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網速問題,聯通網速慢的解決辦法是什麼?

2022-03-29 11:03:08 字數 3144 閱讀 6482

1樓:中國聯通

使用者出現網路訊號不穩定的情況,有以下幾點方法排查1.先檢查手機終端承諾廠家客服諮詢手機是否支援運營商快速網路2.檢視周圍的其他運營商使用者是否有出現相同的情況,3.

換機換卡試一下4.撥打當地運營商客服諮詢下當地是否有網路問題。

2樓:h愛上八戒

寬頻**線方式接入確實最大為4m,您可以關閉與網路相關的應用後通過測速軟體或登入

www.10010.com進入網上營業廳進行測速,如測速結果確實比4m寬頻差距較大,可通過10010報障,由專人為您查修。

3樓:

4m寬頻的寬頻下行標準速率為512kb/s,實際使用速率一般為280kb/s以上。如果過年期間您的網速過快的話一般屬於網路故障,並不一定是網速慢才有故障。adsl寬頻確實只能提速到4m.

4樓:諮詢霍老師

提升不到滿意的網速、農村地區寬頻埠基本上沒有設立、所以只能**線撥號上網、對於聯通公司來說省去大量的成本、而且也賺取到了你的上網費用、**線撥號上網比寬頻的要高出一部分

5樓:愛睡覺de花生醬

512k/s=4mbps

這是正常速度,並不是說4m就等於3m/s 過年期間很多地方都出現超標問題,這是聯通那邊的原因,我們管不了的。

如果你網速沒達到512k/s可以打**叫客戶讓人來修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線確實很難達到4m以上。adsl極限速度也就8m(理論上)

銅線的技術限制就覺決定了超過10m是基本不可能的。好比自行車騎到120公里

聯通網速慢的解決辦法是什麼?

7樓:星月談教育

1、首先檢查網路線路是否正常,路由器或者貓是否損壞。這部分建議你找電信運營商的客服幫你解決。

2、如果排除是線路問題,然後我們檢查一下電腦是否中病毒,建議使用金山衛士對電腦進行木馬查殺,因為金山衛士與其他防毒軟體不同的是,它不僅可以查殺木馬。還可以修復木馬對系統的破壞。

3、如果你所處的網路環境是區域網的話,建議開啟金山arp防火牆,如果區域網存在arp病毒攻擊的話,金山衛士arp防火牆會報警,提示某個ip的電腦對你的電腦發出的arp攻擊,然後聯絡網管使用金山衛士對發起攻擊的計算機進行防毒。

5、如果你發現網速突然變慢,建議你通過流量監控檢視是否有程序佔用大量的網路頻寬(例如你在使用p2p軟體,如迅雷 qq旋風等),然後對其該程序進行限速。開啟金山衛士主介面,進入「流量監控」功能,找到佔用流量比較大的程式進行流量限制。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慢主要有以下幾種因素:運營商的伺服器出問題了,這時你可以聯絡聯通客服,讓他們幫你排除解決一下,另外就是你自己的裝置出問題了,比如路由器的設定,網路訊號或網線問題,也有可能是終端網絡卡的問題。需要逐一排查解決。

9樓:小泮學長

網速慢的原因有很多種吧,不單單是聯通單方面的問題,比如和你手機有關,或者和當地用的人有關。同一個地方用大王卡的人多,會對網路造成影響,網速會變慢。

這個時候你可以開關一下飛行,重新獲取一下。

中國聯通中國的網速怎麼這麼慢?

10樓:中國聯通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2〗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3〗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4〗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5〗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x09〖6〗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您可聯絡人工客服處理。

11樓:中國聯通

理論網速4g>3g>2g。首先觀察手機當前是在什麼網路。其次,各運營商網速有差異。另外,手機上網跟當時手機所在環境有關係。所以請在同一網路制式、同一地點下進行對比。

上網速度慢的原因:

1. 網頁容量比較大,載入需要更多時間。

2. 網路環境不穩定,如在一個很密閉的環境、高鐵上等。

3. 訪問的**的伺服器異常。

在省電模式下會產生上網慢的感受,可以選擇關閉省電模式。

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 請先檢查當時是否有後臺應用在上網。

2. 請做對比測試。將該卡放入別的手機,或者用別人相同制式的卡放入自己的手機。如果卡的效果不佳,建議去營業廳換卡。

3. 請將應用關閉重新開啟,或者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4. 請關閉移動資料再開啟。啟動飛航模式,再關閉飛航模式。

5. 進入「設定》更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apn)」,重置為預設apn。

6. 請重啟手機嘗試。

中國聯通網速很慢什麼原因?

12樓:中國聯通

聯通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1、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2、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3、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4、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5、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6、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可聯絡人工客服處理。

13樓:想去看看世界

網慢從兩方面解決, 一個是機器系統方面的問題, 另一個就是線路方面的問題, 大多數都是你自己的問題, 只有少部份是聯通的問題。

14樓:小萌手機數碼專家

回答早上好~親愛的~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馬上為您解答疑問~網速慢可能由以下原因造成:1、組建了區域網,由於多臺電腦同時上網造成。建議將單臺電腦接上終端(不接路由器),測試一下是否有所改善,若有改善則說明網速慢的原因可能是內部網路的問題,需諮詢當時協助組建區域網的工程師。

2、可能是個別web伺服器繁忙,如果開啟其他的網頁不慢的話,則網路應該沒有問題,是由於個別web伺服器比較忙而導致的網速很慢。3、電腦病毒造成。4、可能是線路質量或者是距離過長就會出現訊號衰減而導致網速減慢。

需由電信維護人員協助處理。

如感覺上網速度較慢可以參考以下方式進行處理:1、請核實是否組建了區域網2、網速慢可能是由於個別**伺服器的資料擁塞導致3、撥打10010致電客服幫忙安排工作人員上門檢測頻寬

就是不清楚聯通網速有什麼優勢

聯通的網路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主要包括這幾個方面 1 上網快 聯通4g採用了td lte和fdd lte兩種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 2 速度穩 有4g網路的150mbps和3g網路42mbps的雙重保障,速度穩定 3 覆蓋好 3g網路聯通運營多年,很成熟覆蓋很好 4g網路又建設了10000...

怎麼解決網速慢的問題,網速慢是怎麼回事?

方法一在手機的主選單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 行動網路 點選進入進入 行動網路設定 選擇 網路模式 在彈出的首選網路模式對話方塊裡,選擇第一項 4g 3g 2g 當你連通移動資料後,在手機介面發現標籤由原來的3g變成了4g,說明設定成功,網速非常的快,不過親,注意不要超流量了喲。或...

如何解決寬頻網速慢問題啊?寬頻網速慢怎樣解決

如果家裡用網的人多,或者會出現同時看網路電視和玩電腦遊戲的情況,建議提升寬頻檔次,電信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手機流量 寬頻組合,最高可享千兆5g 千兆wifi 千兆寬頻。一張主卡還可以疊加兩張副卡,副卡和主卡之間通話免費,並且可以共享 內流量和話費。中國電信提供最優質的網路通訊服務,如需相關業務,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