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有多痛苦,戒菸有多難受

2022-03-31 06:37:52 字數 6056 閱讀 6154

1樓:剛哥

我來講講戒菸的感覺,本人二十六年煙齡,平均每天一包煙,包括感冒發燒嗓子發炎都沒少抽一根菸,大概一個月前開始產生戒菸的想法,然後開始控制數量,最少時候十根菸左右,但是一不小心就又抽了一盒。我發現這樣是戒不了煙的,於是決定徹底戒菸,咬牙發誓好幾次之後終於在本月十五號開始戒菸,第一天最難熬,感覺注意力無法集中,恍恍惚惚的感覺,第二天稍微有所改善,第三天就好了很多,我的方法就是不停的喝茶吃瓜子口香糖。從第四天開始就沒有大問題了,到今天十四天,一切都好,很開心,當有人問起來我回答說我不吸菸或者我戒菸了的時候,一種莫名的驕傲油然而生哈哈,我相信我會一次戒掉的。

在這裡我想對想戒菸的朋友說戒菸真的沒有那麼難,難度有但是沒有多麼難,大多都是自己想象出來的,以我的經驗無論煙癮還是心癮都沒有那麼難以戒除,都是自己暗示的結果,以堅定的心癮和平淡的心態對待戒菸就一切都好,這是我的經歷和經驗,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繼續加油吧

2樓:傷天害理皆由己古往今來放過誰

痛苦的是我戒菸兩年,依然要面對心癮。頭三個月好熬,後面會越來越難,心癮沒有開始那麼強烈,但是會慢慢腐蝕你的毅力,磨垮你的信念。越往後越不能放鬆警惕,要每天不停地提醒自己。

而且這個階段會持續很長時間,我的目標是第一階段戒五年,現在還沒過一半。等五年之後就是七年,一共十二年,剛好是我的煙齡。十二年之後就是最後一個長遠目標,餘生再也不碰香菸。

等我躺進棺材,讓別人說我戒菸成功。

3樓:

痛苦非常痛苦,但只要你堅持一個禮拜之後就會慢慢舒服了,多參加戶外活動,跑步健身是最好的戒菸方法。本人三十六年煙齡,說戒就戒,戒菸第十八天。

4樓:狠心戒菸者

個人覺得幾年或十年左右的煙齡好戒,戒斷反應沒那麼長。二十年以上就有點痛苦了,戒斷症狀強烈而且長。20年左右煙癮,現在戒了40多天。

目前還是有戒斷症狀持續,頭痛失眠胸悶。你們都說二十多天一個月就沒有症狀了。覺得不是那麼回事,但是我不會放棄。

堅持加油

5樓:王倩

戒菸啊,當年吃了一麻袋的瓜子,花生,也沒戒掉,還胖了30斤

6樓:王倩

吸毒一樣,不抽菸渾身都不舒服,精神萎靡不振。

7樓:茂躍

抽菸是享受,戒菸如同受刑,凡是不是從心理上想戒菸的人,我勸你還是別戒菸,因為你戒不了,還遭罪受。

8樓:沉夜孤星

戒菸的時候,抑制不住的想去抽,感覺身體很癢,抓癢又不管用

9樓:了無痕

25年煙齡,戒菸20天了。沒有多少難受的感覺,戒菸主要是看自制力

10樓:dul王者歸來

戒菸不是一時衝動,要想好了再戒,一定從內心裡必須戒除掉才可以,如果只是一時衝動的戒菸肯定會失敗,必須先給自己一個規劃,讓自己從心理真的不想了,我就是規劃好久以後突然不想抽了,我感覺我會成功。已經一個星期了,絕對不抽一支菸

11樓:管東波

戒菸60個小時了,感覺還好,沒有特別的難受,就靠毅力吧

12樓:

其實也沒什麼,32年的煙齡就為了給小孩一個陽光的正能量,說戒一下子就戒了,現在戒菸一個月了,身上有煙給客戶抽,自己一口都沒有抽過

13樓:

抽了二十六年煙了,己經戒了快二個月整了.繼續加油

戒菸後的感覺,戒菸有什麼感覺

剛戒菸後的一段時間還是有點適應的,會有點頭暈的感覺,後來就會覺得挺好的,很精神。戒菸後人感覺很自在 輕鬆。在戒菸時好像無所事事。戒菸有什麼感覺?沒有不好,只有好處,身體通過代謝調整會慢慢修復菸草帶給你身體上的傷害。戒菸後72小時 戒菸綜合徵達到頂峰 感覺最糟糕1 戒菸後20分鐘 飆升的血壓和心率將逐...

戒菸的好方法有哪些,戒菸的方法有哪些

戒菸,首先要有堅強的意志 並且要慢慢來,不可以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戒菸的方法有哪些?你知道有哪些正確的戒菸方法嗎?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建議不要直接戒斷,那樣,強烈的生理反應和心理依賴會使你焦慮不安 異常痛苦。採取逐步戒...

現在想戒菸人多嗎,想戒菸了,有什麼好的戒菸神器?

哎想戒 菸酒對身體沒好處 想戒菸了,有什麼好的戒菸神器?靠自己的決心吧。第一關是煙友,各種各樣的人散你煙你得果斷拒絕,朋友慫恿你抽菸你得忍住。第二關才是自己。沒太多好說的,就是對自己要狠,我當時是去戒菸藥,給我開的進口戒菸藥,療程短,小,兩個月基本煙癮就控制住了。我老公之前也抽菸,後來因為要懷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