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好就業,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2022-03-30 21:39:36 字數 5588 閱讀 7510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就業!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站、汽修的廠出現似乎已經從側面證明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高檔次、高水平發展。

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再採用過去「手藝修車」的方式已行不通,單靠經驗大拆大卸的解體方法已不適應現代汽車維修。現代汽車科技含量高,必須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

汽車人才逐漸吃香。好的汽修、保養師傅待遇相當不錯,鈑金技師月薪更是高,假若是懂得更多專業知識和新技術、擅長維修新型車和進口車的技師,工資必定一路**。

想要快速就業,高薪就業,建議學習汽修技術

2樓:務秉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只要是現在社會上有需求的專業,都是很有前途的專業。無論哪一個專業,都具備良好的就業前景。

事實上,這並不是問題的關鍵!

真正的關鍵點是:自身專業能力如何!

只要能力強,哪怕社會上只需要一個人,那也會是你!如果能力差,即使需要千千萬萬的從業者,你也不一定能入圍……

在職場上,實力決定一切!

3樓:申驪婧

建議汽車維修專業吧,因為現在汽車慢慢的變多了,而且現在一般每一個家庭至少有一輛車。

現在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是一個很好發展的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個人愛好和個人的特長;

對一般的情況,你可以選擇目前比較廣泛,就業面廣的專業;

有的專業適合男生,有的適合女士;

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5樓:cqwt汽修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qixiu人才。

6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美容還是非常不錯的,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美容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當然可能暫時會支出一定的學費,但後期的回報和收穫是不可估量。望採納,謝謝!

8樓:小木耳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啊。汽車是朝陽行業,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但是汽修方面的人才還是很稀缺的,所以現在學習汽車技術的前景還是不錯的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西點西餐

真實有效的培訓學校都會持有人社局頒發的辦學許可證,不僅內要合法辦學更要容專業辦學,因此在選擇西點烘焙學校可以從它的合法合規性的角度出發,另外還可以從其企業的認可度的考慮,一個值得選擇的西點烘焙學校不僅行業口碑好而且社會和企業的認可度還很高。

現如今學習西點烘焙的人很多,所以許多院校教學規模跟不上學會人數的發展,這樣就會導致學生的實際操作率不高,如果不能經常性的動手操作訓練,很難掌握廚師這門技術活,只有通過實際操作,將理論復付諸於實踐才會真正掌握、提高技能。

一所優質的學校是否真的值得信賴,還要看其教學保障,這主要包括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對學生進行的測評,好的老師是你學習西點烘焙技術的引路人,老師的實力和水平也會影響自己的學習成效,另外有測評考試的西點烘焙學校更能保障學生的學習效果。

想選擇一所實力強、效果好的院校,不僅要知道其辦學是否合法,社會認知度和認可度是否高,還要確保其能讓自己進行動手操作,而且還能通過測試提高和完善自己的水平,另外在選擇學校時還可以考慮它的課程設定、授課模式是否處於行業前沿。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it前景挺不錯bai

1、電du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zhi很好找daoi,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版。

2、電腦行業的權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it前景挺不錯

1、電腦行業

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專行業的工作屬

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可以學習一門技術,比如學西點烘焙比較火,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競爭壓力相對比較小,市場前景也相對比較好。最主要是以後自己創業比較方便,前期投入相對較小。

1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bai車數量的增多,汽

du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zhi來,帶動了各類汽dao車行版業的發展。另一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可以的!現在車是越來越多的,汽修市場發展前景也很好,1、汽修行業現內在容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重要的是選擇一個好的學校,認真學下去!

4、技術過硬的話,根據自己的情況,將來自己創業開個店也可以!

16樓:山東新華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7樓:重慶萬通

如今我國的qiche數量那麼大,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後服務人才緊缺,你相信嗎,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累積,專業的技術人才會越來越吃香喲。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計算機專業我還得還是很不錯的一個專業。

好就業的,選專科的學校,還會給你安排工作的。

電腦技術領域應用越來越廣闊,如果你想學習電腦技術可以根據你的職業定位來進行選擇,共分為三個方向。

19樓:羊蓋白羊

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bai飛快發展,計算du機專業在zhi市場上是最常見dao

的,而且我們身回邊有些事物是離不開計算機的答,學計算機的話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而且學計算機專業專業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比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建築裝飾、電子競技、動漫與遊戲製作等等。

20樓:碩高傑醜嬌

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學汽車啊,現在很多人都是會開車,不會修車,市場仍是缺乏汽車維修回技術人才,你若答想學的話,建議你到專業的學校學習比較好,我以前有個同學在【安徽萬通】學的汽車美容專業,現在出來工作了,工資還挺高的,公司還給買保險什麼的。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2樓:騰勢明願

360行.行行出狀元看你喜歡做什麼型別的。

23樓:關建設武倩

根據復現在的就業形式,我覺得制學一門技術挺不錯的bai

,計算機的發展du空間大,就業前景也

zhi比較好,學計算機dao技術挺不錯的,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專業的計算機學校,學校還負責推薦工作。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去學校看看,真的很不錯哦!!!

24樓:誠信大使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專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屬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學的好,什麼專業都有好的前途。

26樓:小蓮

網際網路時代就該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像現在動漫,ui,vr,軟體開發,新**運營等都是熱門專業

27樓:拉布拉卡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抄

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展,帶動了廚制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現如今什麼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前景?我覺得應該先搞清楚這個問題。

就像搞土木工程,固然很火(國內現在大興土木的趨勢依然很熱),但是其辛苦程度也同樣不低。我在同濟讀書時候,宿舍旁邊就是土木學院的樓,經常看見他們的學生10點多甚至十一二點還在忙著製圖。甚至學校門口興起的「黑暗料理」(就是推車做小吃的攤販),也都是為了這幫天天受累的孩紙們。

所以土木固然很火,可你能肯定你能堅持這樣高強度的學上四年麼?這還沒談論畢業後的情形,我認識一個學土木的,後期實習就是上工地,吃住在工地。你能想象出那是怎樣的情形麼?

如果能,你會不會打退堂鼓?

所以,上面幾位朋友說的也對。雖然我能理解,對於大部分剛從高中畢業的朋友們來說,專業這個東西很陌生,但是!如果你無法發現自己的興趣,哪怕進了再好的一個專業,最後也往往會心生退意。

如果實在不清楚想做什麼專業,可以先研究下中意的學校是否有轉專業的機會。這樣你可以先進學校,然後努力學習,轉專業,這樣或許更合適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女生選專業要注意兩點,一是不要選擇偏男生的專業,比如機械類 土木類 電氣類等專業,二是要選未來就業前景好的專業,綜合以上兩點,以下推薦了適合女生學的就業前景好的8大類幾十個專業,供大家選擇。一 經濟學類 推薦專業 經濟學 財政學 稅收學 金融學 金融工程 保險學 投資學 國際經濟與 經濟 二 管理類...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有前景,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