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什麼地方最好玩

2022-03-28 21:35:48 字數 916 閱讀 7277

1樓:景亮銀琴

山南昌上饒風景區

贛州井岡山

撫州九江

三清山景德鎮

熱門景點

婺源地下桃源

滕王閣仙水巖遊覽區

三清山奇景

鄱陽湖自然保護區

五大哨口

龍潭五指峰

玉京峰石鼓嶺

圭峰西華臺

三洞口筆架山

2樓:小老師**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明月山: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城西南31公里處,是集「生態遊覽、休閒度假、科普教育和宗教旅遊」為一體的山嶽型風景名勝區。明月山是以奇峰險壑、溫泉飛瀑、珍稀動植物和禪宗文化為主要特色,是集生態遊覽,休閒度假、科普教育和宗教旅遊為一體的山嶽型風景名勝區。

2、三清山:位於中國江西省上饒市玉山縣與德興市交界處。因玉京、玉虛、玉華三峰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位尊神列坐山巔而得名。

其中玉京峰為最高,海拔1819.9米,是江西第五高峰和懷玉山脈的最高峰,也是信江的源頭。

3、武功山:位於中國江西省中西部,居羅霄山脈北支,山體呈東北—西南走向,自漢晉起,武功山被道佛兩家擇為修身養性之洞天福地,明朝時香火達到鼎盛時期,山南山北建進了庵、堂、寺、觀達100多處。

5、廬山風景名勝區:景區大部分山峰在海拔1000米以上,主峰漢陽峰海拔1474米 ,是我國著名的旅遊風景區和避暑療養勝地,於2023年被列入「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名錄」。2023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批准廬山以「世界文化景觀」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更多2條

3樓:佛樹花江燕

要浪漫點可以去秋水廣場看看亞洲第2大的**噴泉在江邊跟你愛的人呵呵!還有可以去亞洲第一大的摩天輪在最高處縱覽全南昌市呵呵在上面跟你戀人想幹什麼都行了!想運動的就去爬爬山去梅嶺呵呵還是很不錯的!

大連什麼地方最好玩,大連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大連森林動物園我覺得值得一看 發現王國我是大連人都沒去過 不過開發區本身現在建設都不錯 看朋友們 都是大連人還經常去發現王國玩 我很期待 星海廣場 是亞洲最大的廣場 噴泉都很漂亮 走濱海路還有個怪坡 旅順有炮臺和旅順監獄 莊河的話 我估計你得住一個晚上 那裡的冰峪溝也可以 老虎灘有珊瑚館 極地館裡面...

邵陽什麼地方最好玩,邵陽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邵陽是湘西南的一個旅遊重點市,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新寧的崀山。城步南山。八角寨。武岡雲山。邵陽市的雙清公園,沿江風光帶。還有就是隆回的虎形山,花瑤古寨。都是不錯的選擇。看你怎麼玩了 普通點的 就去公園 沿江之類的本人就是邵陽的 不過熟悉的地方沒風景 如果你是外地的 那些公園還是值得去玩一番的 另外就是 ...

什麼地方旅遊最好玩,哪個城市旅遊最好?

你說的是迪士尼樂園麼?香港就有。迪士尼樂園!應該很不錯哦。香港除了迪士尼還有海洋公園不錯。奉化的雪竇山啊,很不錯的呢!哪個城市旅遊最好?看山水風景首選 張家界 九寨溝 華山。看大海 玩沙灘 游泳 潛水 三亞 西沙 上下川島。看古蹟首選 北京 西安 南京 敦煌。青島這幾年一直名列第一,今年也是已經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