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浪漫求婚

2022-03-29 07:16:28 字數 881 閱讀 3150

1樓:kyoya雀

浪漫的求婚首先得有個浪漫的日子,你可以選擇在你們的相戀紀念日,她的生日或是情人節來求婚,在這樣一個前提下,求婚會變得更有氣氛。然後你得選一個浪漫的地點,可以是你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也可以是一家氣氛浪漫的餐廳。記得我老公向我求婚是在情人節的時候,那天在餐廳吃著飯,他突然走到我身旁,單膝跪下,拿出一枚鑽戒和一束玫瑰,問我是否能嫁給他。

鑽戒還是他以實名制的方式在樂維斯為我定製的,寓意著「以他之名,冠我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之前一直羨慕電視劇裡的女主角有個浪漫的求婚,沒想到這種浪漫也發生在我身上,真的很幸福哦!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請採納。

2樓:

選擇浪漫的方式和浪漫的日子是你追求浪漫求婚的基礎,日子不可選擇那就是七夕情人節這一天,浪漫的方式有多種,要舉例可以舉100個,但是要根據你的條件,你的周圍環境,女孩對這方面的看法等實際情況來決定你求婚的方式。可以轟轟烈烈,也可以低調舉行,不管什麼方式,目的是求得女孩的高興開心,對嗎?【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啊,樓主啊,咱倆真的是志同道合啊,話說,我也是打算在七夕那天求婚啊,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才能算得上是浪漫的求婚,我問過好多求過婚的哥們兒們,結果一個個的都不給力,也說不出啥來,後來我想啊,七夕情人節嘛,本來就是個浪漫的日子,我想,要不那天我就給她做頓她平時愛吃的飯,然後看個電影什麼的,如果這些都不夠浪漫,那就只能選擇一枚浪漫的戒子了,我看來下,浪漫的戒指好像屬樂維斯的鑽戒比較好,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寓意,很浪漫,實名定製的購買方式,很浪漫,樓主感覺浪漫不?

4樓:

只要是真心的,那就會浪漫,因為浪不浪漫是從心裡感受出來的

浪漫求婚策劃方案,浪漫創意求婚策劃方案 求婚創意有哪些

可以登報進行表白呀,有浪漫又有紀念意義,開啟支付寶,搜尋 跑政通 進入自助登報,就可以了 要打動女人,就得充分了解她!什麼方式最能打動她?只有身為男友的他最能製造浪漫!可以參考別人的,但不能完全沒有新意!覺得最浪漫的求婚方式就是自己能夠給予對方的一切,甚至能夠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這樣人就足夠了,最主...

如何求婚才能簡單而浪漫?怎麼求婚才能簡單而浪漫?

曾經我幫朋友策劃了兩次求婚,都非常的成功,現在告訴你怎麼做,不需要太複雜,也不需要多少錢,也不需要在人多的地方,也避免了很多尷尬,一種方案是整個過程材料只需要花費100元,先去野外找一個風景好的地方,選出一片空地,旁邊不要不要有垃圾和汙水溝,儘量找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然後去花店或者是苗圃,買那些好看...

浪漫求婚告白詞求最浪漫求婚告白詞

當你開心的時候,我會不 自覺的笑出來 當你傷心的時候,我會陪你一起傷心,我喜歡你笑的樣子,喜歡你依靠著我的樣子,你的傷心事我都會替你解決,以後你就儘管依靠我吧!只要你相信我,我就會一直陪伴你,一直愛護你,讓你有安全感,讓你有幸福的感覺。我想一生一世只愛你,我不想只是說說而已,現在我想把戒指送給你,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