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前景不錯的

2023-06-11 17:45:04 字數 3089 閱讀 9431

1樓:佘驪文

儘量選擇易報考的專業,祝你考上滿意大學!

文科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要就業前景好的。

2樓:明媚說娛樂

文科女生適合學教育學、新聞傳播、工商管理、會計等專業。

教育學是一門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屬教育學類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四年,授予教育學學位。該專業培養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質、較高教育理論素養和較強教育實際工作能力,能在中小學、教育科學研究機構和各級教育行政部門等從事教學、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複合型人才。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教育科學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教育科學研究的基本訓練,掌握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就業方向:教育學專業學生可以從事的行業既包括各類院校、學院,社群服務社,諮詢組織,文化組織,還包括司法系統、國家級協會、委員會、研究與開發中心,**教育部,甚至是金融機構和傳媒行業也同樣適合教育學專業的學生就業。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蛋糕,全部都是實操的課程,不需要死記硬背,學成之後就業工資比較高,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師可以,工作輕鬆工資待遇好,還能自己開店,學化妝推薦重慶典韻化妝學校,專業化妝學校,口碑很好,畢業推薦工作。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管理,或者工程造價,現在這專業是朝陽專業,會計學的人特多,法律已經爛掉了,歷史考古本科都不行,專科那就完蛋了,護理算了吧,有句話叫男不學醫,女不學護,畢業很累,受患者醫師之間的夾板氣!

8樓:隨菠豩蓅

千萬不要學考古,以後很難就業的。你喜歡寫作不?我感覺現在學新聞很有前途,以後當剛開始記者,很掙錢的。等久了還能升之類的,我感覺前途不錯,我姐姐就是。

9樓:芊芊樊素手

小女生都可以那些可愛的東西吧,櫻桃小丸子啊,維尼熊啊之類的。可以考慮學習動漫看看呢。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購買甜品麵包已經成為人們日常消費中的一部分。城市裡大街小巷開滿了甜品店,而且還在以迅猛的速度不斷擴張。因為行業迅速擴張,西點蛋糕烘焙師已經成為緊缺人才,西點行業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高薪行業。

西點蛋糕製作工藝以烘烤為主,接觸到的油煙少,工作環境乾淨整潔。資料顯示,參加工作一年左右的西點麵包烘焙師月薪應該在4000元—5000元,隨著技能的提升與工作經驗的增加,成為店長以上具有管理能力的從業西點烘焙師,月薪可以到達一萬元左右。西點行業創業投資小,風險小,成本較少,回報大,創業的成功率較大。

文科生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前景好

11樓:學海語言教育

文科女生適合的專業有:新聞**專業、攝影專業、漢語言文學專業、翻譯專業、學前教育專業、特殊教育專業、護理學專業、會計學專業等。

護理學——護理學相對來說就業方向就比較多了,而且這個專業屬於很熱門的專業,報考的學生很多。不管是中專生、專科生、本科生都有。不同學歷能夠去的醫院肯定也不一樣,所以學歷低的話不一定非要去醫院的。

學前教育——學前教育其實前面也說了的,當然不僅僅是上升空間不大,這個專業本身來說需要掌握的東西也不少,所以動手能力強,且有耐心也是很關鍵的問題。總的來說女生很適合,特別是性格比較單純的女生。

會計學——會計學其實有一定的難度,當然如果真的認真學的話,順利畢業考證是沒有問題的。一般來說專科生報考就業是容易的,不過這個專業是需要不斷學習的,如果知識覺得找到工作就高枕無憂是肯定不可能的。

金融專業

金融專業不同於經濟學、工商管理、市場營銷等經管類專業,金融專業四年下來是可以學寫到實實在在的專業知識,專業性強。畢業之後可以進各大銀行和**投資公司,一畢業就能拿到不錯的待遇,工作輕鬆體面,很不錯的白領工作。同時,一個富有經濟頭腦的女人,對於個人和家庭的理財規劃也是非常有益的。

師範專業

女孩子當老師一直以來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無論事幼兒教育、中小學教育還是高等教育,工作環境和氛圍都相對單純。每年寒暑假、每週雙休、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女性可以有時間兼顧家庭。大家對教育的重視度也越來越高,薪資也是不斷在提升,待遇是很可觀的。

同樣,作為一名老師對於家庭教育也是很有幫助的。工作體面,受人尊敬。

文科生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前景好

1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蛋糕無非是想就業或者創業,如果你想在烘培和蛋糕製作方面有所成就,在這塊天地一展手腳,你一定要到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專業的烘培教師,一人一案臺進行實操練習,才能更好的學會蛋糕烘焙。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學習蛋糕西點最重要的就是實踐操作了,專業學校裝置設施都會很齊全,每天上手練習,而不是一味地學習理論知識。而且,大品牌學校,擁有的企業合作資源也多,學完了推薦到連鎖企業、餅屋,工作環境和工資都是非常可觀的。建議實地考察了選擇的好。

文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文科女生學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

13樓:遠景教育

文科能報考的專業僅是理科專業的一半左右,而適合女生報考,且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又會少一些。那麼,文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呢?

女生如果數學比較好的話,可以報經濟或者金融類相關專業。這類專業就業前景好,如果能多考些證書或者能在大公司實習,那麼就能找到不錯的工作。師範類專業也很好,如果在講課方面有優勢,可以學師範相關專業。

另外,因為女生天生對語言敏感,所以小語種專業也很適合女生學。這類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以考慮出國留學或從事相關翻譯等工作,或者到外企去工作。

文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習烹飪比較好,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繫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質 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感興趣可以來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首...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女生選專業要注意兩點,一是不要選擇偏男生的專業,比如機械類 土木類 電氣類等專業,二是要選未來就業前景好的專業,綜合以上兩點,以下推薦了適合女生學的就業前景好的8大類幾十個專業,供大家選擇。一 經濟學類 推薦專業 經濟學 財政學 稅收學 金融學 金融工程 保險學 投資學 國際經濟與 經濟 二 管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