放在空氣中,5 分鐘以後就能看到答案了。

規則三:到底要護膚品做什麼 如果有一瓶護膚品,能夠解決所有的肌膚問題……如果你抱有這樣的幻想,那你八成會信「一藥包治百病」的瞎話!你必須首先搞清自己到底要解決什麼樣的肌膚問題,然後再有的放矢地選擇適合你的產品。

效用越單一的護膚品,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會越專業。

規則四:誰在讓護膚品起作用 如果護膚品從盒子到瓶身找不到具體的成分說明,那麼這款產品還是別用了。大部分人在購買護膚品的時候都不會注意觀察產品成分,但事實上,這才是讓護膚品發揮效用的重中之重。

8樓:三粧化研

小白瓶的質地就像乳液一樣,但又不是乳液,塗在臉上感覺一下下就被**吸收了一樣,白皙光潔,簡直細膩盈潤到了極致。

9樓:毛果芽

主要種類

潔面  爽膚水  乳液  凝露 面霜  精華  眼霜  ** 防晒  男士護膚  身體護理

使用說明

混合性**使用

用olay系列下的泡沫潔面乳清潔面部肌膚後,再使用滋潤露,或美白潤膚露進行護膚。如果您夏天需要晒露,那麼,美白防晒潤膚露就最適合您了。在酷熱或潮溼天氣下,水晶凝露能補充肌膚失去水份,她適合各型別的肌膚,您可以先在肌膚上塗抹一層水晶凝露,然後再塗抹美白防晒。

olay保溼系列用法

使用順序:

1.用卸妝品卸妝,再用洗面奶洗面;

2.用化妝棉(效果比較好,能二次清潔)或手掌蘸取適量化妝水(150毫升的液體)順著肌膚紋理塗抹、輕拍,直至吸收;

3.眼霜;

4.精華(olay水漾動力長效保溼精露);

5.面霜(olay水漾動力長效保溼霜,白天要+防晒);因為如果上面標明早晚都能用,那它就是深層護膚品,白天必須用防晒品隔離一下。

玉蘭油olay,是寶潔公司全球著名的護膚品牌,是中國區最大護膚品牌,在大陸已持續十年呈兩位數增長。olay以全球高科技護膚研發技術為後盾,在深入瞭解中國女性對護膚和美的需要的基礎上,不斷擴大產品範圍,目前已經涵蓋了護膚和沐浴系列,真正幫助女性全面周到地呵護自己的肌膚。玉蘭油全球銷售額近十億美金,成為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護膚品牌之一。

卓越的護膚功效獲得世界愛美女性肯定,迅速暢銷150多個國家。

資料拓展:

護膚品選購常用規則

規則一:膚質基本點

無論是美白、補水、保溼,還是抗衰老,甚至是清潔,任何一個護膚步驟都需要從膚質入手,這才是選擇護膚品的根本。只有對症下藥,才能選到屬於自己的護膚品,也才能讓護膚品的功效得以充分發揮。

事實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清楚地說出自己的膚質,無論是乾性、油性、中性還是敏感性,沒有兩個人的肌膚是完全一樣的。所以適合別人的護膚品如果塗在你臉上,效用也許會大打折扣。想要弄清自己的膚質,化妝品櫃檯的導購小姐怎麼可能比**科醫生更經驗老道?!

所以,向**科醫生求教才是最好的方式。

規則二:別和「天生」較勁

護膚品絕對不是百變仙丹,如果你是因為風吹日晒的原因而變黑,那麼美白產品可以幫助你,而如果你本身的膚色就偏深,那麼死心踏地做黑美人吧,因為美白產品只對後天的膚色改變才有效。確實不能缺少的護膚品:防晒:

毋庸置疑,陽光對肌膚的傷害是肌膚衰老的絕對元凶。保溼/補水:保持肌膚的潤澤,才能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

抗氧化:還記得那個蘋果的實驗嗎?如果忘了,那麼現在去削個蘋果吧,然後放在空氣中,5 分鐘以後就能看到答案了。

規則三:到底要護膚品做什麼

如果有一瓶護膚品,能夠解決所有的肌膚問題……如果你抱有這樣的幻想,那你八成會信「一藥包治百病」的瞎話!你必須首先搞清自己到底要解決什麼樣的肌膚問題,然後再有的放矢地選擇適合你的產品。效用越單一的護膚品,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會越專業。

規則四:誰在讓護膚品起作用

如果護膚品從盒子到瓶身找不到具體的成分說明,那麼這款產品還是別用了。大部分人在購買護膚品的時候都不會注意觀察產品成分,但事實上,這才是讓護膚品發揮效用的重中之重。

10樓:習康健卷瑪

我覺得玉蘭油很不錯,我現在才十八歲,以前用的是法國「玻璃人」產品,用有兩年了,**白了很多,我**本來就很白,現在跟白了,和身上有很鮮明的對比,有一次我偷偷的用媽媽的化妝品「玉蘭油」,用有三個星期吧!**比以前更嫩更白了,我媽媽都用半年了,還沒我用三星期的效果好,這是個人吸收問題,還有**接不接受,化妝品不能亂下評語,有時後你用的好不見得別人用的也好,看適部適合你了,如果適合就用,我從那一後,就一直用玉蘭油了,因為我發現它很適合我的**,而我媽媽的**好象不太適合,你用用再說吧!畢竟它是國際品牌,能走到現在說明它的質量和銷售量都很不錯的!

玉蘭油在新加坡還有其他國家銷售量都非常的不錯!很都同行的搞化妝品生意的為了互相競爭,亂造謠言說玉蘭油含鉛,廢話,世界上所有的美白化妝品都會含鉛,只要符合國家規定就行了。玉蘭油美白效果真的很不錯,我在網上都很仔細的查過了,玉蘭油適合所有年齡的人,不管你多大,只要**出現問題,需要呵護了,就可以選用合適自己的化妝品!

11樓:

玉蘭油的護膚品還是不錯的,但是也要考慮根據個人膚質來用,千萬不要趕風潮,什麼新用什麼。根據我的經驗,冬季玉蘭油用比較好。至於夏天出汗多的朋友,我個人建議儘量少要用各種乳液。

夏天**出油多的話,擦點保溼水或者是爽膚水就可以了。

好**是保養出來的,而不是靠擦護膚品擦出來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證每天的睡眠質量,睡好美容覺,這比你擦幾千元的護膚品要好上一萬倍。其次,夏天注意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過油、口味過重的東西。

正確的護膚方法:

1、按照由上到下的順序用化妝棉塗抹水分子最小的產品也就是爽膚水,保溼的同時也讓面部恢復ph值;

2、塗抹完面部以後,爽膚水也別忘了塗抹在脖子上,給脖子一些水分;

3、塗抹精華或者面霜的時候要注意疏通面部的淋巴系統,塗抹順序是從鼻翼兩側到耳根,再到頜骨兩側的淋巴處;

4、潤膚之後在位面部按摩,疏通淋巴系統,好讓肌膚吸收;

5、以輕點和按摩的方式塗抹眼霜,眼霜要塗在上眼皮和下眼瞼以下的部位,這兩個部位最常出問題;

6、如果是白天護理,還要塗抹防晒霜,塗抹防晒霜的方法和塗抹精華及面霜的方法相同。每個2-3小時補塗一次。

拓展資料:

玉蘭油代表產品:

玉蘭油主要代表性產品有玉蘭油多效修護霜、玉蘭油防晒霜、olay玉蘭油多效修護、olay霜、olay玉蘭油多效修護霜、olay玉蘭油健康嫩白水養防晒美白霜、olay玉蘭油多效修護護膚套裝、olay玉蘭油水感透白精純美白凝乳等。

玉蘭油護膚品怎麼樣?

12樓:娛想

玉蘭油作為寶潔旗下的一個美肌品牌,名氣和品牌影響力,自然是沒得說的,電視廣告更是鋪天蓋地,層出不窮,但**還是蠻平民的。

網上最火的一款玉蘭油小白瓶是我入手玉蘭油的第一款產品,當然實在是頂不住美妝博主的安利,在雙十一狠下心購買了。

這款小白瓶號稱可以美白,根據我三個多月的潛心使用,發現確實是有點效果,主要是因為它裡面新增了煙醯胺,這個成分可以說是小白瓶的真正精華了。它質地是透明狀的液體,流動性非常強,所以蠻好推開的,塗在臉上,清爽沒有油膩感。

由於第一次使用煙醯胺類產品,不懂怎麼適量,所以每天晚上都塗得滿滿的,當時臉上的**還是感覺有點不舒服,後面聽從小閨蜜的建議,一週兩到三次的量,後面再新增量,才逐漸可以接受。差不多用了兩瓶的時間,自己臉白了一個度,效果還是可以的。

入手之後使用,確實沒有油膩感,感覺很輕薄,質地也非常的柔和,塗在臉上慢慢推開,過一會臉上就幾乎沒有塗過產品的痕跡,而且用紙巾沾也確實沒有沾上臉,但是!保溼效果,明顯沒有它宣傳的那樣強大,跟某科顏相比,保溼差了一大截。

用過的第三款是它的**,貧民窟精緻男孩第一次用上大牌**,當時還是非常興奮的。但結果差強人意,沒有想像中那種肌膚喝飽水的感覺,反而感覺臉上假滑感比國產的某世家**還要嚴重,所以我還是老老實實用回自己的貧民產品。

總的來說,玉蘭油的護膚品有部分確實國產品牌在同等單價上沒有達到的水平,但是在我個人看來,效果真的沒有像他宣傳的那樣強大,甚至有幾款國產產品能把它打哭,所以感覺護膚品還是要看是否適合自己吧。

玉蘭油深層保溼美白營養水怎麼樣?美白保溼效果好嗎

玉蘭油深層保溼美白營養水怎麼樣,我一連用了三瓶,沒有美白效果,只有保溼作用,無功無過的產品,沒有什麼期待,還是得換換 一件產品用了那麼久,沒有效果明顯不適合 現在換用的是dreamtimes夢幻水了,d家水水保溼補水特別好,清爽不膩,用完上妝都容易很多,美白的話最近深深長草m2晶純液,絕對稱得上美白...

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保溼效果好嗎

樓主幹嘛不用m2夢幻乳啊?要說保溼補水效果最給力的還是要屬m2夢幻乳了呢。超市玉蘭油專櫃買的,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感覺還行吧,沒有啥味道,它家的ba說是沒有香精的,所以聞不出啥香味,用過一段時間後感覺保溼永續性不強,也沒有我之前用的dreamtimes夢幻乳滋潤,總之價效比不高,不建議樓主買,...

玉蘭油的產品怎麼樣,親們來說說玉蘭油護膚品怎麼樣?

是否好用要看個人具體情況。辨別好壞 一 洗面奶如何辨別好壞。實驗 1 首先要確定你的洗面奶是弱酸性的,可以用試紙得到結果。最適合肌膚使用的只有弱酸性洗面奶。2 接一杯水,放一點鹽,然後擠進去你的洗面奶,攪拌後放置半小時,看看裡面的洗面奶的情況,如果水變白,洗面奶被溶解,說明這洗面奶是好的 如果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