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告訴我一些花的花語嗎,告訴我一些花的花語,越多越好

2022-07-12 15:57:37 字數 1388 閱讀 4501

1樓:閃蘭允未

傳說,桔梗花開代表幸福再度降臨.

可是有人能抓住幸福,有的人卻註定與它無緣,抓不住它,也留不住花.

於是桔梗有著雙層含義___永恆的愛和無望的愛.

整個夏天我都在注視著一株桔梗.

它就開在我的窗前,但不屬於我,也不屬於誰.

它真的整整燦爛了一個季節,一簇蘭紫色的火焰怒放著,直把我的心也點燃,我於是有一種衝動,想為自己摘下一朵花來.

但幾次撫摸它都沒有勇氣將它摘下,它還有好長好美的路要走...

在天氣微微轉涼時,我才有了一朵自己的桔梗.

以為我找到的是幸福,但我抓住的,卻是無望的愛:

紫色的花迅速的退色了,一直一直在變淡,

最後成為一朵白花--鮮豔的生命在轉瞬間竟變得蒼白!

在我為得到它的喜悅還未消退時我便又要面對失去它的悲愁.怎麼會這樣呢?

這就是桔梗嗎?

我再不敢輕易的去留一朵花,我留不住花.最後心碎的,是我,也是它.

傳說,桔梗花開代表幸福再度降臨.

可是有人能抓住幸福,有的人卻註定與它無緣,抓不住它,也留不住花.

於是桔梗有著雙層含義___永恆的愛和無望的愛...

..."

永恆的愛,對我來說,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遠遠的看著我的桔梗花.

也有痛苦的思念,但是痛苦的不是我愛的花....

告訴我一些花的花語,越多越好 5

告訴我一些花的花語

2樓:宦豐鏡香馨

送給好朋友的,送黃玫瑰比較好,對於友情,黃玫瑰代表純純的友誼和美好的祝福,所以送給一般的朋友會是一份不錯的禮物.

3樓:生棠湯涆

雛菊:愉快、幸福、純潔

茶梅(紅):清雅、謙讓

常春藤:友情

姬百合:清純、高雅、快樂、

夾竹桃(黃):深刻的友誼

玫瑰(白):天真、純潔

萬壽菊:友情

波斯菊:永遠快樂

瓜葉菊:喜悅快活

桂花:友好

金魚草:活潑

蕾絲花:惹人愛憐

臘梅:堅貞不屈、慈愛心蓮花:

正人君子蘆薈:

萬能玫瑰(白):純潔、高貴、天真、尊敬、

玫瑰(紅):熱戀、真心實意

誰能告訴我一些花的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吧上面有

誰能告訴我一些花的花語?越多越好。謝謝!

5樓:星光下的海豚

桔梗 花語:氣質高雅、不變的愛,絕望的愛;誠實、柔順、悲哀

誰能告訴我一些科學小遊戲,誰能告訴我一些關於理想主題班會中的小遊戲?

科學小實驗 1.小強收集到以下器材 容積為幾毫升的小藥液瓶,紅墨水,小藥瓶上的橡皮帽,空圓珠筆芯,細吸管,溫度計,蠟塊以及家庭中其他常用器材.利用這些器材,你能幫他製作一支簡易溫度計嗎?也可畫圖說明.2.容器 容器內液體 最多放入的回行鍼 杯口 玻璃杯 水 大小 鹽水 相同 塑料杯 水 鹽水 紙杯 ...

誰告訴我一些關於天使的英語,誰告訴我一些關於天使的英語

seraphim,cherubim,thrones,dominations or diminions,virtues,powers,principalities,archangels,and angels.為從最高階到最低階 熾愛天使,普智天使,寶座天使,統治天使,美德天使,制權天使,天使長,大天使...

誰能告訴我一些描寫蘇州園林的詞,誰能告訴我一些描寫蘇州園林的四字詞?

1 巧奪天工 精巧的人工勝過天然形成的。形容技巧的高超 多指工藝美術 2 曲徑通幽 唐常建 題破山寺後院 詩 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意思是從彎曲的小路通向風景幽美的地方。後用來比喻做事情經過曲折取得成功。3 雕樑畫棟 在棟樑等木結構上雕刻花紋並加上彩繪,是中國古代的一種建築藝術。後來也指豪華的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