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有些什麼好玩的地方?河源什麼地方好玩

2023-04-13 12:55:06 字數 2581 閱讀 2595

1樓:吾韓

很高興為您服務,馬上為您提供訊息。

1、河源市蘇家圍東江畫廊旅遊景區。

2、河源市御臨門溫泉度假區。

3、河源市新豐江國家森林公園。

4、河源市和平溫泉之都旅遊區。

5、河源市霍山風景區。

6、河源市黃龍巖畲族風情旅遊區7、河源市巴伐利亞莊園8、河源市九連山原始森林度假村景區9、萬綠谷漂流10、河源市水坑生態娛樂旅遊區11、河源市葉園溫泉度假區12、桂山大峽谷漂流。

這些地方都不錯。

如果我的對您有幫助請給個贊。

河源什麼地方好玩

2樓:流觴紅塵測

河源好玩的地方和景點有,萬綠湖,林寨古村落 ,河源恐龍博物館等。

河源,亦稱槎城,廣東省地級市、深圳都市圈城市 。地處廣東省東北部、東江中上游、韓江上游,全市面積萬平方公里。

轄1個區、5個縣,另設河源國家高新區、江東新區。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有常住人口數萬。

水資源河源市地表水資源的區域劃分,原則上以單一大流域或若干小流域集合為界定進行劃分。河源市劃分為三個區域,分別是東江、韓江、北江流域。其中,東江流域13737平方千米,佔全市總面積的87.

3%,主要集中在東源、源城、龍川、連平、和平、紫金縣境內。

韓江流域1670平方千米,位於龍川、紫金境內,佔全市總面積;北江流域326平方千米,主要位於連平縣陂頭鎮、貴東鎮境內,佔全市總面積。

河源市地下水資源為億立方米,其中東江流域為億立方米,韓江流域為3.

32億立方米,北江流域為億立方米。河源市地處東江、韓江和北江中上游,境內河流蘊藏豐富的水力資源。

經測算,全市水力資源理論蘊藏量為萬千瓦,可開發水力資源萬千瓦,其中單站裝機容量5萬千瓦以下的小水電可開發資源70.

03萬千瓦。至2023年,全市已開發小水電站裝機容量萬千瓦。

3樓:小玖予學姐

河源東江野戰俱樂部 桂山風景區 河源園中園 萬綠湖 野趣溝 亞洲第一高噴泉 御臨門溫泉度假村 東江畫廊。

黃龍巖 河源市博物館 桂山風景區 熱龍溫泉。

4樓:江上淺唱晚風

河源好玩的地方:霍山旅遊景區、巴伐利亞莊園、桂山風景旅遊區、越王山風景區等等。

河源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懂視生活

1、萬綠湖:波光粼粼,山清水秀,萬綠湖是華南最大的人工湖,又名新豐江水庫,是華南最大的生態旅遊名勝,因四季皆綠,處處皆綠而得名。是2023年籌建新豐江水電站時,在距廣東省河源市僅6公里的新豐江下游的亞婆山峽谷修築攔河大壩蓄水而形成的。

距廣州、深圳均在200公里以內,堪稱是珠江三角洲的「後花園萬綠湖是依託新豐江水庫建立起來的風景區,以「水美」而聞名。

2、鏡花緣:鏡花緣景區位於河源萬綠湖旅遊碼頭西南面,佔地約2000畝,是根據清代**家李汝珍所著的神話**《鏡花緣》中所描述的「百花仙子降生在嶺南唐秀才之家,乃河源縣地方」而命名的旅遊景區。鏡花緣景區依託萬綠湖奇秀的自然風光和豐富的動植物資源,重點突出自然生態、園林、森林、奇石異洞等景觀。

3、霍山:丹崖赤壁,奇巖秀石。霍山風景區位於龍川縣內中部,是廣東七大名山之一,是省級森林公園,是國家aaa級旅遊區,以險峻的丹崖赤壁和奇巖秀石而早已聞名遐邇。

相傳,遠古時代,這兒沒有大山,後因當年的女媧補天時,將剩下的一點沙漿,撒落人間,剛好落到霍山,故使霍山呈現出懸崖高聳,絕壁萬丈,橫空屹立,怪石嶙峋、千姿百態,令人歎為觀止的奇特山峰。

4、桂山:河源最高的山峰。桂山是河源最高的山峰,它面對著萬綠湖,整個風景區依山環水抱,自然風光十分優美,是人們體驗野趣的好去處。

桂山風景區樹木終年常綠,四季花開果熟,素有「植物王國、動物樂園、旅遊天堂」之稱。這裡有北迴歸線上少有的原始次生常綠闊葉林,有131種走獸和112種飛禽。良好的生態環境使得這裡的負離子比都市中多好幾倍,空氣很清新,被譽為「天然氧吧」。

5、野趣溝:中華第二溝。野趣溝位於廣東省河源市大桂山旅遊大道中段,距市區約10公里。

面臨碧波萬傾的萬綠湖,三面山勢層巒疊嶂,巍峨峻秀,古藤巨樹遮天蓋日,飛瀑流泉百重千層;以樹奇、石怪、溝幽、水秀之獨特的原始山水自然風光,展現其以野性之樂釋放人生歡情,以野性之迷解讀生態文化,以野性之美展示自然魅力。

6、林寨古村:典型的客家文化之鄉。林寨古村悠悠二千多年曆史,遺存著古巷、古井、古牆、古道、古寺、古亭、古橋、古樹等獨特的「老八古」。

這裡蘊含神韻,人傑地靈,俊材輩出,曾孕育清嘉慶庚辰科狀元陳繼昌、清光緒兩廣巡撫陳瓊潤等多人,林寨鄉間有盛演粵劇、賽龍舟、舞龍舞獅、席床生日等習俗,這裡是典型的客家文化之鄉。

河源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河源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

河源有啥好玩的?

河源好玩的地方和景點

買河源客天下房子有什麼好處,有買過河源客天下的業主麼,什麼感受?

好處有這些,說是5萬起首付,單價低至7字頭起,享國家4a級景區,200萬人次 年客流量,以租抵供,五五分成加保底收益 一房800元 月,兩房1200元 月 10年溫泉免費送。其實最好多去幾次感受下是否有足夠的遊客 有買過河源客天下的業主麼,什麼感受?我想住在景區裡不走了。我買的是水晶山居雖然是洋房緊...

河源市戶口遷移至東莞市需要什麼,河源市戶口遷移至東莞市需要什麼資料

一 投資入戶 1.企業提出申辦常住戶口書面申請 註明需入戶的業務骨幹或其家屬的基本情況並加蓋企業公章 企業營業執照,企業法人代表的戶口簿 或戶籍證明 居民身份證影印件 2.市註冊會計師協會認可的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近期企業驗資報告 3.企業所在地稅務部門出具的企業按章納稅證明 4.申請人的戶口簿 或戶...

昆明有些什麼好玩的地方,昆明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一日遊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市中心 南屏街 市中心商業街 老街 昆明特產 特色 小吃 手工藝品 小玩意 東西寺塔 金馬碧雞坊 適合 情侶逛街 初次到昆明 晚上金馬坊後面好多酒吧可以泡泡 市區西 西山 滇池 海埂公園 民族村 爬西山昆明當地人沒有不爬的,三月 三 趕西山,有廟會熱鬧,適合集體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