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網速慢的問題,網速慢是怎麼回事?

2022-02-19 02:02:28 字數 2322 閱讀 446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手機的主選單找到【設定】,點選進入。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行動網路】,點選進入進入【行動網路設定】,選擇【網路模式】。在彈出的首選網路模式對話方塊裡,選擇第一項【4g/3g/2g】。

當你連通移動資料後,在手機介面發現標籤由原來的3g變成了4g,說明設定成功,網速非常的快,不過親,注意不要超流量了喲。或者在手機的工具欄上進行操作,更加方便,方法是選中【移動資料】和【4g開/關】

方法二有的手機用的時間長了,大家會發現自己gprs的連線速度會變慢,清理了手機快取也作用不大,其實,還有個辦法可以提高手機的上網速度,就是撥打當地的10086,轉人工臺,告訴對方,自己的手機連線速度變慢了,要求作一次gprs的資料重新整理,10086就會幫你在後臺重新整理一下你的gprs,並且告訴你在15分種後左右 開關 機1次,大家試一下,是不是速度提高了啊?有的地區移動幫你重新整理後,可能會需要重新設定一下來電轉駁等號碼,但這都是小事了,關鍵是速度提高了!這個方法特別適合從沒作過gprs資料重新整理的朋友,注意,這不是刷機哦,不會影響到手機的任何方面的。

原理:因為每個手機號對應了一個gprs的上網賬號,裡面紀錄了你的上網的資料紀錄,而移動分配給每個賬號的儲存空間是很小很小的,每次上網,都要經過這個空間,時間長了,裡面積累的無用歷史資料就佔了大部分空間,當然速度就慢了啊,重新整理後,就是清理了。這個方法,適合所有的手機,大家不妨試試。

以上,就是手機網速太慢怎麼辦的解決方法。手機的網速是會影響人們使用手機的心情的,所以我們的手機如果出現上網很卡的現象,我們要進行加速和清理手機的垃圾。一般手機上網速度很慢是因為手機的垃圾檔案太多,還有就是上網的歷史資訊太多了,我們最好是清理一下手機的快取,清理一下手機的歷史瀏覽記錄,這樣可以讓手機的網速提升一些。

2樓:y走你

測試一下你的網速是多少。然後看下哪個資源佔用你的網速大 優化一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頻寬,優化ie,優化電腦硬碟空間,優化記憶體使用,可以用360等工具來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電腦是什麼配置了

網速慢是怎麼回事?

5樓:中國聯通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一、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您可嘗試換時段訪問或者訪問其他**,判斷是否此問題導致的;

二、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等電腦原因;

三、病毒或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進行全盤掃描防毒;

四、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五、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建議您更換modem裝置測試;

六、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

如非上述情況,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反饋情況。

6樓:

網速慢是什麼原因,原因很簡單,教你怎麼解決

7樓:子車飛鬆茂端

有多方面的問題,1.可能電腦有毒病2.貓、路由器或交換機出了問題3.打**到10000看你這條線路有沒有出現問題,要不就是你的寬頻線有問題,看看你的水晶頭是不是錯了。

8樓:展英睿學皛

網路自身問題

、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

、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系統資源不足、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9樓:

除了是自己寬頻的頻寬太小以外,還有個原因就是電腦本身配置問題。

如果只是玩一個遊戲加掛qq都卡的話那就是配置問題,該更新你家的配置了。

下東西的時候最好不要玩遊戲哈,那樣會卡的

10樓:慈嫣然卓燎

你好網速主要和你申請的寬頻有關,和配置關聯很小,你當前的網速可以通過來測速**

11樓:典娟麗莫藻

個人認為是中毒了··

第一還要確定你是電信的寬頻上網,或者是網通,如果是網通本來就很慢了。不過會宕機可能應該就是中毒了··

防毒軟體查一下,或者重灌系統試試看!!

12樓:蓋昆明委琨

那是因為你的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小,系統自動佔用c盤空間,兒佔用的這個空間是不能刪除的~你可以把虛擬記憶體移到其他記憶體比較大的盤去,步驟如下: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再點選上面的「高階」點第一個「設定」即效能的那個設定~然後跳出新視窗,點上方的「高階"點「更改」再點d[software]點自定義大小把最小值和最大值改為你虛擬能存在c盤上的最小值和最大值,點選設定(不是確定哈~)!接下來點c[winxp],最後點「無分頁檔案」,完成了,點「設定」~..

網速慢啊咋辦,網速慢怎麼辦?

這個調整,也是目前網咖網管員必學的技術。調整之後,你電腦上網速度提高20 只支援xp系統 1 使用寬頻上網的 可是windowsxp系統會自動保留一部分寬頻,有點浪費 用以下方法調整windowsxp 網速快了很多 單擊 開始 執行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單擊 確定 進入windo...

網速慢是怎麼回事?網速慢怎麼回事

電腦網速慢的原因。原因一,你所在的寬頻線路老化,或者冒 路由器 損壞 原因二,如果的電腦跟其他電腦共用一個 網線 那就可能你的電腦被arp病毒攻擊原因三,有某個程式偷偷後臺執行佔用大量頻寬,例如 病毒木馬,p2p軟體 迅雷 qq旋風等 網速變慢,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一 網路環境方面的原因1.運營商...

如何解決寬頻網速慢問題啊?寬頻網速慢怎樣解決

如果家裡用網的人多,或者會出現同時看網路電視和玩電腦遊戲的情況,建議提升寬頻檔次,電信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手機流量 寬頻組合,最高可享千兆5g 千兆wifi 千兆寬頻。一張主卡還可以疊加兩張副卡,副卡和主卡之間通話免費,並且可以共享 內流量和話費。中國電信提供最優質的網路通訊服務,如需相關業務,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