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白癜風需不需要治

2022-05-11 07:57:44 字數 590 閱讀 1593

1樓:樓淑珍蕢雀

白癜風是要及時**的,不然白斑容易擴散,病情會變嚴重,如果患者不及時**,白癜風可進一步發展為大面積白癜風,導致**排汗不暢,**細胞代謝紊亂,誘發其它一些**病疾病。

2樓:德溫接壬

白癜風醫治關鍵——早診斷、早醫治為何說白癜風醫治關鍵是早診斷、早醫治呢?由於白癜風早醫治很重要,大量的實踐證明,在白癜風的初發期,醫治是比較容易的。初發1兩個月的白斑,常常在醫治半個月至兩個月內,可以完全消失。

這是由於初發的白斑,皮損內尚存有未完全破壞的黑素細胞,我們稱之為「不完全性白斑」,此時儘早醫治,能到達最好的醫治效果。同時,初發白斑,面積較小,周圍正常**的黑素細胞可向白斑區移行,亦有助於白斑迅速消失,縮短療程。而病程超過1年,療程則相應地延長,病程數年乃至數10年者醫治起來就相當困難了。

3樓:泥寄竹時女

白癜風處於靜止期是不會分散的,需要在當地正規醫院進行醫治。

4樓:別染杭癸

白癜風早發現早醫治

白癜風時會分散的

白癜風雖然不好醫治但完全可以治好的

有甚麼不懂的可以諮詢我

這件事需不需要告訴一下父母,這件事需不需要告訴一下父母?

既然有醫院的證明,那麼說明是真的,並且還是重度抑鬱症很危險的。建議你告訴父母,同時商量著去正規的心理諮詢機構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進行 能治的,但前提是你們趕緊去做,她這處境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你可以告訴父母,讓他們裝著不知道,多關心她一點,畢竟抑鬱症的話還是很危險的,你自己也多跟她聊聊,談談心 抑鬱症一...

法碩需不需要工作經驗,法碩需不需要工作經驗??

法學碩士,是學歷教育的一個層次,供本科階段為法學專業的考生報考,學習側重堅實的理論研究,兼顧應用實踐,旨在為國家培養全方位的法學精英人才。法學碩士與法律碩士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二者有著很大的區別。第一,報考條件不同,報考要求不同。我國的法律研究生階段教育包括法學碩士和法律碩士兩種。報考法學碩士的考...

國足需不需要名帥

不需要,中國足球隊現階段主要就是心理壓力大 臨場發揮方面問題,與技戰術無關,再好的名帥也沒得整,還不如讓年輕的本土教頭把整支球隊從小培養,徐徐圖之。名帥其實不對中國的口味 中國需要從國少隊開始貫徹一種戰術 明著說就是以邊路傳中和中路滲透相結合 重點培養中場的拿球能力了和高中鋒背身接球能力而洋帥只能從...