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了

2022-03-31 15:48:09 字數 944 閱讀 8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硬碟壞道過多、或者散熱不好造成的。當然也可能是:計算機藍屏原因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壞道過多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4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5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6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注:如果是軟體方面的問題:比較簡單、直接、徹底、有效、快速的做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當然有人可能認為是最不負責的說法,實際使用時間長的機器本來也應該重做系統了)

如果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重啟幾遍

要是還藍屏的話

把記憶體條拆下來

用橡皮擦一擦

要是主機板問題的

就得找修電腦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或者驅動出現問題,重新安裝系統

4樓:影之櫻

電腦藍屏了,多半是閒的,打一頓就好

5樓:yizhi大學生

重啟,不行就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藍屏了,電腦開機藍屏。

1 是你電腦突然斷電關機,造成磁碟受損引起的。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說明你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將出事前 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或還原系統...

為什麼電腦藍屏了,電腦藍屏是怎麼了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最近電腦中毒 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 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版本,就可能解決。再不行,...

電腦藍屏了,幫忙解決下,我的電腦藍屏了,求救

一般藍屏 或事件檢視器裡面的內容普通人是看不懂的,請看看下面的方法。或將藍屏前你的操作說說,都 什麼了?升級什麼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我跟據你提供的資訊重新你 3 如果不經常出現藍屏關機在開機就可以了,還是不行,請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在不行還原一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