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需不需要名帥

2022-03-31 20:46:47 字數 778 閱讀 5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中國足球隊現階段主要就是心理壓力大、臨場發揮方面問題,與技戰術無關,再好的名帥也沒得整,還不如讓年輕的本土教頭把整支球隊從小培養,徐徐圖之。

2樓:匿名使用者

名帥其實不對中國的口味

中國需要從國少隊開始貫徹一種戰術

明著說就是以邊路傳中和中路滲透相結合

重點培養中場的拿球能力了和高中鋒背身接球能力而洋帥只能從臨場的事上看出,其實訓練在中國大環境下沒有本質的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國足請名帥是肯定的,但是要請不只是國家隊,國青、國少、都得請。

4樓:匿名使用者

名帥絕對有用,但................ 在國中不行 !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國足高層腐敗不堪,豬光負只不是他們丟擲的棋子,在前面擋著。國足不行不完全是豬的責任,為什麼他沒東西,球迷呼聲這麼高他還不下課,原因就是國足高層護著他,可能有什麼漏洞,不要談請卡配羅,就是一個稍有名望的都請不起。這就是國足的現狀,是中國的現狀

lzndw_com

2011-7-28 20:10:07

柳州seo

6樓:國足臭豆腐臭臭

我認為,就國足目前形勢而言,什麼名帥對這樣的隊伍都沒有用!!!!

打寮國都能被人家先進兩球,其中還有一個頭球,無語了!

7樓:黑澀_系

宇宙英雄奧特曼來了都沒用!

這件事需不需要告訴一下父母,這件事需不需要告訴一下父母?

既然有醫院的證明,那麼說明是真的,並且還是重度抑鬱症很危險的。建議你告訴父母,同時商量著去正規的心理諮詢機構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進行 能治的,但前提是你們趕緊去做,她這處境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你可以告訴父母,讓他們裝著不知道,多關心她一點,畢竟抑鬱症的話還是很危險的,你自己也多跟她聊聊,談談心 抑鬱症一...

法碩需不需要工作經驗,法碩需不需要工作經驗??

法學碩士,是學歷教育的一個層次,供本科階段為法學專業的考生報考,學習側重堅實的理論研究,兼顧應用實踐,旨在為國家培養全方位的法學精英人才。法學碩士與法律碩士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二者有著很大的區別。第一,報考條件不同,報考要求不同。我國的法律研究生階段教育包括法學碩士和法律碩士兩種。報考法學碩士的考...

得了白癜風需不需要治

白癜風是要及時 的,不然白斑容易擴散,病情會變嚴重,如果患者不及時 白癜風可進一步發展為大面積白癜風,導致 排汗不暢,細胞代謝紊亂,誘發其它一些 病疾病。白癜風醫治關鍵 早診斷 早醫治為何說白癜風醫治關鍵是早診斷 早醫治呢?由於白癜風早醫治很重要,大量的實踐證明,在白癜風的初發期,醫治是比較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